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女」克莉絲汀 「深海」缺氧、怪物追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8:35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拍新片《深海終劫站》,描述水下實驗室快被淹沒,不只面臨生存危機,還被海底怪物追殺,暮光女更為戲剃平頭。

圖/翻攝自twfoxmovies YouTube

 
電影《深海終劫站》:「你們距離岸邊已超過八千公里遠,並下沉到超過1萬1千公尺深的海底。」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剃平頭造型幹練亮相,演海底研究員,卻因為一場地震,讓他們受困海底面臨生存危機。

電影《深海終劫站》:「在我們鑽到海底最深處時,某種東西被喚醒了,我們必須逃到駐紮站,我們得在氧氣不足的情況下,一路穿越海底走過去。」

 
穿著簡陋裝備,克服缺氧危機,最可怕的是還有不知名生物,把他們當作獵物撲殺,不過拍攝過程,可讓「暮光女」印象深刻。

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我們做了很多事情,超級實用超有趣,像是拍電影幻想和假裝並不難,至於很難拍的部分,是因為真的很可怕一切很真實,他們讓很多事情真實發生,炸了很多東西。」

克莉絲汀史都華,挑戰驚險動作戲,另外「暮光女」還有「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最近在新片「逃出天堂島」,則是變成恐怖反派。

電影《逃出天堂島》:「早安,烏瑪,這是什麼地方,傻孩子,這裡是天堂島啊,父母送我們來這裡,好讓我們成為他們期待的樣子。」

富家千金準新娘,被送到神秘的治療所,學習禮儀美容等等,沒想到幕後卻不單純,卡司包括艾瑪羅伯茲,「瘋狂亞洲富豪」的奧卡菲娜,至於天堂島的導師,蜜拉喬娃維琪背後藏著驚人秘密。

電影《逃出天堂島》:「別用你的髒手碰我。」

劇情懸疑驚悚,還有超強大卡司加持,預告引人入勝,場面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暮光女#深海終劫站#逃出天堂島#蜜拉喬娃維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455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