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差?名人失車易找 百姓丟車難尋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傅崑萁450萬名車,在台中市失竊,名人丟車,警方再度展現驚人效率,10天找回車子,有車主痛批,難道他們沒繳稅嗎?為何車子1、2年找不到?胡志強考慮未來警方偵辦竊案,不分名人或老百姓,都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這一輛價值450萬的高級轎車,和立委傅崑萁日前失竊的轎車,都屬於同一款,傅崑萁的座車,就在被偷走後10天,台中市警方終於找到了。立委傅崐萁辦公室主任:「委員有親自打電話,請秘書代為跟市長,表達感謝之意。」

剛買1年的轎車,終於找回來,傅崑萁感謝胡志強,但10天前車子剛被偷時,他提到台中市長,可是酸酸的。立委傅崐萁:「車子停好不到半小時就不見,台中市整個治安問題,我想由來已久,所以我想,我在這裡跟胡市長加油。」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非常了解這個情緒,丟掉東西的人都不高興,找到的人都高興。」台中市警方讓傅崑萁這位汽車失主,心情180度大轉變,不過,同樣愛車遭竊的台中市民,心情更加惡劣。

汽車失主黃先生:「我的車找不到,他(傅崐萁)的就找的到,就是因為我們是小市民,有誰關心過我們?根本沒有。」胡志強:「我今天一直在想這個事情,應不應該所有失竊物品,列成專案 予以管考。」

這位民眾說,他的車子同樣停在台中市被偷,但已經1、2年了,警方沒找到,也沒有任何下落,現在胡市長要求警方積極偵辦類似竊案,往後像是立委愛車失竊,10天找回來,還有胡志強的座車音響失竊案,3天就破案,民眾希望這種破案效率,也能讓他們親自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3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