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光天化日 結果共632筆

  • 女2個月被劫2次!3男大街公然強擄 被逮辯「搶婚」

    光天化日下在大街上公然擄人,會不會太誇張了?日前俄羅斯1名女子,她走在路上時遭3男尾隨,接著甚至強拉上車把人帶走。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順利逮到這3名男子,不料3男均辯稱,他們是在進行「搶婚」的習俗,這讓女子和其家人無法接受,目前3人也將面臨刑事訴訟。
    2020/04/27 08:28
  • 假遛狗真偷車! 車停自家旁遭撬開偷走

    台中沙鹿在13日中午,發生了一起偷車案,車主當時把車停在家旁邊,歹徒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假借在附近遛狗當作掩護,接著撬開車門把車偷走。
    2020/04/14 13:10
  • 缺錢花用「搶銀樓」 男子搶2金鍊得手20萬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囂張行搶,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缺錢,跑到台南一家銀樓,搶了兩條金項鍊轉身就跑,他進來的時候戴著口罩,因為防疫期間,店員也沒注意,沒想到竟然直接搶奪,過程中男子還換機車車牌,變裝換髮,但案發四小時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0/03/07 08:20
  • 囂張!當街攔車破窗毆人 搶1千萬後逃逸

    光天化日之下,台中市區竟然發生搶案,歹徒開了2輛車,在大馬路上當街擋住被害者的車,敲破玻璃把人打傷後,搶了1千萬逃逸,警方周日(2/16)逮到3名犯案嫌犯,追回約300萬贓款,至於詳細案情以及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20/02/16 23:44
  • 囂張!歹徒當街攔車行搶 得手1千萬後逃逸

    光天化日之下,台中市區竟然發生搶案,歹徒開了2輛車,在大馬路上當街擋住被害者的車,敲破玻璃把人打傷後,搶了1千萬逃逸。
    2020/02/16 19:39
  • 地下道濺血 醉男持棍棒、玻璃瓶狠打友人

    台南中山公園地下道,光天化日下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喝酒聚餐結束後,回家途中,突然吵了起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其中一名喝醉酒男子,不只拿棍棒毆打,還把玻璃瓶敲破,作勢攻擊對方,完全不顧地下道人潮眾多,當場上演大亂鬥。
    2020/02/02 13:50
  • 「妳要幹嘛」!陌生女撞開家門 不偷錢只拐貓

    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回家發現門鎖被破壞,以為遭小偷,但清點財物發現沒損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婦人,光天化日之下用蠻力撞開他家的門,不是要偷東西,而是企圖拐走他養的貓,事發後有其他被害人指控,這名婦人是名偷寵物的慣犯。
    2019/12/27 21:32
  • 我的車咧!報案車遭竊 竟忘拉手剎車滑走

    報警說車被偷了,結果竟在350公尺外自撞!桃園一名駕駛日前氣呼呼地打電話報案,說有賊光天化日下竟大膽偷車,員警立刻到場處理,也在周邊尋找,結果同一時間在另一個街角,有人報案車禍,但車上沒有駕駛,大家正一頭霧水時,這才發現原來是他停車沒有打P檔,更沒拉手剎車,再加上路面斜斜的,休旅車就這樣一路偷偷的滑走了。
    2019/12/10 11:37
  • 還我包包!光天化日下 檢座宿舍旁行搶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飛車行搶!花蓮市日前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呂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竟動起歪腦筋,先到吉安偷車,因為看到有人鑰匙沒拔,直接騎走,接著來到花蓮市區,看到一名婦人拿著包包,直接騎上前行搶,幸好婦人奮力抵抗,雙方扭打好幾公尺,最後嫌犯發現無法得手,趕緊落跑離開。
    2019/11/25 23:20
  • 不滿被分手! 恐怖情人光天化日潑漆砸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上班,沒想到才進門沒多久,轎車就遭人砸毀,還被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就是分手的前男友所為,自從分手後,前男友不只對他電話騷擾,甚至恐嚇要他斷手斷腳,讓他相當害怕,目前已經申請保護令,而前男友也依法送辦,這下劉小姐總算可以安心上工。
    2019/11/05 18:33
  • 騙按摩!大白天當街行搶 老翁反抗遭斷指

    光天化日,年輕人欺負老人家當街行搶!事情發生在台南,歹徒騎車找下手目標,鎖定79歲老翁,先騙要幫對方按摩,結果是強行拉扯老人家口袋,搶走現金一千元,老翁當下伸手反抗,雙方爆發拉扯,造成老翁左手指當場斷掉,警方以車追人,短短兩小時逮到這名可惡搶匪。
    2019/10/29 12:06
  • 光天化日市場行竊 大膽賊偷貨車內包包

    台南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在人來人往的永康兵仔市場行竊,他偷走小貨車裡的包包,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大白天還這麼大剌剌行竊,受害的貨車司機友人,把小偷行竊畫面po網,要大家幫忙揪賊。
    2019/10/26 12:49
  • 怎是你!員工偷錢落跑 竟變裝回來搶劫

    幾天前,光天化日之下在小吃店內,假裝是顧客來點餐,趁著店家不注意,竟然就直接打開櫃檯的收銀機搶錢,當下員工來不及反應讓她逃掉,但現在警方抓到人了,老闆這才發現,來搶劫的竟然是前員工,而且先前才因為上班偷錢心虛落跑,沒想到這回竟然假裝成顧客回來搶劫。
    2019/10/25 21:53
  • 誰偷我蔥! 37箱三星蔥遭竊損失近20萬

    光天化日之下,被偷搬走上百公斤的三星蔥!宜蘭縣三星蔥價格居高不下,現在竟然成為竊賊覬覦目標,昨天下午暫時放在集貨場,準備往台北運的宜蘭三星蔥,上百公斤短短20分鐘就被人全部搬光,損失將近20萬。
    2019/10/24 13:41
  • 持槍勒索砂石場 遭噴辣椒水開怪手砸車

    光天化日,竟然有人持槍上門勒索要錢!事情發生在苗栗卓蘭一間砂石場,上個月30號,一群嫌犯持搶上門,開口勒索500萬,但砂石場也不是省油的燈,老闆娘先是突然拿出辣椒水朝嫌犯狂噴,主嫌趁亂開車逃跑時,又被砂石場少東開怪手攔路砸車,最後狼狽跳上同夥車輛,逃離現場。
    2019/09/04 21:55
  • 不滿被嗆聲 翁持螺絲起子當街刺人

    高雄市鬧區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因為行車糾紛,在眾目睽睽下爆發全武行,一名阿伯疑似不滿遭到年輕騎士嗆聲,就在等停紅燈時,拿出了螺絲起子刺人,把年輕人的腹部刺傷了,兩人在大馬路上拉扯,驚動路過騎士,大夥兒紛紛熱心跳下車來幫忙,有人壓制、有人報警,順利制伏怒氣沖沖的阿伯!
    2019/08/23 21:43
  • 野蠻駕駛 超誇張逼車!陸公車「蛇行擋路」

    北京一輛公車,20日上午,突然在馬路上任意變換車道,先是違規跨越白線,切到外車道,又再從外車道,不打方向燈切回內車道,當時一輛小轎車因為被逼車,一怒之下,也故意加速擋到公車前方,兩名司機就這樣,光天化日之下,上演危險的蛇行追逐。
    2019/08/21 21:07
  • 討8百元未果…啃老男推倒身障母 脫褲性侵母淚求輕判

    高雄市一名孫姓男子,出獄之後不找工作,在家當個啃老族,所有經濟重擔全到身障的老母親乞討維生。去年初他因為缺錢花用,向老母親討800元遭拒,竟把老母親從輪椅上推倒害跌落在地,甚至還在光天化日下以手指性侵,事後婦人被送醫治療,這起惡行才曝光。法院審理時,老母親幫逆子求情,懇求法官輕判,但法官認為孫男惡行重大,判他8年4個月徒刑。
    2019/08/05 16:06
  • 我的車呢! 女移工電動車遭竊 急報案

    光天化日,竟大膽偷車!就在桃園楊梅火車站,附近的機車停車場,昨天發生1起竊案,1名外籍女移工的電動車被竊賊偷走,移工心急得跑去警局報案,因為這是他辛苦存錢買的代步工具,只是電動機車沒有車牌,怎麼追,員警靠著監視器,一一比對,掌握到嫌疑人,並且花費10小時守株待兔,終於逮到竊賊。
    2019/07/23 00:40
  • 撈到了!二度下水搜索 內湖槍手做案槍枝

    這個月14日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槍就朝被害人家門口連開好幾槍的嫌犯終於落網,但他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槍還大費周章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丟棄,接著再不斷換計程車,還變裝,回到台北市直到警方鎖定他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逮到人,原來這名陶姓嫌犯之前就是詐欺車手,知道如何製造斷點躲避追緝,疑似幕後主使者為了上億元的土地開發案,受人教唆,為了酬勞才大膽開槍。
    2019/06/22 18:58
  • 男子當街毆女拖草叢 目擊者拍攝緊急報案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名男子當街毆打一位女子,而且還把對方拉進隔壁安全島的草叢中,目擊民眾邊錄影邊報警,然而面對這種情況卻也有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應該先去救人而非急著錄影。
    2019/06/20 13:00
  • 驚魂!4男持棒猛砸 融資公司玻璃全碎

    光天化日之下台南市民族路上的一家金融公司,竟然闖入4名惡煞持球棒一陣猛砸,把店裡的辦公桌、電腦及玻璃幾乎砸個粉碎,當時站在櫃檯內的女員工嚇得驚聲尖叫。
    2019/06/20 12:52
  • 阿翔謝忻大街激吻後首度合體?製作人回應了

    阿翔、謝忻多次傳出密會緋聞卻打死不認曖昧,對外宣稱是從綜藝節目培養出來的「兄弟情誼」,但2人光天化日當街熱吻卻被週刊拍到,讓這段特殊關係曝光。據瞭解,該綜藝節目今(12日)將在台中出外景,預計固定班底的阿翔和謝忻,將在激吻過後首度合體。
    2019/06/12 10:57
  • 噁心嚇人!阿伯伸脖前傾 想強吻補教女師

    光天化日,竟有人想強吻女生!彰化社頭的鬧街上,有三名補習班女老師站在路邊,突然有一個阿伯騎機車靠近停下來,突然半個身體往前傾,伸長了脖子,把嘴巴湊向女子的臉,女老師瞬間閃躲尖叫,阿伯沒得逞,但看起來很開心的瀟灑騎車離開,當地民眾擔憂,因為大白天、路上人這麼多,竟然還想強吻路人。
    2019/06/04 16:30
  • 超商旁當街玩刀! 路人報案警逮通緝犯

    通緝犯當街揮舞刀械,遭到警方壓制逮捕!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陳姓男子坐在超商路邊,光天化日下,手持水果刀揮舞,警方到場他還不配合,爆發推擠,報案店家還說,男子曾揮舞武士刀,嚇壞客人,員警事後調查,男子因為妨害自由,遭法院通緝!
    2019/05/2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