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克莉絲汀 結果共146筆

  • 暮光戀人破局 山寨版影片搞笑

    美國八卦雜誌報導,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劈腿導演,還登出她跟劈腿對象相擁、接吻的親密照片,讓派汀森憤而搬離兩人愛巢;喚不回派汀森的克莉絲汀遭人惡搞,網路上就出現「山寨版」克莉絲汀,解釋為何劈腿的搞笑影帶,點閱率爆高。
    2012/08/07 11:55
  • 「暮光女」驚傳劈腿! 發聲明向男友道歉

    「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傳出情變了嗎?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因為跟已婚、年齡大她快20歲的導演「魯柏特桑德斯」傳出婚外情,還發表公開聲明說,很抱歉傷害了身邊的人,尤其是男友羅伯派汀森,並向男友道歉,說自己是一時意亂情迷,希望男友能原諒。
    2012/07/26 11:30
  • 橫掃日歌壇 AKB48上半年唱片賣30億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好萊塢去年5月到今年5月,銀幕女星收入排行,結果「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以10億3500萬台幣擠下上一次的冠軍安潔莉娜裘莉,而日本公信榜上半年總銷量排名也出爐,少女偶像天團AK48,以賣了30億台幣居冠,賺錢的功力更稱霸日本演藝圈。
    2012/06/21 11:55
  • 惠妮猝逝/唱「天生完美」想到她 卡卡感念惠妮

    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歌曲,在全世界傳唱,美妙的歌聲撫慰人心,美國歌壇許多藝人也受到她的啟蒙,詮釋翻唱她的歌曲,包括女神卡卡、克莉絲汀,都把惠妮休斯頓奉為偶像,女神卡卡甚至說,她在唱「Born this way」這首歌時,想到的偶像就是惠妮休斯頓。
    2012/02/14 22:38
  • 惠妮猝逝/惠妮母女情深 獨女聞母喪兩度崩潰

    惠妮休斯頓猝逝後,一向跟她感情相當好的18歲獨生女-芭比克莉絲汀娜,因為受不了打擊,2度緊急送醫治療;克莉絲汀娜出生時,正是惠妮休斯頓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從小就跟媽媽一起登台合唱,沒想到後來也跟媽媽一樣染上毒癮,吸毒、非法攜帶槍械,負面傳聞不斷。
    2012/02/14 19:42
  • 〈獨家〉長壽電視劇 捧紅多位好萊塢影星

    同一個美國頻道的校園喜劇片,一拍就是20幾年,其實這個頻道有各種電視劇,多年來捧紅了許多好萊塢明星,像是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琳賽蘿涵等藝人,都是因為拍同一家電視劇出道,現在美國當紅歌手小賈汀的女友賽琳納,還有好萊塢男星柴克艾福隆,也是因此走紅。
    2011/12/30 19:24
  • 「美」人翻唱大仁之歌 激昂嗓音暴紅

    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雖然下檔,但他所創作的大仁之歌魅力還在延燒,現在就連在網路上唱中文歌暴紅的美國學生克莉絲汀,也拿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這首歌,激昂的嗓音和字正腔圓的咬字,吸引23萬人點閱,現在還受邀將跟陳柏霖一起上節目,接到製作單位通知時,還一度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2011/12/21 12:37
  • 狂歡作樂惹禍 克莉絲汀酗酒進警局

    美國媒體報導,歌手克莉絲汀跟男朋友馬修疑似因為酒駕遭到逮捕,雖然酒後開車的是馬修,但克莉絲汀還是被帶到警局,留置了近5個小時,直到清晨7點多才離開。
    2011/03/02 11:21
  • 模仿克莉絲汀 小胖弟紅到美國了!

    還記得模仿蔡依林美人計舞蹈爆紅的小弟弟邱于承嗎?小胖弟這回的模仿對象換成了西洋歌手克莉絲汀,學她在椅子上熱舞,表情、舞步,就像是Q版的克莉絲汀,這段影片上傳網路,立刻引發國際媒體關注,讓小胖弟的舞姿也紅到美國去,小胖弟也說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
    2011/02/18 11:53
  • NFL╱超級盃唱國歌忘詞 克莉絲汀糗大

    每年超級盃開賽前,都會邀請名人演唱美國國歌,今年的超級盃,請來4座葛萊美獎得主,也是「舞孃俱樂部」的女主角克莉絲汀,來領唱國歌;沒想到克莉絲汀唱國歌,居然唱到忘詞,把第四句的後半段,唱成第二句的歌詞,連國歌都唱不好,引起全美網友熱烈討論。
    2011/02/07 19:32
  • 舞蹈大賽圓夢 吳亞馨熱情扭動

    小天后克莉絲汀,和影歌雙棲的超級明星雪兒,共同合作首部電影「舞孃俱樂部」即將上映,有業者特別也舉辦舞蹈大賽。
    2010/12/25 14:00
  • 全球性感尤物 英歌手雪莉兒奪冠

    英國「男人幫」雜誌票選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結果26歲的英國女歌手雪莉兒,奪下后冠,連續2年拿下冠軍;獲得第2名的,則是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走紅的梅根福克斯;至於以另外一部電影「暮光之城」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意外擊敗眾多前輩,以最年輕之姿,擠進全球性感名單的前10名。
    2010/05/01 00:46
  • 達柯塔芬妮長大了 與「貝拉」同台飆戲

    好萊塢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長大了!今年16歲的達柯塔曾經在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裡和影帝西恩潘合作,演技出色,讓人印象深刻。這位少女明星,最近在新片裡挑戰叛逆的角色,而且還和「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tsen Stewart)飆戲,有大膽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2010/04/18 11:42
  • 「暮光之城」情侶檔 各有新作別苗頭

    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戲中扮演吸血鬼的羅伯特派汀森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他們在一邊拍攝暮光系列作的同時,也分別接演了其他新戲,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也在票房跟人氣上,互別苗頭。
    2010/03/20 09:33
  • 暮光之城「情侶檔」 各有新作別苗頭

    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戲中扮演吸血鬼的羅伯特派汀森,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他們在一邊拍攝暮光系列作的同時,也分別接演了其他新戲,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也在票房跟人氣上互別苗頭。
    2010/03/18 14:10
  • 魅影續集倫敦首演 評價好壞參半

    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劇「歌劇魅影」,終於推出續集「愛無止盡」,音樂劇大師「韋伯」花了10多年構思籌備,9日晚間在倫敦首演,續集劇情非常勁爆,場景從巴黎換到了紐約,男主角「魅影」和「克莉絲汀」再續前緣,原來兩人曾有一夜情,這場倫敦首演轟動全球,樂評則是好壞參半,從五顆星到兩顆星都有,倒是死忠粉絲為反對而反對,上網疾呼要抵制「愛無止盡」。
    2010/03/11 13:33
  • 全球上億人看過 「歌劇魅影」推出續集

    全球超過1億人看過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終於推出續集,劇名叫「愛無止盡(Love never Die)」,音樂劇大師「韋伯」花了10多年構思籌備,續集終於在倫敦首演,而且門票一下子就搶購一空,續集中,男主角「魅影」和「克莉絲汀」再續前緣,只不過場景從巴黎移到了紐約,今天我們要帶您先睹為快。
    2010/03/10 22:42
  • 豬肉勝威而鋼? 阿國女總統驚人語

    阿根廷女總統克莉絲汀娜•費南德茲,為了推廣全民改吃豬肉,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談,她說吃豬肉可以助性,效果更勝藍色小藥丸威而鋼,這番語出驚人的談話,頓時登上阿根廷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也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到底豬肉有沒有助性效果,翻遍全球各大醫學期刊,似乎根本沒有任何相關研究。
    2010/01/30 21:57
  • 19歲密西根佳麗 贏2008美姐后冠

    2008年的美國小姐選美,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出身密西根的19歲佳麗克莉絲汀•海格蘭,打敗了50多名對手,贏得美姐后冠。
    2008/01/28 08:49
  • 丈夫交棒給妻子 阿國女總統就任

    阿根廷第一位民選女總統克莉絲汀娜,今天正式宣誓就職,女總統原本是第一夫人,她從自己丈夫的手上接下總統權仗,2人角色互換,原本的總統變成第一先生,這位女總統風光就任後,帶著夫婿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盛大遊街。
    2007/12/11 18:42
  • 專機急墜1200M 女總統險遇空難

    阿根廷今天驚傳,第一位民選女總統「克莉絲汀娜」一家人,在選舉投票當天,和家人搭乘總統專機,差一點發生空難!當時搭載總統一家人的專機,其中一個飛機引擎,突然在半空中失靈,總統專機急速墜落1200公尺,最後利用剩下的一個引擎緊急迫降,媒體捕捉到飛機迫降的過程。
    2007/11/02 18:46
  • 「南美希拉蕊」 第一夫人變女總統

    南美洲阿根廷出現了,歷史上第一位民選女總統,她是現任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挾著總統老公的高人氣代夫出征,高票當選女總統,有人把她南美洲的「希拉蕊」,阿根廷人更把她視為「裴隆夫人-艾維塔Evita再世」,喜歡穿白色套裝,氣質出眾的第一夫人拿下總統寶座,立刻登上國際頭條。
    2007/10/29 18:40
  • 女性出頭天 阿根廷將出現女總統

    南美洲的阿根廷,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就要舉行總統選戰的第一輪投票,選前民調持續領先的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也獲得媒體看好,能夠輕鬆獲勝,克莉絲汀娜如果順利當選,她的歷史地位,可能會追上阿根廷前第一夫人艾薇塔,成為阿根廷女性從政的新象徵。
    2007/10/27 18:41
  • 女性出頭天 阿根廷將出女總統

    阿根廷在這個週末,就要舉行總統大選的第一輪投票。目前聲勢最高的,就是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雖然有人拿她,和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相提並論,不過克莉絲汀娜倒是認為,自己在當第一夫人前,就是國會議員了,原本就有政治實力,這不是希拉蕊能相比的。
    2007/10/26 22:43
  • 身懷六甲!克莉絲汀演唱依舊動感

    美國小天后克莉絲汀,剛剛在香港舉行過亞洲巡迴演唱會,克莉絲汀的父親也對媒體證實,女兒已經懷孕,這將是克莉絲汀婚後第一個寶寶,不過並沒有透露預產期等細節。儘管懷有身孕,克莉絲汀的演出水準依舊,在香港演唱會的舞台上,又唱又跳。
    2007/07/0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