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探視 顏清標興奮血壓飆高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黃漢忠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顏清標入院時機敏感,尤其主治醫師周嘉裕,是立委傅崑萁的姊夫,又引來各界關切,為了平息疑慮,今天榮總再度公佈顏清標的X光,對照下來,發現今天比昨天,似乎左側積水又多了一些,體內水份也比前一天多出650c.c.,顯示心臟的收縮功能非常的不好。

住院第3天,顏清標病況如何?看看X光片,顏清標似乎沒有太大進展。

從22日晚間入院時心臟變大,還出現肺水腫現象,經過治療後,23日稍微轉好,肺部也顯得比較乾淨,不過24日一早的X光片,卻發現心臟肥大現象依舊,而且左側積水更多了一些。

持續使用利尿劑治療,不過體內水份還比前一天多出650c.c.,顯示心臟收縮不良,目前顏清標意識清醒,心跳每分鐘75下,沒有發燒,不過原本正常的血壓,卻在看到余天探視後,有了變化。民進黨立委余天:「看到我可能心情蠻興奮的,血壓就飆高,一下高到,我看到那個血壓顯示,飆到180左右。」

只是余天的探視時間,似乎不在加護病房的規定時間之內,另外顏清標主治醫師周嘉裕,儘管是心臟血管權威,但另一個身分,卻是立委傅崑萁的姐夫。

也因此,讓顏清標的病情,受到部分質疑,不過前來探視的林益世幫忙澄清,顏清標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好,而檢察官也已經了解情形後,確定將服刑日期延後到8月13日再發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41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