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年驚悚片熱潮 「噤界、怨咒」較勁恐怖指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0:02

2018年靠著2100萬美金的低成本驚悚片《噤界》,全球熱賣3億4千萬美金,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續集。而2020年第一季的驚悚片不只有這一部,改編自日本《咒怨》的電影,也將在二月上映,讓今年影壇以恐怖片開啟電票房大戰。

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臉書

 
電影《噤界II》:「快跑。」

只要發出聲響,就會引來怪物追殺!艾蜜莉布朗為了保護三個小孩,每天都在過著小心翼翼,不能發出任何聲音的高壓生活,科幻驚悚片《噤界》續集還多了個同伴。

電影《噤界II》:「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來這裡,這裡什麼都沒有,拜託了,活下來的,並不值得被救。」

 
加盟演出的席尼墨菲,這席話似乎在暗示倖存者暗藏的秘密,延續《噤界》第一集的驚悚氛圍,第二集預告光看就讓人緊張到不敢呼吸。導演依舊是艾蜜莉布朗的老公,約翰卡拉辛斯基,2年前,夫妻倆靠著2100萬美金的低成本,創下3億4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老班底回鍋決定開拍續集,預計3月份上映,搭上228連假檔期的驚悚片熱潮。

重現日本《咒怨》,洗澡時出現怪聲的招牌特色,美國改編版本,將故事背景設定在受到怨念祖咒的房子,讓房客遭受陰魂不散的報復與迫害,結合美式驚悚元素,要喚起影迷對《咒怨》恐怖又刺激的觀影感受。

監製山姆萊米:「觀眾對日本導演清水崇執導的《咒怨》,相當感興趣,新版的《咒怨》的觀影感受,會比其他版本還要緊張。」

彷彿有隱形人一樣,空中吐出霧氣、椅墊上也有重量,但其他人卻視女主角為精神病患,讓她必須證明有隱形的兇手在追殺她。接連三部驚悚片攻佔大銀幕,挑戰觀眾的心臟強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驚悚片#低成本#續集#電影#噤界#怨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66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