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傅崑萁 結果共106筆

  • 謝深山宣布參選:只願代表國民黨

    花蓮縣長補選在即,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公開肯定,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是國民黨優先人選後,謝深山立刻在花蓮宣布參選。不過,親民黨態度保留,質疑謝深山色彩偏綠。另一方面前花蓮縣長吳國棟,今天也發表聲明參選到底。國親兩黨爭奪花蓮縣長補選已經白熱化。 藍綠兩陣營爭相拉攏的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在花蓮宣佈參選。謝深山:「我只會代表國民黨。」 謝深山展現自信,國民黨中央也把力挺的話說得很明。丁守中:「謝深山是一枝獨秀。」 畢竟泛藍陣營裡頭,有意角逐花蓮縣長的人不少,前縣長吳國棟就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會參選到底,還不忘提一句:謝深山沒必要選花蓮縣長。吳國棟:「謝深山選過300萬的人城市,選30萬票的花蓮,太委屈了。」 親民黨也對謝深山的角色有質疑。邱毅:「謝深山太綠了。」親民黨唯一表態參選的立委傅崑其,不願評論對手,但自認很受歡迎。傅崑萁:「連戰主席覺得我很好。」 檯面上,每一位競爭者都擺出志在必得、捨我其誰的架式,國親兩黨在共推一人的共識下,也陷入如何勸退參選者的困境。在這樣的情況下,儘管時間一天天過去,國親陣營還是不願就提名時程跟方式鬆口,保留協商籌碼。
    2003/06/16 12:43
  • 傅崑萁角逐花縣長 宋楚瑜:不贊成

    立委傅崑萁公開表明角逐花蓮縣長,對於國親共推一組候選人的協議,投下變數,今天(13日)宋楚瑜公開表示,對於黨內同志自行有參選動作,不贊成也不鼓勵。
    2003/06/13 11:20
  • 傅崑萁參選 黃義交:以大局為重

    傅崑萁在花蓮宣布成立競選總部的大動作,讓一向強調國親整合的親民黨高層有些尷尬,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上午低調的說,希望傅崑萁能夠顧全大局。同一時間,民進黨團幹事長陳其邁則是質疑,傅崑萁根本是選假的,在親民黨的協調下,傅崑其一定會退選,而這一切的作為,只為了作球給連宋兩人,合演一齣「國親合作」的戲碼。
    2003/06/12 12:50
  • 傅崑萁宣佈選花蓮縣長 場面熱鬧

    將在8月2號舉行的花蓮縣長補選,國親兩黨提名人選還有待協調,但是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卻直接在上午宣佈參選,並且號召2、3千位花蓮鄉親助陣,以大動作,來爭取兩黨提名。
    2003/06/12 12:49
  • 傅崑萁參選花縣長 黨內反應不一

    花蓮縣長補選,國親兩黨還沒有公佈提名人選,但是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已經決定在明天成立後援會,宣佈參選,黨內可能有不少立委前往花蓮站台,國民黨立委私下抱怨,傅崑萁這樣等於害到宋楚瑜,秘書長林豐正則認為,這是親民黨自己要去處理的事,並不影響國親合作。
    2003/06/11 11:31
  • 〈獨家〉傅崑萁周四宣佈參選花蓮縣長

    花蓮縣長補選,國親兩黨的提名名單還沒確定,不過有意角逐者,已經躍躍欲試。親民黨立委傅崑萁,決定在後天早上宣佈參選,成立競選總部,還將號召十多名黨籍立委到花蓮站台助陣。親民黨立委邱毅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知道這件事,並沒有表達任何反對意見。 就在國親兩黨還在協商派誰參選花蓮縣長補選時,已經有人決定宣布參選。傅崑萁這樣的動作沒有事先經過國親兩黨的協商,是否違反黨紀,傅崑萁有說明。 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傅崑萁已經廣發邀請函,邀請黨主席宋楚瑜、黨籍民代,以及地方人士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而親民黨中央對傅崑萁將宣布參選,不感意外,表示在國親兩黨共推人選前,有志服務地方者,表態是很正常的。不過宋楚瑜本人將不會出席這一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03/06/10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