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儀器 結果共954筆

  • 護士「視訊嫌吵」拔掉監測儀器 85歲病患搶救不及慘死

    太扯了!一名護士工作中偷懶,跟家人視訊時,因嫌棄85歲病患的生理監視器太吵,所以直接將儀器關掉,導致該名患者錯過黃金治療時機,心臟衰竭慘死。
    2023/05/04 05:20
  • 要生第二胎?林志玲親曝進度 露燦笑堅決吐「4字回應」

    林志玲今(2)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穿上結婚時After party時的性感小禮服現身,展現超逆天身材,身為第一名模的她坦言這幾年太放縱、放鬆,有時候抱孩子身體會不自覺往前凸,照鏡子就會發現自己身材走樣了、腰間囤積一些肉肉,還要安慰自己是幸福肥,但因為接觸該醫美儀器瘦了不少,連老公AKIRA都有發現,讓她非常開心。
    2023/05/02 16:29
  • 農藥超標仍過關?北農遭控「校正回歸」放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遭議員指控以及陳情人爆料,自行將檢測農藥的儀器調整數據,放水讓農藥超標的蔬果能夠合法過關,而且統計2個月內就有將近600件的案例流入市面。不過北農對此澄清說檢驗都是符合標準。
    2023/04/25 14:16
  • 護欄原來是手工畫? 內行曝:其實有模具「只是為了省錢」

    好技術!道路上常見的「紐澤西護欄」用以區隔車流、阻斷通行。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過一名道路工人拿刷具,一筆一筆地往護欄上的「黑色斜線」畫上去,且沒有用任何測量距離的儀器,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13 05:20
  • 韓安養院變智慧了 引進AI裝置方便年長者

    AI新科技融入南韓日常生活,現在就連當地安養院也變智慧了,引進AI裝置方便年長者使用,例如可以親手現摘生菜的室內智慧農場,還有最新科技檢測儀器,只要看著鏡頭就能測血糖和血壓。
    2023/04/03 15:05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前文資局科長「施壓廠商」收賄857萬 遭判刑3年8月

    曾任文資局水下資產科長的蕭銘彬涉向開發商施壓,讓特定公司承包水下文資報告,另在辦理採購水下儀器等標案時讓業者得標,共計收賄857萬元,地院今(23)日依貪污罪判蕭男徒刑3年8月。
    2023/03/23 21:15
  • 二手照樣要價千萬!台灣首輛敞篷大牛被拆 專家變臉:露餡了

    中古車鑑定是一門大學問,雖然網路上有不少教學但實務上還是有著很大差距,許多眉角不是一般人可以看得懂,必須出動專家才能解惑。有著「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先前委託超跑鑑定師徹底檢查勞斯萊斯,從大家意想不到的細節找到可疑之處,再經過科學儀器驗證讓不少網友大呼長知識了。
    2023/03/10 13:56
  • 揭密醫院手術室! 救命背後的臨深履薄

    醫院的手術室就像軍事重地一樣,規範相當嚴格,像是落菌量、落塵量、感染控制等等,定期都要做檢核,而手術室裡的無影燈、懸臂式儀器等等,除了承重在建置時就經過精密計算,也是定期要保養和巡檢,像是地震過後,醫院裡的醫工團隊就會出動,去檢查天花板裡的固定支架有沒有鬆脫,每一個步驟都小心翼翼,維護醫療團隊和病人安全,TVBS採訪團隊帶你直擊平常門禁森嚴的手術室。
    2023/03/01 22:49
  • 疫情期間緊急添購 陸醫院呼吸機現陷閒置窘境

    曾經呼嘯而來的新冠疫情,國家衛健委宣布中國新冠疫情已基本結束後,原劃定為「呼吸內科」的病區,已恢復原有的科室,但大批閒置的CT和呼吸機被閒置,有些還給醫院帶來了經營壓力。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家衛健委宣布新冠疫情基本結束,除了不少PCR採檢亭荒廢,疫情下醫院添購的電腦斷層掃瞄儀器以及呼吸器也陷入閒置窘境,甚至造成醫院營運壓力。」
    2023/02/27 15:22
  • 名醫涉收賄 家中藏2300萬現金、搜出點鈔機

    國軍台中總醫院傳出貪污弊案,骨科部主任林建中,涉嫌透過醫院儀器採購案,向廠商收受賄賂,檢方在名醫家中,搜出2300多萬元現金,以及點鈔機,訊後對醫師跟廠商共3人聲請羈押,法院裁定分別以30萬至60萬元交保。
    2023/02/23 23:48
  • 國軍台中醫院爆貪汙!點鈔機都準備好 醫師家搜2300萬

    日前國軍臺中總醫院爆出一起貪汙賄賂案件,一名林姓主任醫師在108年到109年間,辦理醫院的儀器採購案,疑似向廠商收賄,檢警介入調查,在林醫師家中查扣2300萬和點鈔機等證物,並將林男和涉賄廠商等人聲請羈押,法官裁定眾人依數十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檢察官則提出抗告。
    2023/02/23 17:54
  • 美公開中國氣球照片 含太陽能板、電子儀器

    美國國防部22日公開,由高空偵察機拍攝的中國氣球照片。
    2023/02/23 12:36
  • 東引驚見「簡體字」氣球殘體!國防部鑑定結果出爐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近期入侵美國領空,引發國際關注。對此,陸軍司令部本月16日證實,馬祖東引地區指揮部也發現了空中不明物體飄落,且儀器盒上還印有簡體字。國防部今(18)日表示,該氣球殘體已經完成分析比對,確認為不具攝(錄)影音設備之氣象探空儀器。
    2023/02/18 19:18
  • 馬祖東引靶場發現「簡體字」氣球殘體 邱國正:國軍料敵從寬

    中國「間諜氣球」近期入侵美國領空事件引發國際關注,陸軍司令部昨(16)日證實,我馬祖東引地區指揮部發現空中不明物體飄落,並於靶場拾獲氣球殘體,儀器盒更印著簡體字。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7)日受訪透露,初步研判外表看起來像氣象氣球,但要料敵從寬,已派一組人研究,會把細部了解後再做結論。
    2023/02/17 13:29
  • 陳亞蘭帶「心電圖儀器」排練 億萬導演竟氣喊:快被搞瘋了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2月25日、26日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力邀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葉天倫在臉書發文打趣說:「這幾個月,我快被這位搞瘋了。不管你稱呼他是女士或皇上,對我來說,她都是一位為戲瘋狂為劇燃燒自己的創作者。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儀器,一樣為每一個角色示範走位身段。每天錄影拍戲主持活動,照樣9點就到排練場一排就是12小時。她,就是陳亞蘭。」
    2023/02/17 11:51
  • 疑陸氣象氣球首空降台灣 飄東引靶場尋獲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證實,一顆大陸製氣球,今天(16日)從空中飄落,軍方搜索後,在靶場內拾獲氣球殘體,球體直徑1公尺,以簡體字標示「太原無線電一廠有限公司」、「數字探空儀」及「氣象儀器」等字樣,軍方初步研判屬於氣象探測儀,軍事專家表示,其實蒐集大氣資料,也能提供軍方矯正飛彈彈道,而這也是大陸氣球,首次飄落台灣外島。
    2023/02/16 23:44
  • 「中國氣球」飄至東引防區! 陸軍司令部靶場拾獲殘體

    陸軍司令部今(16)日上午在東引防區發現中國大陸的氣球殘體,初步判定該殘體屬氣象探測儀器,已求各單位加強營區巡視。
    2023/02/16 20:02
  • 爆被賴清德問「要不要當副總統」!賈永婕神回 昔驚人通話起底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協助採買捐助各項防疫儀器,且親自替醫護送便當,熱心行善,因而獲封「防疫女神」。怎料,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爆料,曾有位長者轉述,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賈永婕要不要當未來副總統。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而昔日兩人通話內容也被挖出。
    2023/02/15 08:45
  • 早有至少3次! 陸偵察氣球飛越「台灣上空」

    美國國防部公布中國大陸偵查氣球出現在領空,我國氣象專家鄭明典則PO出照片,指這類氣球早在2021年9月就曾出現在台灣上空,光是有被看到的就有至少3次,一次時間長達2到3小時,行政院長陳建仁隔空喊話大陸,每一個國家應該尊重各國的領空權。
    2023/02/04 19:34
  • 超迷你「輻射膠囊」找到了!澳專家百人苦尋一周

    澳洲政府花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終於找到遺失的放射性膠囊。這顆小膠囊是檢測礦石密度儀器的一部分,卻在卡車運送過程中不慎遺失;過去六天的搜索行動彷彿大海撈針,因為小膠囊只有6毫米大小,而遺失的範圍有1400公里那麼長。小膠囊輻射威力強大,人體接觸一個小時等同照10次X光;所幸最後在距離出發礦場不遠的高速公路旁尋獲。澳洲不當處理放射性物質罰金只有1千澳幣,當局承諾將檢討法律。
    2023/02/02 20:00
  • 女「假裝罹癌」募款詐騙百萬 照片一破綻曝光騙局

    美國一名19歲女子在TikTok和募款網站GoFundme上「裝病募款」,聲稱自己罹患胰臟癌,同時長了一顆足球大小的腫瘤,約有439人受騙,詐騙獲得至少3.7萬美元(約110萬新台幣);不過醫療專業人士發現,在她上傳的照片中,有許多醫療儀器安裝的位置完全錯誤,這才戳破這場騙局,女子將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
    2023/02/01 15:54
  • 實測!上萬元美容儀能「回春」? 醫師曝真相

    「愛美商機」讓不少美容產品推陳出新,最近幾年很夯的美容導入儀,市面上售價幾千甚或上萬元都有,且號稱透過電流、震動、離子等技術,能讓臉部美白、拉提、除皺等等功效,說的跟整型一樣神,但消費者真的能透過這些家用儀器,就能達到廣告所說的效果嗎?我們特地找來專業醫師來分析。
    2023/01/27 14:07
  • 扯!雄三飛彈儀器送大陸維修 中科院:未被植入惡意程式

    中共武力威脅不斷,我軍研發各式飛彈禦敵,其中「雄三飛彈」是我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飛彈,其強大威力被稱作是「航母殺手」,是我軍震懾共軍的指標武器,但現在卻傳出相關設備因瑕疵送修,卻爆出被輾轉送到中國大陸山東,相關機敏資訊恐怕外洩。對此,《TVBS新聞網》取得中科院回應表示,相關設備因瑕疵,在保固期內卸除儀器內相關儲存記憶卡後送瑞士原廠檢修,但修復送回時中科院立即發現進口報單上是由山東青島流亭機場出口(原廠亞洲地區維修中心),立即編組安全及資安部門進行資安鑑定,確認沒有遭植入惡意程式。
    2023/01/04 12:03
  • 「航母殺手」雄三飛彈儀器竟送大陸維修 機密被共軍看光

    面對中共武力威脅不斷,我國軍研發各式飛彈禦敵,其中「雄三飛彈」是我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飛彈,被稱作是「航母殺手」,是我軍震懾共軍的指標武器,但現在卻傳出相關機敏資訊有可能外洩到中國大陸,測量雄三等飛彈的經緯儀因故障送瑞士原廠維修,後來竟被輾轉送至中國大陸山東,恐嚴重影響我軍制空防禦等軍事戰略及部署,讓我軍飛彈陣地曝光。
    2023/01/04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