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變賣「假金飾」K金回收店拒收 男客竟「舉槍」指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何冠毅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44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一間K金回收店,拿金飾要去換錢,沒想到儀器測出來,發現帶來的金飾根本是假的,被店家拒收,朋友當下勸說他走,但男子越講越激動,竟掏出一把手槍指著朋友,嚇壞店員!

圖/TVBS

 
店內客人莫名其妙吵了起來,情緒還異常激動店長急忙,走出櫃台勸架但下一秒。

目擊民眾:「越講越激動槍就突然拿出來。」

戴漁夫帽的男子突然起身,手上還握著一把手槍指著對方,黑衣男嚇得後退嚕,連店長都躲到柱子後面,雙方越吵越兇就怕一不小心槍枝走火。

 
目擊民眾:「一激動拿起來真的開槍怎麼辦。」

圖/TVBS

後來持槍男又坐了下來,手上依然握著槍似乎是發現,外面有警察來了才趕緊收進包包裡面,這時有員警走進店內,但店長根本不敢輕舉妄動該怎麼求救,最後等人離開才和警方說對方有槍。

當地里長:「就是拿(金飾)去驗嘛,結果驗出來不是黃金,那另外一個跟他說是,可能是因為這樣子吵架的。」

警方一聽到有槍立刻衝出去抓人,短短5分鐘就在附近巷口逮到兩人,事發在台北市一間K金回收店,5日下午5點多有竊盜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拿金飾要來換錢,沒想到店家一測發現根本是假貨,同行友人覺得羞恥勸他快走,但男子堅持這是真的還懷疑友人,和店家串通不給他換錢才會舉槍恐嚇。

圖/TVBS

當地里長:「店家很害怕,非常害怕,怎麼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拿槍出來呢?」

精密儀器把金飾放在中央鐵片上,蓋上蓋子就能測出金飾中的含金量,是真是假馬上無所遁形。

 
就怕有人拿鍍金的假貨來,金飾回收店都會放有測試儀器,當著客人的面測試保障雙方權益,男子這回帶假貨來被戳破。

惱羞成怒拿出手槍指人,幸好確認只是玩具槍被依社維法送辦,店家一度以為要搶劫實在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金#金飾回收店#假貨#玩具槍#激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