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進殺人魔豪門 苦命新娘一腳踏進棺材裡


發佈時間:2019/10/10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08:56

【鏡週刊報導】 在影評網站「爛番茄」拿下88分鮮度的驚悚片《弒婚遊戲》廣受國外影評及觀眾熱烈支持,該片以新婚之夜為題材,結合普世皆熟的「捉迷藏」,再以恐怖殺戮的氣氛包裝,最後再來個大反轉,不少媒體也給出「瘋狂紓壓」、「驚悚又娛樂性十足」等好評。

《弒婚遊戲》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典型的童話故事婚禮,新娘葛蕾絲在新婚之夜被迫與婆家家族成員玩遊戲,沒想到她抽到鬼牌「捉迷藏」。看似簡單的你追我躲,實則是婆家對新成員的獵殺。不為人知的祕密與危險,潛伏在宅邸的每個角落,但伴隨著驚嚇也有著令人笑翻的黑色幽默。在故事的中心,也對道德、個人選擇以及貪婪丟出有趣的質疑。

 
 
有「小瑪格羅比」之稱的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在片中與婆家家族成員在豪宅裡玩起捉迷藏,卻是一場獵殺遊戲。(福斯提供)
扮演這位苦命新娘的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在片中受盡富豪婆家的追捕虐殺,她還來不及脫下新娘禮服,就得開始為自己的生存開始竄逃。回想起拍片過程,薩瑪拉表示最難的地方不在體能上,而是怕笑場,「我在零下20度的天氣中,穿著被割破的婚紗,凌晨2點的外頭正在下著雪。但這對我來說並不困難。真正的挑戰是演員與劇組在非常嚴肅、恐怖的幾場戲笑個不停;我們一直都處在歇斯底里的狀態中!」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回劈綠帽艾成1】王瞳「侵門踏戶」前2天 回收艾成十指緊扣帶回家
 
【嫁妝5億元】結婚5億、生娃再5億 男星推戲約等娶吳克群前女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影評#驚悚片#弒婚遊戲#電影#捉迷藏#殺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818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