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前假摔一直偷瞄 網友諷大叔演技差


發佈時間:2015/01/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街頭出現自己假摔的男子,企圖製造假車禍,但他躺在地上,眼睛不但一直偷瞄,還拿出手機反拍車主,遭到網友嘲諷說實在太假了,建議他乾脆拿番茄汁出來演比較逼真。


車子要開動了,但前方這名中年男子就是不走,擋在車子前面一直滑手機,突然他偷瞄了車子一眼,原本站好好的,變成自己跌倒,發生在香港街頭,中年男子自摔,企圖製造假車禍,車主下車查看到底在演哪招,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不肯起來,還抬起頭來拿手機反拍車主,但他明明頭能動、眼睛能看、手能拍,就是癱在地上 假裝爬不起來還閉眼裝死,又一直偷瞄車主觀察反應。

遇上演很大,好險香港這位車主似乎早有警覺,他不但從坐在車上時就開始錄影,還一路拍到下車,連續記錄假車禍完整過程,當時旁邊的路人見狀,也幫忙聲援。車主:「有證人啊!有證人啊!」

路倒中年男子看來演不下去,只好拍拍屁股趕快走人,事後車主把這段過程貼上臉書,說明是在送女兒上學途中碰到假車禍真詐財,點閱率迅速累積超過70萬,有網友留言這裡是香港不是大陸,更有人狂酸大叔演技太差,如果加個蕃茄汁可能還像一點,大叔的行為不但掀起公憤,這段影片也已經引起香港警方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44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