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偷瞄 結果共97筆

  • 獨家/找大型社區詐騙! 嫌犯「先瞄布告欄主委名」

    警方追蹤這名嫌犯,發現當天他不只去過一個社區!有社區大樓監視器拍到他,混進社區後,他先走向社區布告欄偷瞄公告,記住「主委的名字」,再開口詐騙說主委買手機錢不夠希望有人先代墊。另外嫌犯刻意挑上百戶的大型社區,一來主委比較有影響力,二來主委常常外出上班不在家,也讓他可以假借好友名義行詐騙之實。
    2015/10/14 18:29
  • 不要命!國光號開車看手機 3分鐘瞄60次

    台中一名林小姐,日前搭乘國光客運從台中要回屏東,沿路上因為車子一直搖搖晃晃,向前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名司機邊開車邊看手機,而且一路上幾乎都沒有間斷過,甚至還差點追撞前方車輛,林小姐拿出手機錄影,光是短短3分鐘內這名司機至少就看了60次,幾乎每三秒就偷瞄一下,簡直是拿乘客生命開玩笑!
    2015/06/16 12:59
  • ​車前假摔一直偷瞄 網友諷大叔演技差

    香港街頭出現自己假摔的男子,企圖製造假車禍,但他躺在地上,眼睛不但一直偷瞄,還拿出手機反拍車主,遭到網友嘲諷說實在太假了,建議他乾脆拿番茄汁出來演比較逼真
    2015/01/20 12:34
  • 好想吃喔…毛小孩想吃西瓜 偷瞄主人又撇頭裝酷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真的好想吃!狗狗看到主人在吃自己最愛的西瓜,好想吃又吃不到,只好盯著主人有沒有吃下肚,但是又不能被發現,左顧右盼裝沒事的樣子,萌到讓網友大喊「快給牠吃啦!」
    2014/09/23 11:15
  • 從未舉過132公斤!許淑淨咬牙 逆轉奪金

    舉重選手許淑淨在仁川亞運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金牌,雲林老家炮聲連連,媽媽說看轉播看得好緊張,緊張到跑出門外從窗戶邊偷瞄,一直問比賽結束了沒,許淑淨對上大陸和哈薩克名將,過程中一度成績落後,教練要她調整呼吸,甚至讓她嘗試從未舉過的重量132公斤,結果她一舉破記錄也逆轉奪金。
    2014/09/22 14:23
  • 投影螢幕顯示訊息 駕駛不再低頭族

    開車千萬別當低頭族,但是很多駕駛在開車時,還是會忍不住滑一下手機,或是乾脆把手機放在儀表板前,分心偷瞄,舊金山就有一間科技公司,看到了這樣的問題,發明出一種新的投影裝置,用藍芽連接後,就可以把訊息、通知都投影在螢幕上,用聲控或是手勢,就可以讀取和回覆訊息,改掉駕駛開車低頭的壞習慣。
    2014/08/13 14:03
  • 〈獨家〉離譜!公車運將 開車邊看限制級影片

    邊開公車竟然邊看限制級影片,往返台北市劍潭捷運站跟木柵的556公車,行經士林內湖松山木柵等區域,連接三條捷運線,但有乘客一連好幾天晚上,在車內聽到奇怪聲音,本來以為是車內電視故障,後來發現來源是駕駛座位旁的iPad,一路播放限制級電影,運將偶爾會偷瞄螢幕,等紅燈時更直接低頭欣賞,記者實際搭上556公車發現,賴姓駕駛白天不會看影片,但偶爾會滑手機,站長表示,將記過懲處。
    2014/08/08 18:28
  • 巧遇前女友 男偷瞄2眼當街遭圍毆

    路上巧遇前女友,16歲陳姓少年遭到對方同行友人圍毆,全身掛彩!7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少年聚眾鬥毆事件,警方帶回14名青少年,16歲的陳姓少年受傷最重,原來當時他騎車經過三峽大德路,巧遇車姓前女友,忍不住多看對方兩眼,卻惹來對方同行友人不滿,11打3,陳姓少年手腳都受傷,提告傷害,到案的少年坦承動手,強調是替女生出氣。
    2014/07/09 12:59
  • 報案抓速食遛鳥俠 警晚30分才到

    一般女生遇到暴露狂,大部分都是假裝沒看到,或是自認倒楣默默離開,這個月12日,高雄一名呂小姐和朋友到速食店用餐,有名年約50歲的男子不斷偷瞄她們,褲子拉鍊還沒拉整個暴露下體,呂小姐趕緊錄影存證報警,但警方卻遲到了30分鐘,員警還請他們把聯絡方式留在中年男子的發票上,讓他們很受傷,但警方解釋是因為店員沒告知有人報案才離開。
    2014/06/14 13:34
  • 命中註定撞到妳 老翁掐指算認賠

    撞到人卻說是「命中注定撞到妳」,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花蓮一名82歲林姓老翁開車撞上28歲陳小姐的車子,老翁原本不願意付維修費,覺得車行估價2000元太貴了,直到陳小姐出示身分證資料,表示沒有要敲詐他,林姓老翁看著陳小姐的名字,開始算起姓名學,還偷瞄陳小姐的車牌,掐指算了起來,最後說自己命中注定會撞到陳小姐,心甘情願的付錢賠償。
    2013/11/21 18:57
  • 九月政爭/忍不住偷瞄! 馬王同台、官員騷動張望

    今年來參加國慶大典,無論來賓、官員或媒體,都知道馬王同台是今年的重點秀,當馬總統和王院長,一起現身在舞台上,看台上觀眾忍不住東張西望想看個仔細,副總統吳敦義也和夫人不斷咬耳朵,行政院長江宜樺則露出開懷微笑,不少人頻頻比讚、照像紀錄,現場十分歡樂,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同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馬王兩人台下打官司,台上卻微笑客氣,是讓世界看笑話。
    2013/10/10 15:45
  • 團圓開學!練張嘴看牙、伸手量血壓

    9月開學季,不只小朋友要上學,動物園裡的團團、圓圓也要上課囉!以往動物園,為了確保團團、圓圓,在進行健康檢查時一切順利,平常就會訓練牠們張嘴看牙或伸手讓獸醫量血壓、採血,不過因為圓仔7月出生,所以課程暫停兩個月,現在重新開始,團團上課表現很認真,動作一次到位,反倒是圓圓會不時偷瞄圓仔的狀況,所以偶而會分心。
    2013/09/09 14:26
  • 圓仔發育快 42天「雙眼半開」偷瞄

    出生第42天的貓熊寶寶圓仔,不只吃好睡飽,就連生長發育都比一般貓熊還要快,原本昨天晚間圓仔只有右眼為開一小縫隙,經過一晚,動物園方今天早上檢查確認,發現圓仔已經2隻眼睛半開了,只要再過1、2天,就會完全睜開眼睛,而園方為了讓圓仔可以第一眼就看到媽媽,是因為動物有「印記行為」,會透過透過觸覺、嗅覺甚至視覺,來認識環境,因此這幾天,園方都還是由圓圓全天候照料。
    2013/08/17 10:21
  • 又偷瞄鏡頭! 范佐憲昔上士成階下囚

    昨天桃園地檢署借提范佐憲,訊問長達8小時,再將他還押看守所,面對大批媒體的包圍追問,范佐憲不斷搖頭,雙手顫抖,神情相當憔悴,但途中被鏡頭捕捉到,他再次偷瞄鏡頭,對比之前在洪仲丘靈堂同樣偷瞄,只是現在已經身穿囚服,剃成平頭,從意氣風發的上士變成階下囚,檢方這次偵訊重點,包括范佐憲是否教唆調整禁閉室的監視器,以及為何在813醫院,能短時間拿到洪仲丘的體檢報告,有沒有涉嫌偽造文書,但對於這些指控,范佐憲全盤否認。
    2013/07/29 12:07
  • 下士案懲處27人 陸上將司令申誡

    針對下士關禁閉死亡一案,軍方提出懲處名單,27名軍士官,被記申誡到兩大過,最高層級到陸軍上將司令,另外有12人移送軍檢法辦,最高層級到少將旅長,家屬痛批,疑似涉案的士官長,毫無悔意,在頭七法會上不斷偷瞄鏡頭,顯然一直在演戲。
    2013/07/11 13:49
  • 下士死亡 1中將、4少將10餘人懲處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死亡案件,到底是不是被虐待致死,案情越滾越大,9日頭七,陸軍司令帶部隊官兵上香,2名士官長看到洪媽媽下跪痛哭,但鏡頭拍到,士官長范佐憲2次偷瞄鏡頭,家屬表示查出事件真相才會將洪仲丘下葬,晚間軍方也公佈懲處名單,層級最高到中將指揮官。
    2013/07/10 19:52
  • 大陸女星薄紗低胸 Kobe偷瞄被拍

    NBA球星Kobe在倫敦奧運結束後,日前到大陸上海參加晚宴,在宴會上,一名大陸女星一席低胸薄紗洋裝,吸引了小飛俠的目光,Kobe也意外被拍到,眼睛剛好在偷瞄女星胸前的有趣照片。
    2012/08/18 13:34
  • 情侶出遊吵架 主因:男友偷瞄美女

    如果跟你的另一半出遊,都會因為什麼事吵架呢?英國一個旅遊網站,針對1000名網友進行問券調查,情侶出遊時,最常吵架的原因,就是男朋友偷瞄女生,第二則是男生想玩,但女生卻只想放空,另外還有為了吃什麼,或是找路找不到而吵,民眾說情侶出遊吵架,通常都是為了小事,多注意小細節,就不會為小事吵架,壞了出遊興緻。
    2012/08/09 12:45
  • 偷吃香腸罰面壁 巴哥犬裝無辜!

    在台南有一位周小姐,家裡養了一隻巴哥犬,結果狗狗偷吃桌上的香腸,周小姐氣得罰牠面壁思過,結果這隻被主人形容很有心機的狗狗,一邊罰站,兩隻腳一直偷偷移動,想要落跑,還用眼睛偷瞄,裝無辜,這段逗趣過程,被主人錄下來PO上網。
    2012/03/23 11:23
  • 芬蘭女總統老公 偷瞄王妃「事業線」

    丹麥女王日前舉辦國宴,芬蘭女總統伉儷也受邀參加,沒想到被媒體拍到,女總統的夫婿竟然分心,「偷瞄」丹麥王妃的事業線,還當場被王妃抓包,尷尬畫面全被錄了下來,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
    2012/02/22 18:41
  • 馬高唱國歌! 蔡英文前3句自動消音

    馬總統夫婦,今天大聲在府前唱國歌,不過升旗敬禮時,總統舉手敬禮,後頭文武百官偷瞄總統,才跟著有樣學樣,倒是馬總統對手蔡英文,人在台南參加元旦升旗,她避掉前3句敏感的「吾黨所宗」,從「以進大同」歌詞,才開始接唱。
    2012/01/01 10:20
  • KTV被瞄一眼!兩派混戰 1男遭砍死

    30日凌晨,台中豐原一間KTV發生鬥毆事件,造成1死5傷,事件的起因,是死者的朋友在中庭抽菸,覺得對方偷瞄他,回去後告訴死者和其他人,結果死者衝到隔壁包廂理論,被對方拖進去毆打、拿刀刺死,其他人也被砍傷,警方逮捕5名嫌犯,其中1人還是里長的兒子。
    2011/10/31 12:11
  • 直擊紐約偷窺者 大膽偷瞄女性裙底

    美國紐約街頭出現囂張的偷窺者,專看女性裙底風光,現在專業攝影師反拍這些偷窺者,PO在網路上,呼籲女性提高警覺!現在偷窺者色大包天,直接坐在穿裙子的女性面前,都坐好在「最佳角度」看,表面上在裝忙,事實上都毫不避諱看進女生的裙子裡!
    2011/09/20 17:29
  • 誤認女友被偷瞄 火車上殺人無期定讞

    前年8月,24歲的李政哲,跟女友一起搭火車,誤會一旁的游姓少年偷看女友胸部,一氣之下,拿出隨身刀子,刺向對方左胸,造成少年死亡,法官依殺人罪,判處李政哲無期徒刑,案子上訴到最高法院,遭到駁回,李政哲無期徒刑確定。
    2011/08/05 11:33
  • 騎士瞄短裙辣妹 撞車顱內出血送醫

    偷瞄美女釀悲劇,這是大陸溫州有一名男子,在騎車時回頭看短裙辣妹,結果一不留神,沒注意到前方有輛廂型車,整個人撞了上去,這麼一撞不僅自己撞破了頭、受重傷,還波及了後方另一輛機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1/08/0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