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38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分別拿下本屆金球獎劇情與音樂類影后。(圖/翻攝自YouTube)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分別拿下本屆金球獎劇情與音樂類影后。(圖/翻攝自YouTube)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更多新聞:《華燈》未播畫面!第3季渣男提早曝光 花子坐牢全因他


 
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圖/翻攝自YouTube)
瑞秋澤格勒在電影《西城故事》中飾演波多黎各裔女女孩瑪麗亞,與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在片中經歷了一段超越種族的愛情。據了解,當初瑞秋澤格勒看到《西城故事》徵選,自己寄了自己演唱《Tonight》與《I Feel Pretty》的影片給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最後在3萬人中脫穎而出,如今拿下金球影后,有望在3月27日舉辦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成為黑馬。

更多新聞:黃明志「起床變富翁」認了微博被關好遺憾 賀歲片曝光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圖/翻攝自YouTube)

澳洲影后妮可基嫚在《里卡多一家》飾演美國知名喜劇演員戴斯阿內斯(Desi Arnez)的一生,在忠於自我於追求夢想的旅途上,帶給觀眾永生難忘的表演,即使戴斯阿內斯的個人形象與不可取代性深植在所有美國人的心中,但妮可基嫚的演技仍受到高度肯定,最終拿下個人第4座金球獎影后。
 

更多新聞:恭喜!石原聰美結婚一年懷孕 預產期在春天

本屆金球獎爭議不斷,包括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遭控「性別歧視」,就有人指出去年金球獎完全沒有女性導演提名,而在今年之前的金球獎,也僅有5名女性導演受到提名,過去曾有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公開抵制,而今年更是無巨星出席頒獎典禮,且不設紅毯、無藝人出席,更沒有電視轉播,獲獎名單僅透過推特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球獎#瑞秋澤格勒#妮可基嫚#《里卡多一家》#《西城故事》#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2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