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催淚 結果共1,303筆

  • 博恩贈小費劇情超展開!退役外送員稱妻亡 立委候選人女兒:我媽沒過世

    網紅曾博恩給5萬元小費的外送員遭揭露不僅不是飛行員,他聲稱妻子去世的催淚情節,女兒也發文證實「媽媽沒過世」。外送員的女兒則被發現是台灣維新黨在新北市第九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她對外致歉,表示願意代父退回5萬元。是否涉及選舉操作,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表示「沒有看過她父母親參與她的選舉」。
    2023/12/30 14:34
  • 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憑諷刺形式的黑色幽默笑話深受粉絲愛戴,昨(29)日他釋出一段窩心的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foodpanda外送平台的10萬元費用,分批回饋給多位外送員作為小費,感人影片催人淚下,許多網友紛紛激讚博恩慷慨的善舉。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業配手段,或是設計過的情景。對此,博恩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9 12:20
  • 單身未婚「領養病童16年」!性感女神親揭原因超催淚

    張慧儀現年53歲,1992年參加馬來西亞怡保區華裔小姐,獲得冠軍,過去曾被封為90年代的性感女神,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張慧儀不僅漂亮還有一顆善心,她於2006年在北京領養了一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男孩,16年來她盡心盡力扶養他長大,視如己出,還曾一度淡出演藝圈,但隨著兒子越來越大,張慧儀也有了逐漸復工的跡象。
    2023/12/27 19:01
  • 封鎖「阿克薩」聖地 以色列警察催淚瓦斯攻擊朝聖巴人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軍不只在一場無人機攻擊中,殺死一名巴勒斯坦邊境主任,還宣布將展開新一波地面攻勢,呼籲加薩中部居民立即往南撤離,但CNN發現,以色列卻照樣投彈轟炸,甚至對前往耶路撒冷、伊斯蘭教第三聖地「阿克薩」朝聖的巴勒斯坦人發射催淚瓦斯。
    2023/12/23 18:43
  • 美援烏經費年底耗盡! 澤倫斯基:擬再徵兵50萬人

    美國白宮警告,對烏克蘭的援助經費,即將在年底耗盡。外援快斷炊的烏克蘭部隊,在前線也陷入苦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年終記者會上透露,不排除再擴大徵兵50萬人。
    2023/12/20 18:14
  • 影音/4歲懂事妹打翻攤車自責哭 媽見東西散落1反應惹催淚

    2023/12/05 12:36
  • 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工作未歸,被發現猝逝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生前最後貼文內容相當催淚,讓粉絲十分不捨。《紅人榜》出身的學姊吳申梅則透露兩人最後對話。
    2023/11/29 08:50
  • 鄭雨盛飾聾啞人士「放閃申鉉彬」 下秒重現韓「雙十二政變」

    南韓演員鄭雨盛睽違12年再次主演韓劇,飾演聾啞人士,和申鉉彬大談戀愛,互動甜蜜又催淚,不過鄭雨盛近期還有另一部戰爭片上檔,是改編1979年的「雙十二政變」,兩部風格大不同,鄭雨盛也在記者會聊起自己身分如何轉換。
    2023/11/28 11:53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2023/11/23 19:50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周興哲脫了!新加坡開唱「吸2.4萬人」 緬懷陳慧翎選曲催淚

    睽違近4年,歌手周興哲上周末前進新加坡開唱,他本人刻意把頭髮剪短,留了全新寸頭造型,更大方秀出苦練的好身材;曾和名導陳慧翎合作的她,不捨在對方癌逝前沒能見上最後一面,特別選唱戲劇主題曲,感謝她的提攜。
    2023/11/08 11:46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女星「強迫獻身」被淋熱水、剁手指 南宮珉護愛被利箭穿身

    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韓劇《戀人》播出第二季,劇情高潮迭起,安恩真飾演的吉彩遭擄,歷劫歸來竟發現老公另有對象,加上外界都咬定她遭人侵犯,向老公坦白自己愛上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並決定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重遇張灦,卻扮孕婦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然而仍被男方看破,獻上溫暖擁抱,劇情催淚逼哭劇迷,直呼:「應該得年度CP獎」,收視也狂飆來到13.8%,穩坐金土劇冠軍。
    2023/11/05 17:51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10萬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孟加拉街頭成戰場

    孟加拉週六在兩大反對黨率領下,發動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超過10萬人走上首都「達卡」街頭,要總理「哈希納」下台,和平示威隨後失控,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大街宛如戰區,整起騷亂造成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喪命,100多人受傷。
    2023/10/29 19:23
  • 無法完成的約定!張若凡同志朋友住加護病房 無法遊行超擔憂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帶來韋禮安的破億神曲〈如果可以〉電音版,這首廣受歡迎的歌曲立刻帶動了現場氣氛,台下許多人跟著一起合唱;接著更獻出精彩表演,特別將「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的改編版〈等待被理解的人〉再次呈現、攜手合作兩位「變裝皇后」舞者,使整個表演更具深刻的意義。張若凡表示:「這次的演出,特別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在台上表現自己,因為這天的主角是所有人,這個表演將成為我們表達自我的一個重要平台,一個慶祝多元和平等的時刻!」
    2023/10/29 15:53
  • 警察、反對派均掛彩!孟加拉首都逾10萬人示威 要求總理下台

    孟加拉警方今天向首都達卡市中心的大批反對派支持者發射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以驅散一場針對總理的大規模抗議活動,據報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在長達數小時的暴力衝突中喪生。
    2023/10/29 08:18
  • 金獎導演睽違10年重返坎城 回溯童年經歷催淚道別保母

    喬治亞裔的法國女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Marie Amachoukeli),將近十年後拍出了新片《小嫉妒》(Àma Gloria),並且一舉獲選為本年度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的開幕片,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表示《小嫉妒》其實靈感是取自其真實的童年記憶,一名叫做「勞琳達柯黑亞(Laurinda Correia)」的社區看護員如電影中的葛洛莉亞般日日照顧著她。
    2023/10/28 07:02
  • 金鐘58收視出爐!蔡淑臻奪女主角衝高點 節目類「催淚這段」最多人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典禮圓滿落幕,收視率今(23)日出爐!節目類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的陳漢典感人致詞,收視為4.32(F30-44);戲劇類高點則是蔡淑臻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收視為4.63(F30-49),這兩段同時也是金鐘獎YouTube網路直播的高點。
    2023/10/23 12:55
  • 黎巴嫩真主黨籲民眾上街示威!美、法大使館「遭圍攻」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17日又傳出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1間醫院遭到空襲、有數百人喪命的慘劇,最新發展引發數百名黎巴嫩抗議者在事發當晚聚集在位於首都的美國大使館,讓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淚瓦斯驅散聚集在使館外的示威者,就連法國大使館也傳出遭到攻擊的事件。
    2023/10/18 14:20
  • 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2019年前曾訪問到一名叫做佐藤的男子,當時他42歲,不過妻子聖蘭居然小他17歲,更是女團出身,作為粉絲能把偶像娶回家、生下一女,看似相當夢幻。不過《跟拍到你家》今(2023)年再追蹤,卻發現聖蘭罹患白血病四期,為了治病甚至頭髮都掉光光,她卻樂觀地認為患病是另一種契機,相當感人。
    2023/10/17 13:47
  • 挺巴勒斯坦集會遭催淚彈驅離 馬克宏:別把衝突帶進家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各地民眾也分別表達力挺以色列或是支持巴勒斯坦的聲音;法國首都巴黎12日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者聚集在街上,遭到法國警方以催淚瓦斯、高壓水槍驅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呼籲保持冷靜,不要將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帶進家裡。
    2023/10/1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