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克莉絲汀 結果共147筆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欠薪欠房租! 上海台式麵包店「克莉絲汀」驚傳財務危機

    中國大陸上海,自從6月全面解封,恢復正常商業活動以來,「克莉絲汀」的門市始終大門深鎖,沒有恢復營業。根據陸媒報導,有消費者購買了,價值6700元人民幣的預付卡,現在都無法兌換,打進服務電話,都沒人接或是打不通,求助無門。
    2022/07/21 17:34
  • 克莉絲汀史都華坎城紅毯尺度無上限 套裝「內部中空」裸身全看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本屆帶著2部作品到坎城影展,一天內兩度踏上坎城紅毯,先是穿著穿上Chanel 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刺繡禮服,秀出驚人的「11」腹肌,參加電影《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首映;接著隔天換上同樣為Chanel 的紅色格紋套裝為電影宣傳,這次胸前直接「中空」,從外往內看外套裡似乎完全沒穿,相當驚豔。
    2022/05/26 11:46
  • 坎城紅毯!湯唯深V香檳色長裙超美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中空」套裝

    75屆坎城影展紅毯焦點!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湯唯走上紅毯,一席香檳色長裙兼具性感與知性,在IGPO美食照,更能看到婚戒帶緊緊,似乎間接駁斥婚變傳聞。另外,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換了兩次造型走紅毯,相當吸睛。
    2022/05/25 15:11
  • 坎城紅毯圖集/湯唯「開深V」戰安海瑟威爭后 暮光女露腹肌

    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新片《分手的決心》,入圍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在昨(23)日晚間舉行世界首映,湯唯與男主角朴海日及導演朴贊郁,一同踏上坎城紅毯。湯唯以一襲Fendi香檳色長裙、胸前大深V開到肚臍,將微露胸前的東、西半球,性感又不失優雅。《TVBS新聞網》整理了今年坎城影展紅毯女星重點穿搭。
    2022/05/24 19:23
  • 奧斯卡影后評析/妮可基嫚超車「暮光女」 雀絲坦後來居上奪后大熱

    第94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28日)早上8點頒獎,影后是競爭最激烈的大獎。獎季初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曾有亮眼表現,但其他入圍者也各有斬獲,風向一直不明顯。向來受金球獎青睞的妮可基嫚奪下金球影后後,聲勢一度提升;3年前才封后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也有不少支持,但後期2大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評論家選擇獎皆頒給潔西卡雀絲坦,讓她呼聲最高。妮可基嫚、史都華、雀斯坦恰巧都扮真實巨星級人物;難得一見的,所有影后入選作皆未提名最佳影片。
    2022/03/26 17:06
  • 女子手臂竟擠出「足球大黃膿包」 名醫曝驚人爆痘過程

    在YouTube擁有超過700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43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2022/01/25 16:19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黛安娜王妃扯項鍊生吞大把珍珠 「暮光女」親解內幕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電影《史賓賽》,片中她飾演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悲劇大獲好評,更入圍本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而電影裡其中一幕,黛妃因傷心欲絕,扯斷脖子上的珍珠項鍊,把一顆顆大珍珠生吞入口中嚼碎的畫面,堪稱全片最衝擊,史都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其拍攝內幕:「那其實是訂製的巧克力,但咬的時後嘴巴不能張太開以免穿幫,當下的感覺就像是吃M&Ms巧克力。」
    2022/01/04 16:37
  • 金球獎入圍名單曝光!「魷魚遊戲」創紀錄 提名3項大獎

    預計在明年1/9舉行的第79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了。韓劇《魷魚遊戲》刷新韓國紀錄,不僅擠進最佳戲劇類影集入圍名單,劇中影帝李政宰還入圍金球視帝,001號剛布爺爺則是入圍男配角獎。另外劇情類影帝部分,將由威爾史密斯和康柏拜區共同角逐,影后則是由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女神卡卡互相拚搏。
    2021/12/14 13:56
  • 被網友批老 《慾望城市》凱莉回嗆:不然我該怎麼辦?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1998年首播到現在仍備受許多粉絲喜愛,20多年後回歸小螢幕,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將在12月開播。劇中靈魂人物,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接受《VOGUE》專訪,針對網友的毒舌批評做出回應。
    2021/11/08 18:50
  • 「暮光女」甜曝婚訊!情定穩交2年女友羞喊:我的公主

    以《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電影《史賓賽》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映,除了迎接新電影的到來,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在(2)日早晨於廣播節目中宣布她與交往2年的女友要結婚了,讓粉絲又驚又喜,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2021/11/04 22:36
  • 威廉王子曾說不想當國王 弟弟哈利:「你不想當我來當」

    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黛妃傳記電影《史賓賽》(Spencer)本周五(11/5)即將上映,英國王室的愛恨情仇又再度成為討論焦點,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皇室新聞主任柯哈(Roya Nikkhah)日前撰文「史賓賽電影的正確性有多少?」,其中一幕讓外界開始討論,威廉跟哈利兄弟倆,到底誰對「當國王」較有興趣。
    2021/11/03 19:04
  • 「暮光女」突破自我還原英王妃 自曝生涯只拍過5部好電影

    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史賓賽》,故事描述黛安娜王妃在為期三天的聖誕假期內,做出與查爾斯王子離婚這個決定的心路歷程。克莉絲汀在日前受訪時更自爆自己生涯僅演過5部是真正的好電影。
    2021/10/28 16:02
  • 「神還原」演真實人物! 奇異博士變《貓奴畫家》放閃

    近期不約而同都有好萊塢巨星重現歷史上的經典人物!「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已經第六度挑戰真實人物,飾演天才貓奴畫家,蓄鬍重現英國知名畫家路易斯韋恩的一生。另外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演出黛安娜王妃在皇室裡的陰鬱婚姻生活。
    2021/09/24 17:01
  • 「暮光女」新片飾黛妃!改口音、造型 問鼎奧斯卡影后呼聲高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最新作品中飾演「黛安娜王妃」,這部傳記電影入圍了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好評,被大讚演技脫胎換骨,甚至認為她有望問鼎奧斯卡影后。
    2021/09/05 13:14
  • 不一樣的女富豪! 「自掏腰包」買地建國家公園

    講到美國富豪,你可能會先想到馬斯克、貝佐斯等大老闆,但你有聽過專門買地,然後免費贈送做保育的富豪嗎?現年70歲的美國女富豪克莉絲汀‧湯普金斯(Kristine Tompkins)要顛覆你的想像!她是美國戶外運動品牌共同創辦人道格‧湯普金斯(Douglas Tompkins)的遺孀,兩人過去30年,斥資台幣127億收購的南美洲土地,當初都是從開發商手中出更高價搶救回來的,但在2015年,丈夫在戶外運動意外中死亡,她決定將這些土地全部捐給智利、阿根廷政府,代價只有一個──要做為國家公園!她捐贈的土地超過1500萬英畝,至今仍是全球史上捐贈面積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2021/04/19 20:00
  • 比利時.聖盧克醫院 麻醉與催眠偕行

    「麻醉」是一種在手術當中利用藥物使您的痛覺以及或是知覺暫時消失的醫療技術,但是,如果不是全身麻醉,還是聽得見醫護人員的對話聲,像是醫生向護理師要手術刀;有些病人也會對麻醉劑過敏。十年前開始,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一間醫院,開刀房同時是催眠室,因為這裡有兩位麻醉醫師,她們不只是執業醫師,更是催眠麻醉的佼佼者,她們用聲音引領也撫慰病人躺在手術台上的負面思緒,輔助冰冷的麻醉與開刀技術,讓手術過程宛如療癒旅程。
    2021/02/17 19:51
  • 「亞洲富豪」真人版 台裔好萊塢貴婦封街開趴

    最新的實境節目《璀璨帝國》,主角是一群住在洛杉磯的亞裔富豪,其中一名醫生娘克莉絲汀,還是台裔美籍,克莉絲汀的先生姓趙,她曾在節目中透露,如果宋朝還在,老公可能是王位繼承人。
    2021/01/19 12:25
  • 聖誕節喜劇多! 「格雷」傑米道南成母胎單身男

    今年聖誕節有不少好萊塢喜劇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電影《求婚好意外》上演女女戀,要和女友求婚,艾蜜莉布朗則是在《真愛鄰距離》中愛上傑米道南飾演的母胎單身怪咖,笑料不斷。
    2020/12/03 17:45
  • 百老匯駐團女主角 來台演出《歌劇魅影》

    音樂劇《歌劇魅影》台灣巡迴場次,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的演員─卡莉,20歲便雀屏中選,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克莉絲汀。
    2020/11/04 22:02
  • 中英文「花木蘭」主題曲重唱 李玟:難度高

    COCO李玟,睽違22年,再幫電影《花木蘭》,重新演唱中文主題曲,她說這首歌是最有難度的歌,其中副歌很容易缺氧,而英文版也找回原唱克莉絲汀,還拍了新的MV。
    2020/08/29 17:49
  • 黑白都敏感! 巴黎萊雅:產品不再主打「美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不斷延燒,現在無論黑白都很敏感,法國化妝品大廠巴黎萊雅宣布,旗下護膚產品將不再使用「美白」等字眼;而美國民間也在吵著,是否要將20元美鈔頭像,從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換成解放黑奴運動的非裔女英雄呢?除此之外,演藝界也吹起種族平權風,包括辛普森家庭卡通,宣布不再以白人演員幫有色人種配音。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仍在製造對立,在推特上轉發支持者高喊「白人力量」影片,引發爭議後隨即刪除!
    2020/06/29 19:58
  • 快訊/CNN主播古莫妻子也確診 喪失嗅覺味覺

    CNN主播古莫約兩周前確診新冠肺炎,今天在家直播節目時表示50歲妻子克莉絲汀娜也確診,目前的症狀包括喪失嗅覺及味覺。
    2020/04/16 11:28
  • 「暮光女」克莉絲汀 「深海」缺氧、怪物追殺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拍新片《深海終劫站》,描述水下實驗室快被淹沒,不只面臨生存危機,還被海底怪物追殺,暮光女更為戲剃平頭。
    2020/01/0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