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案抓速食遛鳥俠 警晚30分才到

記者 蕭涵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女生遇到暴露狂,大部分都是假裝沒看到,或是自認倒楣默默離開,這個月12日,高雄一名呂小姐和朋友到速食店用餐,有名年約50歲的男子不斷偷瞄她們,褲子拉鍊還沒拉整個暴露下體,呂小姐趕緊錄影存證報警,但警方卻遲到了30分鐘,員警還請他們把聯絡方式留在中年男子的發票上,讓他們很受傷,但警方解釋是因為店員沒告知有人報案才離開。

投訴人:「走了嗎?走了嗎?」

年約50歲的男子,坐在速食店裡東張西望,不斷朝斜對面的女客人方向偷瞄,女客人覺得詭異,沒想到往男子方向看,竟發現他褲子拉鍊沒拉。

投訴人呂小姐:「一直注意我們,就往他的方向看過去,第一個反應就是他露出他的生殖器,他露出他的生殖器官。」

一般女生遇到類似狀況,可能都是假裝沒看到,或是默默離開,因為尖叫或大聲求救,可能會引起對方做出更危險、誇張的舉動,但呂小姐卻很冷靜,拿起手機錄影存證,並打電話報警,另一名女性朋友則跑到店外等警察,但中午12點36分就報案,警方到現場後,因為店員沒有發現狀況,警察就離開,50分再打一次110報案,但警方到場時,卻已經延誤了30分鐘。

投訴人呂小姐:「員警來的時候順手拿起嫌犯發票,就說他1千萬都不要,沒帶走耶。」

最讓呂小姐生氣的是,員警到場後,態度不是很好,還叫他們把聯絡方式,寫在中年男子留下的發票上,無疑是造成,呂小姐和朋友二度傷害。

加昌派出所所長陳文隆:「店員說(被害人)沒有報案,所以報案人沒有在裡面,所以我們警方再接獲,另一件事情到援中路處理事故。」

警方表示,已經和呂小姐聯繫,處理此案,但附近國小國中大學學區林立,警方也提醒,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應該先確認自身安全後,錄影存證,立刻報警,若旁邊有其他人可尋求協助,讓自己盡快脫離危險處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遛鳥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39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