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儀器 結果共954筆

  • 賣醫美探頭儀器「水貨」 高雄鋪點侵權上億元

    刑事局中打偵破醫美界著名的水貨商,涉嫌從國外進口沒經過衛福部核准的醫美探頭儀器等,再買一些產品的外包裝盒,重新整理後,賣給高雄好幾家醫美診所,警方逮捕五名嫌犯,預估侵權市值超過一億元。
    2022/01/04 13:54
  • 元旦開車「臉紅紅」 警攔酒測駕駛吹20幾次裝傻

    2022年元旦,台中這名男子,竟然是酒駕當做新年的開始。他開貨車被員警發現「臉紅紅」,被攔停卻又開了一百多公尺,最後停在派出所門口,員警要求酒測,他卻刻意輕輕吐氣,吹了20幾次儀器都無法取樣,直到聽到員警說拒測要被罰18萬,他才認真吹氣,酒測值0.7,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2022/01/02 19:40
  • 揭開火災真相 大陸火場鑑識科技神器

    除了調查刑事案件,火警現場也需要神探,才能找出火災發生的原因。以往警消得冒生命危險,進入危險的火場勘查,現在中國大陸的消防單位,透過無人機和各種先進的掃瞄儀器,就能拼湊出完整的3D模擬圖,專業鑑識人員坐在電腦前就能抽絲剝繭,揭開起火的真相。
    2021/12/16 11:41
  • 四海幫副幫主母告別式 2千黑衣人擠殯儀館

    四海幫劉姓副幫主的母親過世,在高雄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北中南角頭紛紛到場,有2千名黑衣人聚集,可以說是疫情趨緩後,高雄聲勢最浩大的一場告別式,員警安排2百多名警力戒備,維持秩序,並用「掃臉儀器」辨識身分,意外查獲2名通緝犯。
    2021/12/14 18:15
  • 研究助理遭鼠咬「竟未向上通報」 不排除研究室內交互感染

    中研院研究助理染疫,在研究室內曾2次遭老鼠咬到,對此,中研院今(11)於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說明,中央研究院學術及儀器事務處長陳建璋指出,案16816在10月中被咬時,有通報基因體中心長官,但該實驗室沒有往上通報,這部分原因待查。
    2021/12/11 14:29
  • 死亡檢查!核磁共振機器吸來氧氣瓶 韓老翁遭活活夾斃

    核磁共振成像(MRI)是醫院經常用來檢視患者體內構造的精密醫學儀器,不過日前南韓卻因為核磁共振檢查發生一起憾事,有名患者在做核磁共振檢查時,因為儀器的強大磁場吸起一旁的氧氣瓶,使得金屬瓶飛入儀器,導致患者被氧氣瓶擊中且與機器夾住,最終死亡,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的案例。
    2021/11/18 13:25
  • 酒測值2.5二審法官認定無罪 原因出爐警方少了一步驟

    酒測值高達2.5毫克,竟然獲判無罪,屏東一名羅姓男子,今年四月跟友人飲酒作樂,騎機車返家時,被警方攔查,測出酒測值高達2.5,不過他不服上訴,二審法官以結果超乎尋常,而警方沒有改用其他儀器重測,因此改判無罪。
    2021/11/02 14:38
  • 9月才被抓!嫌二度盜採「北投石」8.8KG黑市價約70萬

    9月才被抓,嫌犯二度盜採北投石!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盜採北投石的嫌犯,他趴在溪床的動作詭異,惹來民眾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還自備探測儀器,就是因為北投石含有鐳元素,只有在北投和日本才有,數量稀少,這回盜採8.8公斤,黑市價格大約70萬。
    2021/10/31 14:05
  • 美休士頓3兄弟遭母狠心遺棄 還與白骨同住長達一年

    美國德州休士頓發生一起駭人的社會案件,3名年紀分別是15到7歲不等的兄弟,被媽媽遺棄在家中一年不聞不問,警方還發現臥室裡一具9歲男童屍體,疑似是遭到母親及男友施暴而死。
    2021/10/28 13:22
  • 嚇!變賣「假金飾」K金回收店拒收 男客竟「舉槍」指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一間K金回收店,拿金飾要去換錢,沒想到儀器測出來,發現帶來的金飾根本是假的,被店家拒收,朋友當下勸說他走,但男子越講越激動,竟掏出一把手槍指著朋友,嚇壞店員!
    2021/10/06 19:44
  • 自家公司上班月領5萬 男還得給5千孝親費怨:幹嘛給?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賺錢後,家人會要求每月給孝親費,有時常為了金額多寡,父母親和孩子起爭執。最近有一名男子抱怨,他被家人要求回到自家公司上班,每個月領5萬元薪水,沒想到父母親還跟他要求孝親費5千元,讓他大表不滿,「辛苦賺的錢幹嘛給父母?」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1/10/06 18:48
  • 唯一加油站收費亭遭撞毀 站長夾縫中驚慌逃出

    澎湖西嶼池東唯一的加油站,收費亭遭拖吊車撞毀,當時駕駛沒注意,支撐住未收合,結果撞上收費亭,站長剛好在裡面點收現金,瞬間建築物崩塌,他狼狽逃出,頭部遭玻璃劃傷,還好無大礙,但收費亭毀了,加油站電腦等儀器,只能改成露天操作。
    2021/10/04 19:18
  • 硬體、記憶體不翼而飛 搬回法拍物竟是空殼

    明明官司勝訴,也法拍對方物品,拿回來卻是一堆沒作用電腦,台南一名歐小姐向桃園一家公司訂製儀器,由於儀器測試沒有達到標準,遲遲無法驗收,歐小姐民事官司勝訴,獲賠580萬,不過對方戶頭沒錢,最後辦公室物品遭法拍,只是歐小姐指控,點交當天,對方說要格式化電腦,讓他們苦等一小時,最後他們把電腦搬回去發現,裡頭的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不翼而飛,讓歐小姐氣炸了。
    2021/09/24 19:09
  • 雷神索爾降臨?日月潭轟天巨雷 氣象站儀器毀了

    南投魚池鄉日月潭昨(23)晚雷聲、閃電不斷,彷彿雷神索爾降臨,有民眾拍到落雷照片,並以疊圖方式呈現,讓諸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太美、太狂、要跪了。然而,由於閃電狂劈,也造成氣象站多項觀測儀器遭雷擊毀壞,損失仍在估算中。
    2021/09/24 18:30
  • 尷尬...警消獲報瓦斯外洩 到場發現是「榴槤」釀禍

    昨(17)日下午4時許,南港區興南街民眾報案,指稱頻頻聞到濃厚的瓦斯味,懷疑有外洩情形,警消人員獲報後,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2輛消防車,並請瓦斯公司一起到場協助,不過把整條街瓦斯管線檢查過、也用儀器檢測數值,卻都沒有發現洩漏的源頭,最後警消人員才驚覺,原來報案民眾是把水果行的「榴槤味」當成了瓦斯味,是虛驚一場沒有洩漏。
    2021/09/18 13:41
  • 有瓦斯味!民眾急報案 凶手竟是「榴槤蜜」

    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驚傳瓦斯漏氣,嚇得民眾急打119,消防隊派了2車5人到場,但拿出儀器怎麼測都是零,一群人找了又找才發現,原來是水果行的榴槤蜜味道太重,讓民眾誤以為瓦斯外洩。
    2021/09/18 13:32
  • 遠距醫療因疫情崛起 居家也能複製看診體驗

    疫情期間許多國家因為實施封城,使得遠距醫療服務趁勢崛起,以色列一間新創公司,研發了一款居家醫療包,病患或家屬可以在家自己用儀器測量,與醫師視訊,遠端檢視生命徵象,在疫情高峰時期,醫療包的需求成長了400%。
    2021/09/15 14:25
  • 坐骨神經痛嚴重恐癱瘓、失禁!醫教7撇步強化背部肌肉

    40歲楊先生是醫檢師,工作須搬運器械,左下肢常有刺痛感,某次搬運儀器後,背部出現嚴重疼痛且伴隨左側臀部、大腿和小腿麻木,左腳更是行走困難,楊先生原以為是一般肌肉拉傷,卻在休息及服用止痛藥後都不見改善,因此至骨科求診。
    2021/08/25 14:55
  • 天氣熱行車紀錄器也受不了! 車停戶外疑似被曬到當機

    最近全台高溫不斷,各地氣溫都飆升至35、36度以上,甚至根據氣象預報接下來26至30日,氣溫還會再上升,迎來8月最高溫的時刻。而現在大多數汽車都會在車內安裝行車紀錄器確保自身權益,但汽車內裝經過烈日曝曬後,內裝溫度往往高得嚇人,讓人不禁懷疑這樣精密的鏡頭儀器,能否承受這樣的高溫「烤」驗?
    2021/08/25 10:54
  • 奪牌靠這個!東奧中華隊秘密後盾 「雷射針灸」助除痠痛

    這次東奧,經常聽到有我國的選手受傷,不過靠著隨隊醫護人員,使用一種雷射針灸,有別於傳統針灸,要穿刺皮膚,透過雷射儀器,直接緩解運動員們的肌肉痠痛,也能預防性抗發炎,是選手們的輔助神器。
    2021/07/30 19:42
  • 高捷北機廠驚傳意外 男研究員「觸電倒臥」畫面曝光

    高雄橋頭發生觸電意外,高雄捷運北機廠內一名43歲的國家實驗研究院海洋研究員,在今日下午前往倉庫進行作業時疑似不慎觸電,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傷者意識模糊,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搶救,觸電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7/22 16:22
  • 環南等3市場設刷卡機 揭示攤商接種疫苗篩檢資訊

    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以悠遊卡介接中央健保系統,在批發市場設進出管制設施。市場處今天說,環南等3批發市場已設刷卡感應儀器,將顯示從業人員接種疫苗等資訊,預定20日啟用。
    2021/07/15 14:27
  • 高雄台塑林園廠凌晨爆炸 民眾遭巨響驚醒現場飄異味

    高雄市林園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爆炸意外,位在石化一路上的台灣塑膠公司廠區突然起火爆炸,巨大聲響嚇壞不少民眾,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灌救,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將火勢撲滅,初步了解,爆炸是聚丙烯成品槽內發生靜電所導致,由於現場因燃燒產生異味,高市府環保局同步在下風處用儀器監測,並沒有偵測到異常值,但若經調查後,異味是由該廠區管理不當所致,後續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裁罰45萬元。
    2021/07/07 08:25
  • 賈永婕「本土前貼文」被翻!醫讚:聰明有概念加100分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憑藉愛國心和超強行動力,發起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更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甚至親赴Delta變種病毒肆虐的屏東送儀器物資。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翻開她5月12日貼文,驚呼「可以知道她是個聰明,而且有同島一命概念的人!」
    2021/06/29 11:56
  • 拿成藥治新冠?!女控檢疫所「醫療不及時」

    染疫確診了到底該怎麼辦?重症者到醫院有專業醫護跟儀器,但如果是輕症或無症狀的,都是到集中檢疫所或是居家隔離,新北一名范小姐就控訴,入住桃園大崗檢疫所時出現發燒症狀,但醫師竟然只給她成藥普拿疼,詢問是否可以服用中藥清冠一號也被禁止,質疑檢疫所醫療不夠及時,萬一引發成重症,自己的性命真的保得住嗎。
    2021/06/2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