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黃漢忠 結果共244筆

  • 「揪團買省7千」 資訊展閉幕出清

    為期9天的台北資訊月今天閉幕,主辦單位預估有超過80萬人次進場搶好康!買氣看俏,當然各家廠商為了衝刺年終業績,也祭出倒數出清,周邊配件下殺2到3折,高價的筆記型電腦,則被聰明網友「揪團殺價」,最高紀錄一口氣訂走40台,平均每個人現省7千元。
    2009/12/06 17:38
  • 資生堂臭面膜 批發價「5元」假貨!

    資生堂面膜驚傳有假貨?這是近來在格子趣商店,以及網路超熱賣的一款牛奶薰香面膜,還打出美容達人牛爾老師背書,由於價錢很便宜,一片35元,價錢相當資生堂專櫃的1/4,要是大量購買,批發價甚至可以壓低到一片5元,銷售熱烈,就有消費者踢爆,買回來的面膜居然發出臭味;台灣資生堂緊急澄清,根本沒有生產這款面膜,並且提醒民眾,光從外觀就能發現破綻,像是假面膜外包裝打著「資生堂株式會社」,跟正品完全不一樣,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
    2009/11/30 12:12
  • 中華職棒/假球案席捲熊隊 蔡宗佑、蔡英峰遭開除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第二波約談動作席捲La New熊隊!就在熊隊開除球員蔡宗佑和蔡英峰的同時,今天又有3名現役熊隊球員以被告的身分遭到約談,包括投手許文雄、野手黃小偉和蔣智聰,3人涉嫌和雨刷集團白手套接觸,在多場比賽打假球,檢方複訊後,黃小偉以8萬元交保候傳。
    2009/11/19 16:37
  • 迷你陸車! 陸零件、台組裝低價搶市

    大陸的小車炫風,正式吹向台灣,一款由兩岸攜手合作的微型車,今天正式亮相,業者號稱要以「安全又低價」的特性,改變國內40萬以下的小車市場,不過台灣消費者對「大陸車」這3個字,態度似乎相當保留。
    2009/11/17 13:13
  • 員警遭刺死殉職 今公祭追晉巡官

    台北市中山分局大直所員警賴智彥,執勤時遭通緝犯殺害,今天上午公祭,除了親友之外,市警局也出動400多名警察,送賴智彥最後一程;為了追悼賴智彥英勇殉職,不但替他的棺木蓋上國旗,內政部長江宜樺特別頒贈三等三級的警察獎章,並且追晉賴智彥為兩線一星的巡官。
    2009/11/16 10:03
  • 「陪你看花火」 景觀餐廳訂位HOT

    台北縣、市PK煙火秀,其實絢爛的夜空煙火,不只給民眾帶來幸福感,也能拚經濟。有飯店業者開放「頂樓」,讓用餐民眾卡位賞花火,而且訂席早在半個月前就爆滿,光一個晚上,業者號稱進帳200萬。
    2009/11/08 00:25
  • 美牛開放/壓力大! 楊志良:沒吃牛肉一身腥

    進口美國牛肉風波,引起台灣政壇不小的爭議,總統馬英九和衛生署長楊志良,在風暴發生後,今天第一次同台,馬總統特別肯定楊志良,是個有改革理念的人,但就在總統離開之後,楊志良上台就先發發牢騷,說開放美國帶牛到現在,他一口牛肉都沒吃到,就已經先弄得一身腥。
    2009/11/07 11:40
  • 11/14補選常委 馬安撫:拚年底選戰

    剛選上的中常委通通不算!國民黨昨晚召臨時中常會,確定11月14日全額補選,重選中常委,恢復在各縣市投票,集中6區塊開票作業;只是黨從上到下軟硬兼施,最後一個才請辭的陳幸進不滿,在常會開砲,嗆有人踩別人肩上突顯自己清廉,還說大家都知道他說的是誰。馬主席趁機安撫中常委,有人沒有請客送禮,或許委屈,但這為了重振黨風氣,也是為了年底縣市長選戰!
    2009/10/27 07:20
  • 馬花蓮輔選打清廉牌 嗆買票必貪污

    馬總統今天特地以馬主席的身分,為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杜麗華站台,馬總統強調杜麗華是清廉代表,如果選其他會買票的候選人,將來也一定會貪污;同時,馬總統為杜麗華釋出政策利多,宣布最慢明年底,蘇花替將動工!
    2009/10/25 17:28
  • 「信任車行卻喪命」 家屬難接受

    涉嫌輾斃乘客的司機晚間投案,不過死者家屬依舊非常悲痛,並且質疑死者生前非常信任車行,所以才會打電話叫車,沒想到卻因為口角被殺,讓家屬非常難以接受,無法原諒車行跟殺人兇手。
    2009/10/21 22:43
  • 「吳德榮是專業傲慢」 氣象局遭糾正

    八八水災,馬政府到底有無失職?監察院第一個糾正的對象指向氣象局,認為預報不準,監委今天說出重話,氣象局在莫拉克期間,發布36次大雨特報,有1/3都沒有經過開會討論,也沒有提醒民眾,當降雨達到1千毫米有多麼嚴重,才會導致前內閣期間,多位閣員照樣去理髮、吃爸爸節晚餐,對於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傳出原因之一就是因為監察院約談調查,心冷而決定提早退休,監委更是毫不留情痛批。
    2009/10/14 17:51
  • 預支3萬薪換自由 大炳免遭通緝

    藝人大炳今年4月第二度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3個月確定,得易科罰金9萬元,檢察官上個月11日發傳票,通知大炳必須報到執行,但他沒繳罰金,也沒現身,等到準備發布通緝令,才到地檢署;大炳強調沒錢,希望服勞役換牢獄,但檢察官打回票,諭令他分3個月付清罰金,大炳最後向經紀公司預支3萬元薪水換來自由。
    2009/10/13 21:13
  • 吸毒案罰金9.2萬 大炳獲准分3期

    藝人大炳前年吸毒被逮後,法官念在初犯,讓他勒戒了事,沒想到今年4月,大炳又再度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3個月確定,得易科罰金9萬元,但士林地檢署上個月11日,發出傳票通知大炳必須報到執行,他卻沒繳罰金,也沒現身,檢方原本打算發布通緝,擔心被通緝,大炳下午隨即現身地檢署向檢察官報到,最後檢方諭令大炳,可以將9萬2千元的罰金,分3個月付清。
    2009/10/13 16:28
  • 藍分裂黨紀開鍘 吳伯雄:心如刀割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戰,剩下不到2個月,國民黨終於在今天敲定,由雲科大總務長吳威志,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終於不會開天窗,但是國民黨在17個選舉縣市中,卻有超過一半都有分裂危機;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公開喊話,他說很多人受黨栽培一輩子,卻只因為一件事不如意就全部推翻,現在必須動用黨紀,讓他心如刀割;只是下個星期六過後,這些難解的難題,就要由回鍋黨主席的馬總統自己面對。
    2009/10/07 14:19
  • H1N1已22死 家長驚!流感疫苗搶打

    颱風走了,H1N1新流感還在延燒,傍晚高雄縣再傳一名42歲男性死亡,病患本身有糖尿病史,累計死亡已經22例,目前正在進行人體試驗的新流感疫苗,預計11月開打,確定不收掛號費,完全免費;由於前一陣子幼兒頻傳新流感病例,儘管目前已經開打的是「季節流感疫苗」,為了幫孩子多層保護力,3歲以下幼兒的接種率,明顯比去年高了1倍。
    2009/10/06 17:08
  • 併金鼎遭追加起訴 辜仲瑩:沒違法

    前開發金總經理辜仲瑩因為涉嫌違法併購金鼎證券,利用低買高賣金鼎證券的股票,賺取1.4億元的價差,遭檢方起訴並求處重刑,不過就在起訴後,檢方又以違反公開收購規定,追加起訴;今天北院二度開庭審理,辜仲瑩面對追問,相當低調,只委任律師重申絕沒違法。
    2009/09/28 11:06
  • 今償1億現款 孫道存離開行政執行處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欠稅3億多,士林行政執行處限他今天提出清償計畫。孫道存一大早就前往執行處,同意先拿出1億元台支還款,其餘2億多元,一度傳出是由女兒孫芸芸做擔保,但是因為名下土地都已經設定,所以可能由其他企業友人幫忙。
    2009/09/21 15:11
  • 降價、抽鑽石催買氣 月餅業績增

    今年中秋月餅訂購,業界預估會「睌」發酵,所以提前催買氣,賣月餅福袋,花400元買冰淇淋月餅,最大獎是價值1萬2的鑽石戒指,大賣場提前預購,打折1到2成,訂購數量比去年增加30%。
    2009/09/12 19:13
  • 自由車摔車意外 加、法、義國選手傷

    聽奧男子自由車50公里領先計分賽,本來頗具奪牌希望的「耐熱超人」,只拿下第13名的成績,其實鄭淮在前半段都在領先集團中,而且為了搶到前方,不斷衝刺,導致接下來的比賽,後繼無力,痛失獎牌。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發了摔車的驚險意外,包括加拿大、法國和義大利的選手都因為摔車受傷了,其中一位加拿大的選手,因為傷勢比較嚴重,緊急送醫。
    2009/09/12 12:55
  • 「吳朱配」組閣 佈局選戰、角色互補

    內定行政院長吳敦義和他的副手朱立倫,今天下午2人一起到國民黨開會,這也是2人銜命組閣之後,第一次碰頭;對組閣的進度,吳敦義強調,大部分名單已經底定,只是還不到公開的時候,而找朱立倫搭檔,吳敦義強調是借重他的財經專才,但是黨內解讀,認為總統安排朱立倫出任副手,是為了培養他接班,對這樣的說法,朱立倫公開強調,他一定會做好輔佐的角色。
    2009/09/08 18:03
  • 2天喬改組 吳敦義:10日吳內閣上路

    總統府宣布確定由國民黨副主席吳敦義組閣,今天他一整天都待在黨中央,安排人事,他透露星期四劉揆總辭,他的內閣馬上就可以接軌,而從劉兆玄宣布請辭獲准,到吳敦義宣布,吳團隊禮拜四就要走馬上任,只用了短短2天時間,馬總統試圖穩定政局的意圖,非常明顯。
    2009/09/08 17:49
  • 人事大致底定 吳敦義:10日組閣

    總統府宣布確定由國民黨副主席吳敦義組閣,前一晚他就還馬總統在中興寓所密會,而今天一早也火速進入國民黨中央,吳敦義異常低調,但還是耐不住媒體關心的內閣名單;吳敦義透露,所有人事案目前都在做最後定奪和約詢,至於改組幅度大小和比例,不能講,但這個禮拜四,吳內閣就會以嶄新面貌示人!
    2009/09/08 09:28
  • 最快清晨成颱! 北部大雨下到週六

    連續幾天,忽雨忽晴,一天之內還上演好幾回!氣象局表示,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加上東北風影響,從今天開始一直到週六,天氣恐怕都會有一陣陣的大雨。預估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明天(4日)清晨,就會形成今年第12颱風「杜鵑」,目前預估路徑會先朝西再轉北,也就是往日本方向,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朝台灣的可能性,就看高壓勢力消長,明後兩天將是觀察重點。
    2009/09/03 18:05
  • 力抗H1N1 開學典禮改「現場直播」

    開學第2天,部分學校選在今天上午才辦開學典禮,由於新流感來勢洶洶,台北市的康寧國小甚至把以往開學典禮的場地,從操場更改到各班教室,由校長和老師們用視訊,採「現場直播」的方式辦開學,目的是要儘量減少群聚的機會,避免傳染,再加上教育部又說,要是防疫不佳的學校,要列入觀察名單,校長的考績可能會受影響,這也讓校方大為緊張。
    2009/09/01 13:35
  • 交九轉運站啟用 葛瑪蘭拔頭彩

    號稱全國最大的交通轉運站「台北市交九」原定19日零點正式啟用,葛瑪蘭客運為了搶頭彩,在18日晚間11點30分就發車,首發車載滿33人,但卻有部分乘客反應,因為宣導不周,跑到舊的轉運站搭不到車後,才又到交九搭車;對此市府公共運輸處表示,未來一個星期將會有工讀生在舊的客運站內宣導,另外外界質疑,交九可能在交通尖峰期造成大塞車,市府認為已經做好測試,應該沒有問題。
    2009/08/19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