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女」甜曝婚訊!情定穩交2年女友羞喊:我的公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2:36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電影《史賓賽》裡完美復刻黛安娜王妃生前的樣貌。(圖/車庫娛樂提供)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電影《史賓賽》裡完美復刻黛安娜王妃生前的樣貌。(圖/車庫娛樂提供)

以《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電影《史賓賽》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映,除了迎接新電影的到來,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在2日早晨於廣播節目中宣布,她與交往2年的編劇女友要結婚了,讓粉絲又驚又喜,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更多新聞:閃炸!金剛、小嫻甜蜜合影 網見「這舉動」喊:有亮點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穩交2年的女友將步入禮堂,並在IG甜喊「我的公主」。(圖/翻攝自Dylan Meyer IG

《史賓賽》的劇情內容主要是在描述黛安娜王妃在在聖誕假期內,做出與「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離婚這個決定的心路歷程,因黛安娜王妃生前是世界知名的時尚指標,製作團隊特地打造出與王妃生前的同款服飾,為此下足功夫,而其中一套晚禮服更耗時了1034個小時打造,光是刺繡的造型就花了足足700個小時。

更多新聞:一個月內5朋友離世!「蠻牛太太」生病多年認:恐懼死亡
 
 
製作團隊在角色造型上下了許多功夫。(圖/車庫娛樂提供)

演完此片後,克莉絲汀史都華坦言相當佩服黛安娜王妃離婚的勇氣,並提到身邊剛好有一位友人剛歷經一場可怕的分手,她也以黛安娜王妃的精神激勵她:「你可以選擇你想做的事,你的人生道路不是注定的。有時候你會覺得,生活是發生在你身上,而不是由你控制它,但實際上你可以找回主控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莉絲汀史都華#史賓賽#雙喜臨門#黛安娜王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3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