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克莉絲汀 結果共147筆

  • 【嚴選NEW電影】好萊塢巨星竟是詐騙集團?

    正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後成功從青春偶像晉升演技派,接續與伍迪艾倫、奧利佛阿薩亞斯合作《Café Society》與《Personal Shopper》,也是香奈兒品牌的代言人。伍迪艾倫更讚美她「能夠傳達你要的訊息,也有幽默感,同時能給出比較沈重的情緒,可以說是新一代演員裡面很有潛力的,像是布蕾克萊芙莉或艾瑪史東那樣。」
    2016/05/13 15:06
  • 李安《半場無戰事》 馮迪索、暮光女預告曝光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最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首支預告正式出爐,劇情描述19歲士兵在戰火中倖存接受表揚,包括《玩命關頭》系列的馮迪索,以及《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李安的兒子李淳,都在短短2分鐘的預告中亮相,電影11月上檔,到時李安也會返台宣傳。
    2016/05/13 12:31
  • 《大奧》、《我想念我自己》 母親節「女性電影」接力播

    母親節假期有不少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將在電視台播出,像是顛覆歷史女權當道的電影《大奧》,還有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描述一位得了阿茲海默症的媽媽,該如何在發病後努力找回自我還有和家人相處溝通,找來茱莉安摩爾主演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同台飆演技。
    2016/05/07 23:06
  • 第一次親密接觸!尼可拉斯與克莉絲汀好赤裸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Equals)中,一幕2人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引起全場臉紅心跳,連男主角尼可拉斯都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女主角克莉絲汀表示:「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2016/04/30 09:00
  • 艾瑪、安潔莉娜『鼻青臉腫』 變妝反家暴

    女性弱勢議題一直是眾多人關注的項目之一,西班牙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提倡反家暴,找來眾多好萊塢女星,用特殊化妝打造「家暴妝」,還有可愛的童話故事人物也被改造成鼻青臉腫的樣子,用不一樣的方式讓全球共同反家暴。
    2015/12/01 13:14
  • 輔導級分2級? 影城業者:驗票證件需年齡

    瞄準中秋連假上檔,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的輔導級新片,但未來這些電影分級,可能會從輔導級再細分多一級,變成輔導12級跟15級,這12、15代表了歲數,消息一出不僅民眾好奇這分齡的意義,電影人也持兩派看法,而且未來片商驗票還可能要看雙證件,引發質疑。
    2015/09/23 19:17
  • 離婚前半年就出軌? 小班傳偷情前保母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離婚1個多月,前保母克莉絲汀自爆和他熱戀近半年,他否認並威脅提告,但2人暗夜私會照卻跟著曝光!美國媒體加碼爆料,其實克莉絲汀早有預謀,還宣稱握有親密照,被封「好萊塢最強小三」!
    2015/08/07 11:32
  • FOCUS新聞/惠妮獨女22歲早逝 歌后母女合葬紐澤西

    美國歌后惠妮休士頓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娜」,驚傳過世的消息得年22歲,1月份在自家傳出溺水意外,離奇的和媽媽一樣都在浴缸中溺水,經過5個多月的治療回天乏術,上個月家人決定拔管入住安寧病房,過了一個月家屬證實克莉絲汀娜已經過世,家族決定將她和媽媽惠妮休士頓一起合葬長眠紐澤西州。
    2015/07/27 21:01
  • 快訊/半年救治無效 惠妮休斯頓之女22歲過世

    美國已故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她的女兒芭比克莉絲汀,26日於亞特蘭大郊區的一家醫療中心過世,得年22歲。芭比克莉絲汀是在今年1月底,被發現在自家浴缸昏迷送醫,經過半年的救治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5/07/27 09:20
  • 往事只能回味 細數好萊塢金童玉女

    好萊塢明星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娜宣布離婚,結束十年長跑,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但其實好萊塢金童玉女不少,美國就有媒體整理了最令人驚訝的分手情侶,看看這些舊照片,真的是讓人大喊好可惜。
    2015/07/02 13:07
  • 大明星的漏網鏡頭

    不管是全球歌壇天王天后,或是稱霸球場的運動健將,這些大明星在鎂光燈前意氣風發,但私下又是怎樣呢?快來一窺巨星漏網鏡頭吧!
    2015/06/12 11:00
  • 「暮光女」翻身!演技受肯定 傳伍迪艾倫欽點演新片

    ▲「暮光女」近期演技大躍進,傳出將演出伍迪艾倫新電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3/11 18:42
  • ​Janet臉書po照 東西「安娜」公主分「聲」巧遇

    新婚的藝人Janet,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巧遇替《冰雪奇緣》裡安娜公主配音的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貝爾」,而《冰雪奇緣》中文版裡,替安娜公主配音的正好就是Janet,兩人開心合照,Janet事後把照片po網和粉絲分享,並寫著好開心兩個安娜公主相遇了
    2015/02/28 11:15
  • 「瓶中精靈」好會唱!這樣模仿死對頭「布蘭妮」…

    ▲想聽聽克莉絲汀如何詮釋「小甜甜」的歌嗎?(圖:達志影像/TPG
    2015/02/26 15:41
  • ​「暮光女」出運啦! 奪「法國奧斯卡」女配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21日頒獎,讓人意外的是曾獲選金酸莓最爛女主角獎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以電影《星光雲寂》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也是「凱撒獎」首位得獎的美國女演員
    2015/02/22 11:31
  • 惠妮休士頓逝世3週年 家屬有意讓愛女拔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21歲的女兒芭比克莉絲汀(Bobbi Kristina)上月31日被發現面朝下倒臥在家中的浴缸內,至今已昏迷10幾日,傳出家屬有意在美國時間11日拔管,讓芭比克莉絲汀在惠妮休士頓逝世3周年當日離世
    2015/02/11 13:48
  • 「暮光女」想演《美國隊長》 漫威粉絲:麥來亂!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期持續琢磨演技,成績卻差強人意。(圖片來源:Kristen Stewart臉書
    2015/01/21 17:05
  • 莎拉布萊曼遼闊音域 奠定歌壇地位

    歌劇魅影才剛結束在台灣的演出,當年劇作家安德烈洛伊韋伯,特地為莎拉布萊曼量身打造女主角克莉絲汀這個角色,奠定了莎拉布萊曼音樂劇第一女伶的地位,她跨越古典與流行樂壇,將在12月演唱會展現她多元的演唱風格。
    2014/10/22 22:53
  • 明星豪宅「谷歌」看得到 電影諷拜金行竊

    改編自真人真事,由艾瑪華森、克莉絲汀鄧斯特等人主演的新電影,內容描述一群愛慕虛榮的年輕人,闖進好萊塢影星家中偷東西,包括派瑞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等人都是受害者,而這群人行竊的方式也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明星家的地址居然網路上就能查到,且利用網路衛星地圖還能清楚看見住家外關,竊賊就利用這種方式多次進出明星豪宅。
    2013/06/15 19:09
  • 全美兒童票選獎 玩到失控綠泥亂噴

    美國兒童票選獎週末在洛杉磯舉行,最受當前青少年兒童喜愛的男演員,是影壇型男「強尼戴普」,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奪下最受歡迎女演員和女打仔2項大獎,頒獎典禮上,最精彩的部份就是一再上演的綠色噴泉秀,台上藝人被噴得一身綠,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3/03/25 10:19
  • 奧斯卡/蜜雪兒太露? 低胸服遭伊朗媒體修改

    奧斯卡頒獎典禮話題不斷,女明星們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艷,笑料也不少,打扮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卻被記者呼來喚去拍照,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拄著枴杖都要配合記者,而特別現場連線,頒發最佳影片的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身華服的照片還遭到伊朗媒體修改,讓人哭笑不得。
    2013/02/26 19:39
  • 好萊塢最會賺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奪冠

    47歲的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因為演出鋼鐵人翻紅,加上今年領銜主演的「復仇者聯盟」,全球以450億台幣佳績,奪下票房冠軍,光靠片酬分紅就有15億台幣收入,被富比士雜誌封為印鈔機;而克莉絲汀史都華,則以「公主與狩獵者」,交出117億台幣的亮眼票房,位居第2,比排名第5的男友羅伯派汀森更會賺。
    2012/12/22 13:24
  • 不倫戀後首現身 克莉絲汀謝粉絲支持

    以暮光之城走紅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多倫多影展,亮麗身影一樣是鎂光燈焦點,不過被問到之前背著男友和已婚導演傳出不倫戀,她沒有正面回答,只說要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2012/09/15 11:14
  • 勇奪「廚神」頭銜 盲女廚喜極而泣

    美國福斯電視網實境廚藝競賽節目,廚神當道烹飪比賽節目,最新結果出爐,越南裔幾近全盲的女廚師克莉絲汀,眼睛雖然看不到,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不論刀工還是烹調火候,都不比明眼人差,她最後端出完美料理,征服評審的胃,贏得最後冠軍。
    2012/09/12 11:19
  • 洛克特接受專訪 女星頻插話搶鏡

    擊敗飛魚費爾普斯造成話題的美國游泳好手洛克特,日前上脫口秀節目,不管主持人提出什麼樣的問題,一旁的女星克莉絲汀貝兒都能夠插上話,搶走鋒頭,成了打岔妹,讓游泳健將洛克特見識到藝人搶鏡的功力。
    2012/08/20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