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儀器 結果共954筆

  • 美學中心非法進口陸「脫毛機」 夫妻檔被抓

    美學中心進口非法除毛儀器,獲利破千萬!刑事局破獲,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美學中心,未經許可從海外購買脫毛儀,而且由非醫師人員來操作,替客人除毛,業者是一對夫妻檔,他們辯稱只是輔助用途,不是主要除毛儀器,但還是被依違反醫師法、以及藥事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1/03 19:38
  • 烏克蘭摸黑度耶誕 再空襲俄境內基地.普欽說願談判

    烏克蘭在戰火中度過耶誕節,首都基輔用發電機點亮耶誕樹,前線軍人也在戰地享用耶誕晚餐。烏克蘭缺電嚴重,一些需要插電儀器治療的病患,正面臨性命威脅。烏軍對俄羅斯的攻擊還以顏色,周一派無人機攻擊俄國境內的空軍基地,3名俄軍死亡。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日在演說中,首度稱入侵烏克蘭是「戰爭」,他說希望盡快結束戰爭,也釋出願與烏克蘭談判的訊號。
    2022/12/27 19:52
  • 男國道飆151公里遭扣駕照 認手持測速儀有誤差訴請撤銷 結果出爐

    今年2月25號,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路段,時速高達151公里,結果被警方以手持測速儀舉發,超速61公里吊扣駕照,但是陳男卻訴請撤銷,表示測速儀誤差值為-3到+2,也就他可能只超速59公里,未達吊照60公里標準。近日基隆地院法官審結,認為科學儀器檢測設計可容許正負誤差數值,舉發機關不得自行加減公差,因此駁回告訴。全案可上訴。
    2022/12/15 11:02
  • 「B.A.D」解散Danny超狂事業「魔獸親自捧場」 操肌爆喜訊

    男團「B.A.D」2005年解散,團員Danny黃丹尼單飛後,轉戰廣播界還奪下廣播金鐘,身為秀傳醫院小開的他,近期投入專業運科儀器成立運動醫學中心,成為運動醫學中心CEO。 Danny今(14)日宣布接下民視《我的朋友很好動》主持棒,該節目結合藝人運動以及高科技運動科學,帶領觀眾一窺藝人運動生活,同時懂得如何正確、有效率的做運動,遠離運動傷害的危機。而每一集Danny也會帶著藝人前往運動醫學中心進行檢測,就連魔獸霍華德都曾經慕名而來。
    2022/12/14 19:05
  • 又是美劇帶壞? 台版「絕命毒師」追劇自學P2P製毒術

    刑事局鎖定新莊一名邱姓男子,涉嫌製作安毒,還引進化學儀器,製毒過程完全沒有刺鼻化學氣味,另外還有天道盟主嫌把毒品藏在貓砂袋子裡面。
    2022/12/08 19:08
  • 我沒喝!男酒測0.34 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22:33
  • 我沒喝! 男酒測0.34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13:15
  • 大型實驗室成製毒場!動用7輛卡車 扣押大批設備儀器

    高雄大寮工廠林立,販毒集團竟然隱藏在材料工廠製毒,甚至還從大陸進口未料管的實驗設備,檢調當場逮捕正在製毒的三名男子,工廠內部儀器設備完善,就像一座大型實驗室,現場查獲31公斤的毒品,調查人員光要把大批的實驗設備扣押,就要動用7輛卡車。
    2022/11/03 20:54
  • 首曝光!高鐵隧道雷射掃描 花近1年檢查完66km

    高鐵全長350公里,其中隧道就有66公里,占了19%,去年高鐵引進雷射掃描儀器,花了將近一年時間,才把全台52處高鐵隧道檢查完,所幸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台北地鐵段,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屬於老隧道,當初也不是跟著高鐵一起興建,要特別留意結構狀況。
    2022/10/26 14:28
  • 亡靈痛喊好冤!永和分屍案凶宅「驚見恐怖一幕」家屬曝內幕

    上月初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駭人分屍案,74歲凶嫌梁志超趁54歲弟弟熟睡時,持刀刺穿對方心臟,事後再將其分屍,死者頭顱及手腳都被丟進垃圾車內,無法找回。YouTube頻道「204檔案」獨家取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竟意外聽到「很冤」、「頭那裡很痛」等聲音,而家屬也透露命案內幕。
    2022/10/25 10:35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水下聲納助陣 追日月潭「魚球」 還發現沉船

    外來種魚虎肆虐日月潭,南投縣政府近年積極電撈防治,知名衛星導航大廠Garmin為此致贈水下聲納儀器,協助魚虎行為科學研究,並掌握潭面下魚球狀態,還意外探查到沉沒船筏;縣府表示,今年電撈魚球數明顯減少,初判是防治見成效。
    2022/10/13 14:51
  • 腰痛半年沒好!55歲男罹「癌王」 醫示警1情況常被忽略

    腰痛對現代人來說雖然是常見的文明病,不過萬萬不可輕忽!急診醫師田知學就分享,一名55歲的男性飽受腰痛困擾半年,到了醫院檢查,用遍所有儀器都沒有找出毛病,後來電腦斷層竟發現罹患「癌中之王」胰臟癌,已經是中晚期,難以治療。 
    2022/10/05 15:00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 林冠年否認酒駕:漱口水有酒精釀誤判

    民眾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涉酒駕今天公開致歉表示,是因漱口水有酒精造成儀器誤判,不過,全案已進入司法偵查階段,會深切反省,所有的責任都會承擔。
    2022/10/05 13:24
  • 港澳科學家有望上太空 陸啟第四批預備役太空人選拔

    中國在1995年第一次展開太空人選拔,當時因為香港與澳門主權還沒有移交,所以甄選範圍僅限中國大陸境內。此後,隨著當局對太空發展的重視,香港與澳門科學家,也陸續為「嫦娥」探月工程、以及「問天」火星工程,提供多款關鍵儀器與技術,終於讓香港與澳門,在隔了27年後的第四次太空人選拔,獲得參與門票。在接下來為期至少一年半的選拔活動中,香港與澳門的科學家,將能夠與全中國的科學家,共同角逐2名專責在太空中進行各種實驗的「載荷專家」名額。
    2022/10/04 19:54
  • 量體溫難判「有無確診」 王必勝:討論退場機制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公共場所為了防疫,多數入口會設置體溫量測儀器,但隨著發燒不再是防疫重要指標,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說,體溫檢測的敏感度沒有很高,正在討論退場機制。
    2022/09/29 23:35
  • 外媒拆解iPhone 14 Pro Max 關鍵元件供應商曝光

    蘋果(Apple)高階版iPhone 14 Pro Max熱銷,國外專業網站日前拆解內部零組件評估,蘋果提供不少關鍵元件,三星電子、高通、德州儀器、博通、意法半導體、恩智浦、Skyworks等成為主要供應商,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電子也供應超寬頻模組。
    2022/09/22 13:13
  • 出席活動遇地震!陳怡蓉「霸氣護尪」閃炸 僅靠3字維持婚姻和諧

    女星陳怡蓉昨(18)日出席老公薛博仁醫師在新竹開幕的聖緹雅醫美診所,以實際行動力挺老公事業。正當她與老公在台上致詞時,正逢地震,她護老公心切,連忙拉著對方下台,瞬間放閃,這次老公醫療集團在新竹拓展旗艦店,陳怡蓉不僅提供裝潢美學建議,身為敏感肌代表的她,肩負測試儀器效果的工作,笑說拿自己的肉身為大家先做體驗。
    2022/09/19 12:19
  • 烏開學日350童永缺席 俄石油商墜樓亡.疑反戰遭消音

    國際原子能總署的檢查員,前往遭俄軍占領的「札波羅熱核電廠」視察,廠內隨處可見損毀的設備,關鍵的核能設施是否有異狀,還需要儀器檢測。戰火中的烏克蘭,9月1日開學迎新生,總統澤倫斯基也到小學視察,和小朋友親切互動;戰爭已奪走超過350名孩童性命,他們也永遠缺席開學典禮。俄羅斯的反戰之聲似乎逐漸被消音,要求停戰的石油大亨,周四從醫院六樓窗戶墜樓身亡,死因成謎,今年已經有5名俄羅斯企業家離奇死亡。
    2022/09/02 19:50
  • 嘴生瘡竟是愛滋病徵兆?牙醫揭「8種從口腔看出來的疾病」

    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牙痛得受不了,不得已去了牙科診所掛號。躺在冰冷的診所座椅上,耳邊傳來儀器鉆牙齒的滋滋聲,當下那種深入骨髓的恐懼和牙齦的酸爽,讓許多人聽到牙醫都唯恐避之而不及。我們都知道每天定時刷牙、使用牙線、牙縫清潔刷和漱口水,可以預防蛀牙和牙齦疾病,但國外有報導指出,牙齒居然也可以看出健康狀況。
    2022/08/25 12:06
  • 儀器檢查找問題 吞嚥障礙病人重享美味

    有些病人因疾病關係,無法進行正常的吞嚥功能,吃下的每一口都會嗆到,甚至部分病人連嗆到的反應都沒有(稱為靜默式吸入),任憑食物進入氣管或是肺部,進而釀成吸入性肺炎,嚴重甚至可能喪命。所幸,現行「吞嚥儀器檢查」可幫助這類病人,找出吞嚥障礙的問題,再針對該問題進行治療,讓病人不再受吞嚥障礙之苦。
    2022/08/22 12:44
  • 怪怪的!檢查乳房遭「來回滑過奶頭」 她急問:正常嗎

    做乳房檢查,卻一直被觸碰乳頭是正常的嗎?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被醫師用儀器來回滑過乳頭,結束後醫師還幫她擦拭掉胸部上的透明膏狀物。這樣的體驗讓她感到很奇怪,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對此,就有內行人現身說明,經常看到醫生在照乳房超音波時會用到乳頭,透露這是常見的。
    2022/08/10 23:15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法Viva科技展登場!展場如專櫃?神秘嘉賓「數位現身」

    一年一度的Viva科技展在法國巴黎登場,不同於其他國際大展,大多是企業擠破頭要發布新產品,這場為期四天的展覽,則是大玩異業合作,例如法國郵政局打造自己的新創品牌,鼓勵"鄰居"代收包裹;知名彩妝品牌也出現頭戴式裝置,展場有如百貨專櫃,就連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驚喜數位現身!
    2022/06/17 19:58
  • 未賭先賠! 「10萬翡翠」驗身竟是石灰岩貼皮

    「賭石」可能變成新興詐騙手法!珠寶玉石鑑定中心,這幾天收到兩件,客人分別以10萬元買下的翡翠賭石,沒想到透過光譜儀器檢測,竟然只是石灰岩!原來是賣家,早就先去皮,確認沒有價值後,再貼上假皮當賭石翻倍賣,除非切開檢查,否則用肉眼難以分辨!
    2022/06/1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