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官頂下官掰! 綠委諷「毛躁治國」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花公路替代道路爭議,儘管府院急忙滅火澄清,但民進黨立委痛批毛治國是「毛躁治國」,譏諷馬政府胡搞!花蓮藉立委傅崑萁再度出面強調,支持興建蘇花高或是蘇花替,但他也痛批之前部分環保團體,從沒反對過高污染的工業進駐花蓮,痛批他們為財團服務。

蘇花高、蘇花替吵到眼花花,綠委全力譏諷。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劉院長你寫武俠小說的,筆名叫上官鼎,你這個上官也沒有頂,你還叫下官去掰,毛治國變成毛躁治國。」

就是內閣一團亂,原本外傳親耳聽到蘇花高的傅崑萁,一度低調,塵埃稍微落定才敢大聲。國民黨立委傅崑萁:「一些不肖的環保團體,再三妖魔化蘇花高速公路,我們表示非常沉痛,我們在這裡非常清楚的資料,這些為財團服務的環保團體。」

高度爭議話題吵不休,民生難過,6月物價恐怖雙高再現,民進黨立委要馬總統負責。民進黨立委涂醒哲:「633已經跳票,5%跳票這樣算4.8%。」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是不是真的能4.8%不知道,在水果方面的漲幅,有些已經超過100%,而且在持續當中,所漲幅的也都超過2成、3成。」

監委提名受挫、蘇花替爭議、到民生物價漲,馬上好調整變馬上漸漸好,似乎都還是個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5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