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傅崑萁 結果共106筆

  • 花蓮媒體促建蘇花高 馬:看環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在花蓮和媒體茶敘,遇上當地記者連番催促興建蘇花高,馬英九還是沒給肯定答案,說還是要尊重環評結果,不過,這樣的答案顯然跟當地立委參選人有落差,因為國親共同提名的立委傅崑萁,已經在他的文宣上,喊出了要動工蘇花高,讓在現場的他,臉色很難看。
    2007/10/20 08:38
  • 邀宋任榮譽主席? 吳敦義:無法證實

    為了促進泛藍團結,現在傳出國民黨有意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國民黨榮譽主席,讓國親走向實質合併,不過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很低調不願多說,倒是親民黨總召傅崑萁證實吳伯雄有表達善意,但是宋楚瑜婉拒,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更是跳出來,要國民黨別再消費宋楚瑜。
    2007/09/27 12:29
  • 豪華訪美團曝光 林郁方挨嗆成公敵

    國防部花了上千萬,辦「立委潛艦豪華考察團」,在國防立委林郁方主動透露後消息見光,已經報名參加的親民黨立委傅崑萁,痛批林郁方譁眾取寵,只會踐踏國會尊嚴,林郁方也立刻反擊,讓這場豪華考察團的爭議,引爆成為兩人隔空交火的戰爭。
    2007/07/11 12:48
  • 宋楚瑜忙拉票 傅崑萁衝選情

    花蓮縣選情也很激烈,親民黨傅崑萁找來黨主席宋楚瑜站台,而謝深山則是有國民黨常委蔣方智怡拉選情,雙方拼了,努力拉票。
    2005/12/02 22:51
  • 發放走路工?傅崑萁樁腳遭約談

    花蓮地檢署接獲線報,懷疑縣長候選人傅崑萁的樁腳涉嫌發放走路工,凌晨在傅崑萁造勢活動結束後,出動近百名警力,將兩輛載有65名支持者的遊覽車,帶回偵訊,不過候選人不滿被懷疑,怒氣沖沖在地檢署門口和檢察官槓上。
    2005/11/27 07:26
  • 雙陳賭場照 杜文卿:政界多人看過

    首度在2100全民開曝光的「雙陳賭場照」,據透露,早就已經在政壇悄悄流傳。民進黨立委杜文卿說,包括傅崑萁,柯建銘等人都看過。杜文卿還爆料說,照片來源的「深喉嚨」是黑道,而立委邱毅則說,他已經跟深喉嚨碰過面了。
    2005/11/02 10:15
  • 年底選舉藍軍整合難 基層憂心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花蓮,輔選親民黨縣長參選人傅崑萁,有人就問宋楚瑜,國親到底要怎麼整合,宋楚瑜不客氣的說,他們都已經跟國民黨說了,是國民黨沒有任何回應。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喊冤,強調國親內部整合很困難,該談的幾乎都嘗試了。
    2005/09/24 18:39
  • 【大選縣市報】對手積極搶攻 謝深山老神在在?

    這次縣長選舉在台灣本島烽火處處,不過有少數縣市藍綠實力懸殊 其中之一是花蓮縣,這裡向來就是國民黨的囊中物,現任縣長謝深山對連任很有信心,而同為泛藍陣營的親民黨參選人傅崑萁,也立足基層選民,反觀最晚宣布參選的民進黨籍立委盧博基,正在全力追趕。
    2005/09/22 20:02
  • 立委盧博基宣戰 競逐百里侯

    花蓮民進黨籍的立委盧博基,今天宣布接受徵召,參加年底花蓮縣長選舉,這也是繼國民黨籍的現任縣長謝深山,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宣布參選之後,最後表態的台面上政治人物。
    2005/09/07 14:47
  • 名嘴炒股/合機炒股案  傅崐萁遭求刑三年半

    去年11月,我們為您報導親民黨籍立委傅崐萁涉及合機公司炒股案,檢察官偵查終結,認為傅崑萁以立委職務居中牽線炒作股票,求處3年6個月有期徒刑,股市名嘴張世傑因配合辦案,沒有具體求刑。
    2005/08/29 11:33
  • 親民黨:總統8月登陸 民進黨駁斥

    昨天親民黨立委傅崑萁爆料,陳總統將在今年8、9月登陸,還說柯建銘完全知道內情。今天柯建銘出面澄「絕無此事」,還諷刺傅崑萁,以為自己是總統府發言人,不過傅崑萁本人還是很斬釘截鐵的說,陳總統登陸,這是宋楚瑜出訪大陸前,雙方就達成的共識。
    2005/05/17 12:55
  • 立院龍頭戰 國民黨轟綠營挖牆腳

    立法院龍頭明天改選,不過國民黨今天頻頻指控民進黨挖牆腳,甚至有一票7千萬的說法。國民黨間接點名親民黨立委傅昆萁,幫民進黨的柯建銘穿針引線,傅崑萁沒有多說,但傳聞中被「挖角」的親民黨立委紛紛自清,強調自己會支持王鍾配。
    2005/01/31 12:27
  • 台鳳案二審 立委傅崑萁改判4年

    喧騰一時的台鳳炒股案,今天高院二審宣判,親民黨立委傅崑萁改判4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6千萬。
    2005/01/12 11:30
  • 名嘴炒股案外案 立委傅崑萁涉洩密

    上個月底,股市名嘴張世傑因涉嫌炒股牟利,遭到羈押,但檢調查通聯記錄,發現在搜索前疑似消息走漏,有人向張世傑通風報信,要他快逃;這個人是倍利國際證券經理馮垂青,他供稱是立委傅崑萁要他打電話,傅崑萁否認,還挖苦地說,感謝陳總統厚愛,讓他又上了頭條新聞。
    2004/12/09 11:45
  • 花蓮立委藍橘角力 傅崑萁:停止內耗

    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投票,最尷尬的是花蓮縣,因為國親兩黨中央以協調方式推派,由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出馬,不過造成其他國民黨員的不滿,對此傅崑萁則說,希望泛藍團結停止內秏,但在初選中得票最高,的前花蓮縣長王慶豐之子王廷升,則是希望能夠報准參選。
    2004/07/19 12:05
  • 南投重創 泛藍批扁政府草菅人命

    敏督利颱風帶來的豪雨,重創中南部,國親立委痛批扁政府已經連任成功,不是新手上路,卻還是讓南投變成災區。花蓮選出的親民黨立委傅崑萁,更點名行政院長游錫堃應該為錯誤決策,辭職下臺。
    2004/07/05 11:43
  • 搶攻客家票 泛藍立委槓上葉菊蘭

    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和客委會主委葉菊蘭,為了誰刪除客委會的預算,在立法院吵了起來。傅崑萁堅持泛藍沒有杯葛客委會預算,遭到葉菊蘭強力反駁,2個人越吵越兇,就連桌上的水杯都被打翻了。
    2004/02/10 12:13
  • 非常報導第三集 藍綠立委都批判

    「非常報導」第三集光碟,點名泛藍跟泛綠不適任立委,被點到的有國民黨的關沃暖,理由是他有香港永久居留權,光碟批評他是「中國立委」,不配進台灣的立法院,鄭逢時則被光碟演員點名,說他曾到中國嫖妓,另外親民黨立委傅崑萁,被光碟說成是金牛立委,專門炒作股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尤清也被點名,說他利用在調查局工作的小舅子,讓自己從弊案脫身!
    2003/11/24 17:59
  • 罵葉國興是狗 傅崑萁拘役30天

    罵人是條狗的代價是什麼?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在今年3月,在立法院親民黨團開記者會的時候,罵當時的新聞局長葉國興是狗,結果被葉國興告上法院,法院認為,傅崑萁的言論不在國會議員言論免責權的保障範圍之內,判傅崑萁拘役30天!聽到判決的傅崑萁說,沒有開過一次庭就判決,是政治迫害!
    2003/10/02 17:56
  • 宋楚瑜親自勸退 傅崑萁宣布退選

    花蓮縣長補選又有新發展!原本堅持參選的親民黨立委傅崑萁,今天(28日)在黨主席宋楚瑜親自前往花蓮勸退之下,公開宣布退選,傅崑萁講到激動處語帶哽咽,而傅崑萁的父親更是老淚縱橫,支持者也向宋楚瑜當面抗議。
    2003/06/28 12:24
  • 國親秘書長勸退 吳國棟刻意迴避

    為了整合花蓮縣長選舉泛藍勢力,國親兩黨秘書長今天(25日)特地前往花蓮勸退有意參選的人士。沒想到表態參選到底的前花蓮縣長吳國棟、還有宣佈參選的親民黨立委傅崑萁聽到秘書長來勸退,都先行迴避。
    2003/06/25 17:54
  • 國親花縣長提名 林豐正:25日公佈

    為了協商國親兩黨共推的花蓮縣長人選,親民黨秘書長蔡鐘雄今天一返國,下午立刻與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會面;雖然還是沒有決定人選,但國親兩黨強調,25號前,一定會有人選出爐,在人選確定後,若有黨員執意參選,將祭出黨紀處分。 人選還沒有確定,但國親兩黨黨內已經有包括謝深山、吳國棟、傅崑萁以及前花蓮縣長遺孀劉詔娥等人對外宣布要參選。對此,國親兩黨秘書長還是樂觀的表示,一但人選確定後,黨員會之所進退。 至於今天的會談,到底哪些人是泛藍陣營的口袋名單?林豐正只說,討論的人選相當多,下周國親兩黨主席會親自對外宣布。
    2003/06/18 18:41
  • 劉詔娥支持者 赴國民黨部表不滿

    花蓮縣長補選在即,國民黨內定由謝深山出馬的消息傳出後,已故花蓮縣長張福興的遺孀劉詔娥的支持者,今天聚集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表達反對謝深山的立場。對這樣的態勢發展,國民黨維持一貫說法,強調人選還需要跟親民黨協調;至於宋楚瑜對謝深山已經宣佈要參選,顯得有些不以為然。 將近一百名支持劉詔娥代夫出征,參選花蓮縣長的群眾,一早就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要爭取國親共同提名劉詔娥。支持群眾:「提名劉詔娥,當選!提名劉詔娥,當選!」 劉詔娥的支持者如此的大動作,在於國民黨內定將提名謝深山。故縣長張福興叔叔張先生:「他(謝深山)在中央做就好了,不要再回到地方,這樣會被人家笑。」林豐正:「誰都很好,人選還需要再跟親民黨協調。」 至於親民黨對謝深山,是否有親李色彩的顧慮呢?宋楚瑜:「事先我不知道,但我不介意,親民黨要求黨籍人士不要大動作。」不過,宋楚瑜說這番話的同時,似乎也忘了親民黨的傅崑萁,上個星期已經敲鑼打鼓的宣佈參選。
    2003/06/17 13:00
  • 選戰關鍵 游揆訪張福興夫人引關注

    花蓮縣長補選,民進黨遲遲沒有推出人選,今天行政院長游錫堃突然出現在已故花蓮縣長張福興的家中,由於張福興遺孀劉詔娥曾經表態參選,劉院長主動拜會的動作格外引起關注,游院長還意有所指的保證,一定會完成張福興的遺志。 花蓮縣長改選在即,行政院長游錫堃突然拜訪表態參選的前縣長夫人劉詔娥,兩人密會40分鐘,游院長說,兩人只是單純拜會。 要完成張福興的遺志,正是劉詔娥的參選訴求,游院長的承諾,不免讓人有政治聯想。記者:「有沒有談選舉的事?」張福興遺孀劉詔娥:「沒有、沒有,單純來看我、關心我。」 民進黨中央一直未敲定要徵召誰,倒是在謝深山、傅崑萁陸續表態參選,國親忙著協調的這個時候,又跑去拜會劉詔娥,這種塑造模糊空間、分化泛藍團結,從中獲得最大利益,成了民進黨現階段最主要的競選策略。
    2003/06/16 18:45
  • 花蓮縣長寶座 國民黨屬意謝深山

    花蓮縣長補選在即,國親兩黨有意角逐的人選競爭激烈,現在國民高層已經鎖定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出馬,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清楚表態表示,目前謝深山各方面都是一枝獨秀。不過親民黨方面卻質疑,謝深山游走藍綠,地方經營又不夠,所以還是傾向支持親民黨的傅崑萁。
    2003/06/1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