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傅崑萁 結果共106筆

  • 颱風沒在怕! 謝金燕花蓮夏夜開唱

    颱風還沒到花蓮樂音悠揚!藝人謝金燕一身性感白色簍空洋裝登場,台上超忙,邊唱還拿著釣竿發送小抱枕給民眾,讓現場尖叫連連,縣長傅崑萁興之所至,甚至還上台高歌一曲。
    2015/07/10 06:36
  • 就是不給問! 劉曉玫質詢傅崐萁碰壁

    花蓮縣議會3號進行市政最後的總質詢,不過議事進行到民進黨議員劉曉玫時,議長卻是趕緊敲槌,讓會期結束,眼見都還沒對縣長傅崑萁提出問題,就被迫要下台,劉曉玫相當憤怒,還直說就算是總統也不能打斷議員的質詢,抨擊議長偉反議事規則,很不妥。
    2014/06/03 23:12
  • 11席立委換宋退選? 藍駁斥密室政治

    宋楚瑜已經繳出46萬份的總統連署書,馬總統為固守藍軍選票,一天之內連跑彰化南投11場,外傳親民黨找花蓮縣長傅崑萁,出面跟國民黨談條件,「若國民黨禮讓11席立委,換取宋楚瑜退選」,國民黨嚴辭否認密室政治。
    2011/11/06 13:35
  • 土地公託夢想升官? 傅崐萁封城隍

    在花蓮吉安鄉有尊土地公,向信徒託夢想升官變城隍爺,結果花蓮縣長傅崑萁應鄉親要求幫土地公升官,也擲筊獲得神明同意,只不過以前是天子封神,傅崑萁同為地方父母官,幫土地公升官,情況少見。
    2011/05/07 12:03
  • 史上最嚴謹?史上最黑暗? 「蘇花改」過關

    眾所注目的蘇花改環評會議,今天進行最後一次審查,結果主席環保署長沈世宏,在沒有投票或表決的情況下,宣佈環評委員「無異議」通過審查,蘇花改可以開始發包興建,結果場外環保團體一片譁然,認為蘇花改這樣一個比雪隧大的工程,但環評資料卻比雪隧少,痛批決策粗略草率,認為地方人士和花蓮縣長傅崑萁向施壓,用政治力通過審查,但傅崑其則說,審查可受公評,他認為過程史上最嚴謹。
    2010/11/09 14:52
  • 景氣綠燈好宣傳 馬花蓮衝票心情好

    國民黨在花蓮的縣市長選情,因為無黨籍候選人傅崑萁的擠壓,陷入緊繃狀態,今天馬總統特地再趕到花蓮衝票,選前傳來的好消息,景氣燈號轉成綠燈,成了總統助選的最好宣傳,直說一年多來政府的努力,總算有了一點點成果。
    2009/11/28 15:15
  • 占著隨扈用4年 立委遭批浪費警力

    政治人物長期申請警力保護,算不算濫用資源?根據台北市警局統計,立委蔡正元動用2名警察保護,時間長達3年;立委邱毅、傅崑萁、高金素梅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都有類似情形,這幾年總計花費公帑高達1千3百多萬,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將會檢討,但民代申請人身保護,基本上還是從寬認定。
    2009/11/04 12:32
  • 蘇花替環評未送! 馬助選喊明年蓋

    馬主席助選全台走透透,前一天到花蓮縣,為杜麗華站台,承諾蘇花高替代道路,明年一定會發包動工;自行參選的立委傅崑萁更揚言要蓋「1公里的蘇花高」;不過公路總局表示,蘇花替的路線仍缺乏共識,環評案也沒送到環保署,令外界質疑,這選舉支票開得太早。
    2009/10/26 19:55
  • 脫黨選到底? 傅崑萁仍不願表態

    衛生署長葉金川主動表達,願意投入花蓮縣長初選,國民黨為了減輕他參選的壓力,也調整初選規則,只辦民調不進行黨員投票,也引發外界替葉金川量身打造的抨擊。不過對葉金川威脅最大的立委傅崑萁,會不會脫黨參選?他今天不亮出底牌,靜觀情勢變化,其他有意角逐的人選,則認為黨中央實在不該態度一變再變。
    2009/08/02 18:37
  • 黏功了得! 鄺麗貞、傅崑萁搏馬青睞

    國民黨主席投票明天登場,一人參選的馬總統上午到東台灣最後衝刺,由於台東花蓮縣長提名,國民黨都遇到難題,馬總統先到台東造勢,就遇到沒有獲得提名的現任縣長鄺麗貞,亦步亦趨緊黏,馬總統顯得相當尷尬;而到了花蓮,積極參選的立委傅崑萁也像橡皮糖一樣,緊黏馬總統,不過即使黏功再了得,還是得不到馬總統青睞,總統和2個人,眼神幾乎沒有正面交集。
    2009/07/25 11:41
  • 台東初選大逆轉! 鄺麗貞重回民調

    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宣布要退出初選民調,不過在國民黨中央介入協調後,鄺麗貞改口,說雖然很遺憾,但願意繼續參加初選,不到24小時,台東內鬨的狀況解除;另一方面,黨中央廉能委員會提案新版的排黑條款,一審判刑1年以上就不得代表國民黨參選公職,這又讓花蓮縣的傅崑萁跳出來抗議;但國民黨秘書長說,黨中央要回應人民對於廉能的期待,很多事情很難兩全,顯然這嚴格的排黑條款應該會受到黨中央的採用。
    2009/05/04 17:28
  • 國民黨提限縮排黑 傅崑萁嗆違法

    國民黨縣市長初選、台東縣長鄺麗貞丟出退出震撼彈,不過黨中央還是決定繼續初選。另一方面,黨中央廉能委員會提案新版的排黑條款,一審判刑1年以上就不得代表國民黨參選公職,這又讓花蓮縣的傅崑萁跳出來抗議,但國民黨秘書長說,黨中央要回應人民對於廉能的期待,很多事情很難兩全,顯然這嚴格的排黑條款應該會受到黨中央的採用。
    2009/05/04 10:37
  • 劉揆花蓮行 允諾規劃最大單車道

    行政院長在2009元旦這天行程滿檔,應花蓮縣立委傅崑萁的邀請,參加國際觀光節的啟動儀式,劉揆允諾要替花蓮建立具有國際化規格的單車旅遊天堂,外傳想選花蓮縣長的傅崑萁積極主辦這活動,還邀請劉兆玄蒞臨現場,似乎有讓劉揆替他站台的味道。
    2009/01/02 09:34
  • 又見民代車遭竊  複製晶片以車推車

    桃園一名劉姓民代的BMW遭竊,竊賊以開BMW偷BMW的方式,疑似複製晶片鎖開車門後,再以車推車,5分鐘就偷走價值5百萬名車,而這樣的手法和偷竊立委傅崑萁的轎車也雷同,警方懷疑是同一集團所為,正循線追查中。
    2008/08/26 11:50
  • 有差?名人失車易找 百姓丟車難尋

    立委傅崑萁450萬名車,在台中市失竊,名人丟車,警方再度展現驚人效率,10天找回車子,有車主痛批,難道他們沒繳稅嗎?為何車子1、2年找不到?胡志強考慮未來警方偵辦竊案,不分名人或老百姓,都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2008/08/16 12:19
  • 傅崐萁愛車遭竊 抱怨台中治安差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日前開自己才買1年的愛車,到台中市拜訪朋友,但5日早上出門,卻發現愛車已不翼而飛,他急得到各拖吊場去找,卻還是找不到,報案警方又愛理不理,他氣得打電話給話給立委黃義交,抱怨胡志強上任後,台中的治安怎麼還是那麼差!
    2008/08/08 13:06
  • 余天探視 顏清標興奮血壓飆高

    顏清標入院時機敏感,尤其主治醫師周嘉裕,是立委傅崑萁的姊夫,又引來各界關切,為了平息疑慮,今天榮總再度公佈顏清標的X光,對照下來,發現今天比昨天,似乎左側積水又多了一些,體內水份也比前一天多出650c.c.,顯示心臟的收縮功能非常的不好。
    2008/07/24 19:02
  • 上官頂下官掰! 綠委諷「毛躁治國」

    蘇花公路替代道路爭議,儘管府院急忙滅火澄清,但民進黨立委痛批毛治國是「毛躁治國」,譏諷馬政府胡搞!花蓮藉立委傅崑萁再度出面強調,支持興建蘇花高或是蘇花替,但他也痛批之前部分環保團體,從沒反對過高污染的工業進駐花蓮,痛批他們為財團服務。
    2008/07/08 13:41
  • 取名比蓋路還難 就是不叫「蘇花高」

    閣揆劉兆玄昨天拋出要建「蘇花高」,形同踩到政治地雷,府院黨團緊急統一口徑,這條路不管有多像,就是不能叫「蘇花高」,這讓昨天下午跳出來爆料,指證交通部長早就說要蓋蘇花高的立委傅崑萁,裡外不是人,最後只能改口有路就好。
    2008/07/07 18:11
  • 交長告知建蘇花? 傅:安全的路就好

    行政院長劉兆玄,昨天說要興建蘇花高速公路,外界一片譁然!儘管交通部和新聞局事後不斷澄清,說院長的意思是要興建「蘇花公路」危險路段的「替代道路」,民進黨立委痛批,認為這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因為國民黨立委傅崑萁昨天自爆,說交通部長毛治國6月就已經告知他,會興建蘇花高,不過傅崑萁上午面對媒體,不再談有沒有這回事,只說,有「安全回家的路」就好。
    2008/07/07 13:03
  • 掙面子! 立委代表花蓮向復興包機

    7月4日首航包機各縣市都在爭,想分到航線和陸客;立委傅崑萁就代表花蓮和復興簽訂合約,要包機飛往廣州,有人願意花錢包機,復興當然也樂得向民航局提出申請,不過到目前為止,包括金門、台東,都沒有包機起降,連原本立榮要飛小港,也因為市場反應不佳一度取消,還好最後仍是決定保留這一班。
    2008/06/26 19:13
  • 尷尬!立委求蓋蘇花高 馬笑拒回應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下午人在台東緊接著到晚上當花蓮,不過,在台下滿滿數千花蓮民眾,當場立委傅崑萁出其不意,台上致詞時,公開懇求準總統馬英九支持興建蘇花高,還向馬英九拜託加鞠躬,馬英九笑笑就是沒有回應,當場有些尷尬。
    2008/04/02 23:06
  • 過猛!傅崑萁搖斷旗 馬大笑比讚

    總統大選倒數3週,馬謝2位候選人都拚全力跑行程,不過可能是太過疲勞,2人都出現累到恍神的情況,馬英九在授旗時,居然背對授旗對象,完全不自知,還自己走出舞台,被主持人拉回台上,現場觀眾哈哈大笑;謝長廷則是把台中「水湳」機場,一連4次口誤成「大湳」機場,還是副手蘇貞昌提醒,才發覺講錯了。
    2008/03/02 13:30
  • 拿支票忙澄清 盧秀燕:沒欠債

    新科立委2月1日風光就職,現在卻傳出,傅崑萁、盧秀燕、柯淑敏、何智輝4位當選和落選人,欠債沒還,債權人透過法院行文中選會,查扣選舉保證金和補助金,其中盧秀燕被指欠債400萬,盧秀燕上午拿著中選會退還的支票趕忙,說她絕對沒欠錢。
    2008/02/03 12:39
  • 臨時證好辦!被限制出境 還當貴賓

    欠千萬稅款被限制出境的男子顏瑞陽,涉嫌假冒立委傅崑萁助理,請立法院發公文給桃園航警局,申請「送賓臨時通行證」成功闖關出境,消息傳出,傅崑萁氣得跳腳,說顏瑞陽根本不是他的助理,發文立法院的簽名也是假冒全是假的,卻能申請到真的臨時證,讓嫌犯在機場通行無阻,實在很諷刺!
    2007/12/03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