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入選 結果共1,927筆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觀點/台灣棒球名人堂出現資金危機 王建民今年可望正式入堂

    2024年台灣棒球名人堂新入堂名人將於1月12日揭曉,沒有意外的話,現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也就是2006-07年連兩季在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拿下19勝的王建民將成為新的競技類入選名人。但名人堂進入第十一屆,卻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資金不足問題,勢必影響未來的存續。
    2024/01/11 16:14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承諾打造民主和平台灣 賴清德:若對等願與中國交流合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晚會時指出,如果中國介入選舉成功,讓中國指示的人當選,台灣民主精神會被破壞;如能維持對等尊嚴,仍願與中國交流合作。
    2024/01/11 09:35
  •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2024/01/10 13:55
  • 台南市民與有榮焉的好消息!台南獲CNN選為2024最值得造訪地點

    繼台南市成為台灣唯一入選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ler) 2024年全球30個最酷景點之後,全球知名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今(2024)年一開頭也選出今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而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也在臉書推播支持。
    2024/01/10 08:00
  • 力拼突圍!時代力量拚戰地方 最後衝刺

    今天時代力量在台北連開兩場記者會,黨主席王琬諭,接受徵召,從中央到地方加入選戰,但這回挑戰很大,因為自從黃國昌離開後,他們想要延續聲量,真的得要想辦法,不斷召開記者會外,更要到地方一步一步的拜票,想要在藍綠兩黨夾擊之下突圍,選前得要更加衝刺。
    2024/01/09 19:34
  • 沒鬍子、身材瘦! 洪申翰怒駁「影片不是我」

    日前有一段不雅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還指稱主角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對此他不僅深夜發文駁斥,也再次聲明,表示影片中的人,根本不是他,懷疑有人刻意介入選情,而且這封恐嚇信,是去年12月就收到,當下也立刻報警,目前刑事局還在偵辦中,寄件者的IP疑似在境外。
    2024/01/09 13:28
  • 給外媒提問! 賴蕭國際記者會聚焦「兩岸關係」

    選前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帶著副手蕭美琴召開國際記者會,吸引128家外國媒體前往,外媒大多都聚焦在兩岸關係,賴清德強調兩岸溝通大門敞開,但也不忘提到對岸不斷利用戰爭與和平介入選舉,主張不能沒有國防力量。
    2024/01/09 12:31
  • 羅致政控性愛片「深偽介選」 新北檢:鑑定結果這原因暫不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接連爆發爭議,除了網路瘋傳數段私密性愛影片,男主角貌似羅致政外,還有疑似與總統蔡英文的談話錄音黨外流。對此,羅致政主張皆為境外勢力深偽介入選舉手段,其中就性愛影片部分已向調查局檢舉並由調查局進行鑑定。調查局說明基於偵查不公開規定,目前並未公布結果,而未來是否會公開,新北檢則表示按照《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需尊重被害人意願及視辦案需求而定。
    2024/01/08 14:03
  • 羽球/戴資穎美技4連殺入選年度10大殺球 網讚:實至名歸

    台灣球后戴資穎正積極備戰馬來西亞公開賽,明(9)天將要對上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力拚個人賽會第5冠,累積巴黎奧運積分。世界羽聯(BWF)近期公佈2023年年度10大殺球,戴資穎在去年全英賽對上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美技殺球4連發讓對手反應不及,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大讚入選實至名歸。
    2024/01/08 12:18
  • 昊叡CP!陳冠叡狂讚章昊「記得自己需求」 坦言兩人關係:很舒服

    從3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發光發熱,雖然最終並未入選出道組,但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同為參賽者的各國友人。陳冠叡今(6)天受訪時,就透露大陸成員章昊的暖舉,他就驚呼章昊都記得自己的小細節,覺得相當窩心。
    2024/01/06 17:29
  • 布袋戲大師走出國際! 經典修復《乾隆遊西湖》入選國際影展

    國際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IFFR)於日前公佈2024年年度入圍名單,台灣文史紀錄片《乾隆遊西湖》獲選Cinema Regained經典單元!該單元聚焦修復經典、電影文化紀錄片以及電影遺產相關主題,於本屆總共收錄46部作品,其中包含日本社會派電影大師山本薩夫的《白色巨塔》。
    2024/01/04 12:50
  • 最台麵包是哪款?這「2人氣口味」入選項 網:選它才正港

    台灣人非常愛吃麵包,無論早餐、下午茶、點心皆可看到其身影,也因此麵包師傅們各個努力專研、種類愈來愈多,就有網友好奇哪種口味是「最台麵包」,其中「2經典麵包」被點名,兩派網友看法不一。
    2024/01/03 21:19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白冰冰好消息不藏了! 曝光女團隊長「新身分」:最好的禮物

    自白冰冰、陽帆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的女團「Give me five 少女隊」,簽進白冰冰公司並出道。女團剛迎來新年就傳出喜訊,隊長張家瑜在面對課業壓力和演藝事業上不遺餘力,順利考進「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學士學程,好消息也讓白冰冰稱讚連連,更形容像是自己當年入選出道一樣感動。
    2024/01/02 14:26
  • 林昱珉入選2024各隊最值得期待新秀 明年有望登大聯盟

    2023年進入尾聲,大聯盟官網陸續開始盤點明年值得期待的新秀,20歲的台灣左投林昱珉也在名單中,大聯盟從30隊各選出一位有機會在明年初登板的新秀選手,響尾蛇林昱珉被點名,同時預測他升上大聯盟的時間點可能會是在明年夏天。
    2023/12/30 15:14
  • 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演員林心如近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引發極大熱潮,今年推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也獲得好評不斷,適逢年末,各平台相繼公布戲劇榜單,《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林心如也開心曬出獎盃照。
    2023/12/29 13:21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魔幻一手 神乎其技勾對角獲最佳反拍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年終賽擊敗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以12:21、21:14、21:18上演精彩逆轉秀獲勝,奪得個人賽會第四冠,不只抱回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萬元)獎金,同時進帳1萬2000分的世界排名積分,對爭取明年巴黎奧運種子席次大有幫助。世界羽聯(BWF)也公佈年終賽反手拍最佳好球,小戴在決賽反手拍神乎其技勾對角美技入選,讓馬琳只能看球落地,轉播人員也忍不住驚嘆「That is sensational.What a ahot.(這球打得太漂亮了,好球)。」
    2023/12/20 11:10
  •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2023/12/18 19:00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爺爺輩」趙少康受年輕人歡迎? 郭正亮點1數據:綠頭痛了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候選人開始勤跑選戰行程,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到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就引發討論。前立委郭正亮今(16)日對此表示,趙少康本身直率敢言的風格,其實符合年輕族群所好;對綠營而言,無法理解現年已73歲的「爺爺輩」趙少康為何受歡迎,從民調上「1數據」確實能看到,趙少康投入選戰對國民黨發揮了奇效。
    2023/12/16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