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傅崑萁 結果共106筆

  • 好熱鬧!路口尬場拜票 藍家軍強碰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舉,前縣長傅崑萁,以無黨籍名義投入選戰,讓藍營陷入分裂,週日還在街頭,強碰國民黨對手黃啟嘉,兩陣營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只不過站在不同轉角,各自喊凍蒜,也喊韓國瑜凍蒜,而黃啟嘉酸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是拚命的不讓大家知道是民進黨的,無黨籍候選人,卻拚命混淆,要讓大家誤以為他是國民黨的。
    2020/01/05 23:39
  • 震撼彈!傅崐萁登記參選立委 藍軍分裂

    前花蓮縣長傅崑萁,登記參選立委,為花蓮選情投下震撼彈。傅崑萁牽著縣長妻子徐榛蔚的手,以無黨籍身分到選委會登記,現場超過600位支持者,連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都到場發放國旗,還有國民黨籍的議員也現身,泛藍分裂,直接衝擊著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選情。
    2019/11/21 22:38
  • 蕭景田掛看板籲「別黑韓」 對手:選民都在看

    選戰戰火越來越濃,彰化立委參選人蕭景田,26日一早在競選服務處,掛上和韓國瑜的競選看板,這也宣告,要全力支持自家提出來的總統參選人;不只這樣,挺韓聲浪遍地開花,花蓮縣前縣長傅崑萁,出席活動時,也主動發表挺韓決心,藍營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再不分是非,對韓國瑜抹黑造謠,但對手回應,公眾人物說話可受公評,選民都會看在眼裡。
    2019/09/26 15:34
  • 造勢前先到花蓮 韓國瑜昨已和傅崐萁見面

    下午挺韓造勢在花蓮登場,其實前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已經先到花蓮,也傳出和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見面,不過全都保密到家,傅崑萁的夫人徐榛蔚,今天被問到,口風也很緊,要大家去問傅縣長,但稍早韓國瑜證實,確實和傅崐萁昨天有見面了。
    2019/06/08 13:45
  • 最新財產申報 傅崑萁夫婦不動產逾8000萬

    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今天出刊,前花蓮縣長傅崑萁夫婦存款較去年增加近新台幣200萬元,為624萬4525元,債務減少約200萬元,並申報7筆不動產,總價值約8011萬861元。
    2019/01/31 12:50
  • 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 批花蓮縣府猶如「衙門」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3個月,接連質疑傅崑萁任內,花蓮縣府猶如古代衙門,縣務不透明、無從監督,而且一邊喊窮一邊亂花錢。包括香榭大道要使用大陸超貴石材,地震感恩餐會挪用消防業務經費,東洋廣場土地賤賣。日前他在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時,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廉能的花蓮縣政府,不可能會有幸福的花蓮縣民」!
    2018/12/20 13:35
  • 入監前!徐榛蔚難忍淚水 哭倒傅崐萁懷中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共謀炒股被判刑8個月。一早將近10點他抵達花蓮地檢緊握太太的手,事後按流程和地檢確認身分,由囚車移往花蓮監獄,而現場也由有全台退警總會會長和支持者們集結300人,在場外伸援傅崑萁,抗議判決不公。
    2018/09/25 16:29
  • 快訊/過完中秋節!傅崐萁9/25入監 本人簽收傳票

    因為炒股案遭到判刑確定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在稍早已經收到花蓮地檢署核發的傳票,通知他中秋節隔天,也就是25日報到服刑,而這傳票傅崑萁本人親自簽收。
    2018/09/13 18:28
  • 當包租公轉戰股市 傅崐萁大三就賺2億元

    花蓮縣長傅崐萁號稱「九冠王」,曾九次奪下遠見雜誌全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冠軍,但個人聲望攀高的同時,也引來許多爭議。他之前涉及炒作股票,上訴到高等法院,12日被駁回定讞,必須入獄8個月。但其實傅崑萁還沒出社會,在當大學生時,就已經靠炒股賺了2億元。
    2018/09/12 22:49
  • 快訊/傅崐萁判刑遭解職 內政部:將派代理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嫌炒股,遭法院判刑定讞。內政部將在明天依法解除傅崐萁花蓮縣長一職,未來代理縣長人選由誰接任,內政部表示,因任期只剩3個月,依法將報由行政院指派。
    2018/09/12 18:58
  • 傅崐萁、徐榛蔚聯名送西瓜 綠營婉拒送回

    花蓮縣長傅崐萁跟他妻子立委徐榛蔚,聯名送大西瓜給雙北議員跟里長。只是綠營議員質疑這筆錢,有可能是挪用當時花蓮賑災善款,因此婉謝傅崑萁好意,要把西瓜送還給傅縣長。對此徐榛蔚回應,縣府有編列行銷農特產品的預算,如果是縣外聯名的部分則是有自掏腰包。
    2018/06/14 13:47
  • 不走熱門景點!推花蓮觀光 賴走文青路線

    振興花蓮震後觀光,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安排2天1夜的輕旅行,縣長傅崑萁也親自迎接,對比之前蔡總統來訪,傅崑萁不滿當天才通知,這回賴揆前一晚就先打了電話,至於大陸18日要在台海舉行軍演,《環球時報》社論也嗆明就是衝著賴揆而來,賴揆老神在在說不用隨之起舞。
    2018/04/14 14:47
  • 退捐款「10萬家庭」失依靠? 網提證據秒打臉傅崐萁

    花蓮在上月發生發生規模6.0強震,損失慘重,而在災害發生後,全台各地的善款也陸續湧進,共募得約20億元,然而日前卻傳出花蓮縣政府擬將捐款中的8億元拿來補助包括石材及觀光產業,引來外界強力反彈,要求退款,對此花蓮縣長傅崑萁也表示民眾有疑慮願意退款,但「估計會影響超過10萬的家庭」,不過就有網友提出數據打臉傅崑萁,狂酸「比例也太驚人!」
    2018/03/21 17:11
  • 傅崐萁送蘋果禮盒 綠委:不是在忙救災?

    台北市大部分的里長這2天都收到一份「花蓮縣長傅崐萁和他立委太太」聯名贈送的蘋果禮盒,有里長納悶花蓮不是忙救災,怎麼有時間做公關?傅崐萁的太太立委徐榛蔚有點生氣的說,傅崐萁自己花錢買禮盒送朋友有什麼不對,強調1月早就排定要送禮,不是地震後才想要送。
    2018/02/10 18:13
  • 違建害「吾居吾宿」房倒? 居民怒:檢舉沒用

    芮氏規模6.0地震重創花蓮,共倒了4棟樓,其中位於國盛六街的「吾居吾宿」大樓,因為地震導致1樓停車場被壓到地下1樓,居民就指控原本是6層樓的建築物,但是7-9樓違法加蓋,向縣政府檢舉多次也沒用,對此,花蓮縣長傅崑萁回應「絕對不迴避且將負責到底」。
    2018/02/09 14:43
  • 鐵人傅崑萁 救災徹夜未眠求援中央

    花蓮發生強震,縣長傅崑萁第一時間前往倒塌大樓坐鎮指揮!他體力相當不錯,一整個晚上都沒睡,隔天總統跟行政院長接連來勘災,他都全程陪同,精神奕奕看不出明顯疲態。
    2018/02/07 17:25
  • 最新! 雲門翠堤救出1名9樓女住戶

    雲門翠堤大樓強震過後傾斜45度,有1名住在9樓的婦人被救出,但有1名1樓住戶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花蓮縣長傅崑萁也抵達現場勘災。
    2018/02/07 10:44
  • 炒股案遭判8月徒刑 傅崑萁不服:政治判決

    花蓮縣長傅崑萁纏身12年之久的合機炒股案官司,更二審的判決20日出爐,改判8個月徒刑,儘管比起一審,四年6個月的刑期減了不少,但傅崑萁還是被判有罪,他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直呼這是政治判決,揚言上訴到底,還自己清白。
    2017/06/21 17:40
  • 神隱?蘇花坍方後7天才來 賀陳旦:搶修第一

    端午節連假期間,蘇花公路落石坍方,雙向封閉,遊客急著返家,亂成一團,然而蘇花中斷三天,始終不見的交通部長,3日終於現身勘災,面對先前花蓮縣長傅崑萁批評他「失蹤」,賀陳旦澄清,覺得第一時間,應該讓救災人員專心處理,自己雖然不在場,但有一直關切狀況。
    2017/06/03 16:21
  • 留學免錢!花蓮重金做社福 遭疑買人心

    在花蓮從國小到國中讀書都是免費,縣長傅崑萁砸重金在花蓮做社會福利,卻也遭到外界質疑是變相用錢收服人心,霸氣風格讓他針砭兩極,傅崑萁認為他不在意被罵,甚至說後山都能翻轉,其他考驗有心都能做到,也讓大家聯想是不是有意挑戰2018台北市長。
    2017/03/27 15:05
  • 傅崐萁2018擬選北市長? 柯:發生再說

    2018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外傳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寶座,想仿效柯文哲無黨參選模式,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等發生再說,他自豪「成功案例,很多人會仿效」,但如何創新才是重點,實際詢問台北市民,對傅崑萁很陌生。
    2017/03/12 12:10
  • 收到LINE算加班 柯文哲:怎會那麼好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下班後收到1則LINE算4小時加班時表示,會整理、收集相關問題再處理,「不贊成下班後,一直LINE不停,一則LINE等於4小時加班,怎麼會那麼好賺」。
    2017/03/12 10:50
  • 公宅20萬錢哪來? 蔡反批執政黨有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公佈首支政策影片,討論長照,但避免政策難懂沒人看,影片用漫畫方式呈現還找來資深演員龍劭華配音,只是儘管蔡英文大談長照政策,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公宅政策上面,不只國民黨質疑公宅土地哪來,花蓮縣長傅崑萁也說這20萬戶蓋起來,至少要花掉4000億。
    2015/09/01 13:46
  • 與總統視訊! 黃健庭打斷話大吐苦水

    颱風來襲,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判斷,宜花東跟台南高雄屏東,6縣市會出現超大豪雨!一早總統就跟這6縣市首長視訊連線,原本總統都是重點提示,首長回應行禮如儀。但台東縣長黃健庭卻一反常態!當總統提醒要盡早撤離民眾,黃健庭搶話抱怨說這些大家早就知道。甚至總統關心台東馬拉松是不是延期?黃健庭還說這比賽不大吧!
    2015/08/07 16:19
  • 花蓮紅面鴨復出! 鯉魚潭和遊客FUN暑假

    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家族今年暑假又來了!但和過去不同的是,周邊還有全台首創的3D紅面鴨地貼,和大型積木紅面鴨,畫面相當吸睛!
    2015/07/18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