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手臂竟擠出「足球大黃膿包」 名醫曝驚人爆痘過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6:19
《戰痘醫師》醫師珊卓拉李替病患治療。(圖/myVideo提供)
《戰痘醫師》醫師珊卓拉李替病患治療。(圖/myVideo提供)

YouTube擁有超過700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43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5歲女孩許願「長大嫁給你」 郭忠祐羞:會為妳一直唱歌

 

《戰痘醫師》第三季裡的一名女子手臂上長了一顆巨大腫瘤。(圖/myVideo提供)

李醫師治療痘痘、粉刺的影片畫片雖不美觀,但卻受到不少觀眾的熱愛,並封其為「舒壓爽片」,每次推出新影片出都會掀起話題。在新一季節目中,一名30歲的妙齡女子布蘭妮天生患有第一型神經纖維瘤,從頭到腳的每寸皮膚都長滿密密麻麻的囊腫,大多時候都承受著身體腫痛,還要忍受旁人眼光,自小就被稱呼為「怪物」,甚至連小孩都因此在學校被同學嘲笑霸凌,讓她只能求助李醫師,最後取下了2、30顆大型囊腫,大幅度改善外觀、重拾自信。

更多新聞:創業遇「詭異員工」求渡化好兄弟 無尊認:身體有變化
 
《戰痘醫師》第3季由「戰痘醫師」珊卓拉李解決病患疑難雜症。(圖/myVideo提供)
另一名33歲的女子塔麥拉,患有尋常性魚鱗癬,全身皮膚都極為乾燥,指紋因不停脫屑而被磨平,腳底腳皮硬到可以拿菜刀直接削下一層腳皮,她平日還會拿砂紙摩擦皮膚去角質,看過無數醫師都無解。她在求助李醫師之後,經過縝密的皮膚細胞分析和藥物反覆測試,舒緩了不少皮膚乾癢症狀,各種疑難雜症都難不倒「戰痘醫師」。
 

更多新聞:心疼納豆腦出血開刀 侯友宜喊「舅舅給你加油!」

而除了《戰痘醫師》第3季每週日在myVideo更新上架。另外,軍事迷最愛的高科技武器致命技術解密的《決戰軍武》;從第一人稱角度回顧歷史上所有最激烈的戰場前線戰況的《目擊最前線》;陌生男女裸體參與野外求生挑戰賽的《原始生活21天》;英國時尚圈知名華裔廚師溫國興示範居家精緻料理的《溫國興的亞洲菜輕鬆煮》等,以上精彩的Discovery家族頻道節目都在myVideo上看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痘醫師》#痘痘#治療#膿包#手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744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