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偷瞄 結果共97筆

  • 敢「肖想」阮某?八旬翁毆鄰 和解破局

    新北市板橋一名高齡70歲的簡姓婦人,認為鄰居孫老先生常偷瞄她,還探問更年期的事,跟老公抱怨,沒想到2個老先生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互告傷害,現在出面談和解,簡太太說只要孫先生買檳榔罰站6小時洗門風就撤告,沒想到雙方談不攏又起衝突,簡太太的老公掉頭就走,揚言法院見。
    2011/07/04 14:07
  • 辣妹美臀裝針孔 路人偷瞄全都錄

    街頭美女人人愛看,兩位紐西蘭辣妹想要知道,路人的眼光到底在看哪裡,於是在牛仔褲裡裝了針孔攝影機,走上洛杉磯街頭,拍下路人偷瞄美女臀部的糗態,結果兩位辣妹的曼妙身影不光是男人盯著瞧,女人也忍不住多看兩眼,這段畫面一po上網,短短5天就吸引了245萬人次點閱,而且還在迅速增加中。
    2011/02/19 11:56
  • 〈獨家〉背包賊偷瞄子賣錢! 大樓消防亮紅燈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竊賊,嫌犯看上銅價飆漲,裝住戶進到大樓,再逐層偷消防設備,接連偷了5棟大樓,拔走了10多個的消防瞄子跟水帶接頭,讓大樓消防設備全部停擺。
    2011/01/06 18:43
  • 〈獨家〉搞笑!蘇貞昌遇爆炸頭 害羞想偷摸

    當電火球蘇貞昌在機場遇上黑人爆炸米粉頭,會擦出什麼火花?頭頂光光的蘇貞昌,忍不住一直偷瞄那位爆爆頭觀光客,還想摸一摸是真髮還是假髮,場面相當逗趣;不過相較於蘇貞昌搞「頂上變裝」,郝龍斌在敬酒時,有套特殊的「頂上功夫」。
    2010/08/13 19:33
  • 「素人版」性感美女亮相 路人偷瞄猛拍

    網站業者推出的素人版「百大性感美女」活動,真的是吸引許多正妹報名,勇敢秀出自己最性感的照片,業者統計活動當中的1900張美照,總共爆量40萬人次的點閱率。當中被網友封為性感美胸、童顏美胸等美女,今天也現身亮相,一旁許多路過的民眾,都瞪大眼睛,甚至拿出相機拍照,直呼真的好像明星喔。
    2010/03/05 12:30
  • 「兒沒瞄人家胸部」 火車兇殺母平反

    上個月台鐵發生史上第一宗在火車上的兇殺案,震驚社會,當時訊息都指向是死者偷瞄兇手女友胸部,才會引發殺機,明天,被一刀刺死的18歳少年游登貴就要出殯,死者母親特地透過媒體發聲,說兒子個性很正直,絕對不會偷瞄人家胸部,要司法還他兒子清白,否則會帶著遺憾離開。
    2009/09/03 13:01
  • 參觀黑奴古蹟 歐巴馬給女兒上了一課

    美國總統歐巴馬結束非洲迦納歷史性訪問以及G8高峰會後已經返回華府,他在迦納最後行程帶著全家人參觀前黑奴買賣要塞時,不忘替女兒上了重要一課,希望女兒從歷史記取教訓。只不過當他之前在義大利參加G8高峰會,與年輕代表們合照時,被記者拍到偷瞄一名巴西少女的臀部,引發媒體譁然。
    2009/07/12 21:47
  • 看大字報! 馬除夕談話眼亂飄不定

    馬總統昨天第一次發表除夕談話,有別於過去8年陳前總統聘請藝文界人士操刀、創意十足的談話影帶,馬總統昨天的談話影片,可以說是中規中矩,不過,可能是看大字報看得太明顯,眼神飄移不定,一直偷瞄大字報,甚至講客家話的時候,就完全盯著大字報看,根本沒有看鏡頭。
    2009/01/26 18:04
  • 景氣寒冬竊賊橫行 連食物也要偷

    美國經濟不景氣,又碰上年底的感恩節、耶誕節等重要假期,治安也受到挑戰,美國最近傳出數起住宅竊案,小偷瞄準的不是保險箱,而是冰箱,許多家庭買火雞、牛排準備過節,一夕之間全部被搬光,屋主欲哭無淚。
    2008/11/25 19:27
  • 〈獨家〉長昌配第一支廣告 獨家曝光!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和蘇貞昌,平常站在萬人造勢場合前,可以口若懸河、面不改色,很難想像私底下為了背廣告台詞,他們像小學生一樣,還偷瞄大字報的有趣模樣,長昌配高度保密的第一支電視廣告和漏網鏡頭,今天在TVBS獨家曝光。
    2007/12/04 19:18
  • 〈獨家〉波霸門神擺門口 讓人看了害羞!

    台北客家文化園區外面,最近擺了兩幅很顯眼的畫作,這兩幅畫,裡面的女子都是裸著上身,讓人看了眼紅心跳,原來,這是藝術家對脫衣舞的野台戲,一種反諷的表現,把他們擺在門口,還有波霸門神的意思,路過的人都會偷瞄一眼。
    2007/01/24 19:45
  • 〈獨家〉火辣女郎廣告 駕駛偷瞄恐生意外

    台北市建國高架路段,這一陣子出現了女星穿著火辣內衣的超大型廣告看板,沿路開車經過的男性駕駛常常忍不住就偷瞄幾眼,這會不會影響公共安全,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準備備拍照蒐證,開會討論要求撤除。
    2006/10/07 18:13
  • 倒扁太敏感 辜濂松避打紅領帶

    中美工商今天開聯合大會,平常愛打紅領帶的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最近避開倒扁紅衣服,被記者一問,連外交部長黃志芳和前中華開發董事長陳木在,都忍不住偷瞄一眼,到底有沒有打紅領帶。
    2006/09/25 12:40
  • 女郎胸部別亂瞄 首件性騷投訴

    性騷擾防治法上路,第一通投訴電話打進了台中市社會局,申訴者是一位女店員,她抱怨隔壁早餐店工讀生,老是偷瞄她的胸部,社會局建議女店員先蒐集證據,但是眼神騷擾怎麼舉證,連社會局也霧煞煞。
    2006/02/07 12:24
  • 陳敏賢:我的功力 要偷瞄底價嗎

    高雄捷運弊案,今天審理公辦六標的部分,到底包括陳敏賢、周禮良在內的五人評決小組,是否涉嫌洩漏底價,圖利廠商,陳敏賢說以我的功力,需要偷看底價嗎?
    2006/01/03 11:54
  • 偷瞄別人女友 額頭被刺青報復

    紐約有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因為偷瞄別人女朋友一眼,換來的下場就是對方在他額頭上刺滿髒話的刺青,讓他羞於見人,由於他令人同情的遭遇,醫生決定免費幫他除去刺青!
    2005/04/12 16:43
  • 變調情人節 廚師瞄情侶吵架 被砍死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卻有人偷瞄了一對情侶吵架,慘遭砍死。凌晨6點多,一名餐廳廚師和同事在錢櫃KTV歡唱,進出包廂時,偷瞄了一對情侶吵架,卻遭到不名男子闖入包廂行兇,這名餐廳廚師背部身重一刀,倒臥在樓梯間,送醫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正調閱錄影監視器,追查兇手。
    2005/02/14 09:59
  • 【一步一腳印】內灣線追火車 譜出愛情故事

    我們跟著曾春兆董事長從合興車站坐上火車,這是新竹內灣支線的一個小小車站,40多年前他天天從這一站上車,趕往新竹中學唸書,合興的下一站是九讚頭,他回憶民國49年這段路上發生的故事,那一天高三月考他卻睡過頭,趕到車站眼看著火車開走,高三的曾春兆當下做出瘋狂的決定,他沿著鐵軌一路追火車追到下一站九讚頭,整整追了兩公里。 曾春兆:「這個不是亞洲水泥廠嗎?他車子停到這邊的時候,那個機車頭還要到亞洲廠去拉那個水泥車,這個東西也被我算計在裡面,所以你想這樣還有時間,對,還有時間,就繼續跑,還有我心裡上還有一個車上的人都知道我在追,所以這一點也是被我算計在裡面的,車上的乘客當時都看到有個高中生在後頭整整15分鐘,死命追火車。」 曾春兆也不會忘記44年前的那一刻,一邊跑一邊看到從車窗探出頭的人們。曾春兆:「他們叫我這樣,叫我別追,每一個都是這樣揮,叫我別追,他們認為追不到不可能,對那我說非追不可,到我再跑到剩下幾百公尺的時候,他探出頭來還在追,通通手都變成這樣,不一樣變成都鼓勵我加油了,冬天ㄟ,跑得也是滿頭大汗。」 等到他氣喘呼呼跑上車,車上竟報以熱烈的掌聲,他也總算趕上考試,順利畢業,即使40多年之後再走這趟內灣線,他也不會忘記當年腦中拼命想著要追上火車的那股動力,不單是為月考,而是萬一沒趕上月考而留級,火車上那個學號6626的女生不知道會怎麼想,那個女生也是曾春兆一整年趕火車上下學的動力。曾春兆:「以前的話都會選朝前面的,到竹東站快到的時候,我就會把課本合起來,把窗戶打開來,就在很多旅客跟學生裡面,到竹東站快到的時候找那個6626。」 整整半年多的時間,曾春兆只知道那個大眼睛的女生學號是6626,只敢偷瞄她,不敢說話。曾春兆:「我們通常在車上都會看書,都會看書,那時候我就留意到她看公民39頁、40頁,然後又是39頁,又40頁,我心裡就知道她不是真正在看。」 後來曾春兆總算鼓起勇氣打聽出6626是隔壁學校第一名的女生,於是曾春兆追課業、追火車,也好不容易追上彭智惠,上個月他們剛渡過結婚38週年紀念日,曾春兆和6626彭智惠婚後育有一男兩女,這天曾太太人在美國陪孫子,只有曾春兆跟我們聊這段火車愛情故事。曾春兆:「以前這都是農舍比較距離拉得比較遠,這都是新的。」 40多年後的內灣線跟曾春兆念高中時很不一樣,當年這段鐵路支線有木業、水泥業,但隨著產業功能的變化,基於成本考量,鐵路局一度考慮廢掉內灣線,讓已經事業有成的曾春兆想到自己的內灣線愛情故事,又做了一個特殊的決定。曾春兆:「追火車的男女主角認養合興車站(簽約儀式…)。」
    2004/07/17 22:59
  • 【一步一腳印】赤腳守護者 老鷹生活全紀錄

    第一次看到沈振中,很難不去偷瞄他的腳,走在大街上竟然沒穿鞋子,赤腳的沈振中在環保生態圈被叫做老鷹守護者。11年前他辭去教職,專心追蹤記錄基隆的黑鳶,這已經夠特殊了,而2年前他更開始光著腳走路。 沈振中:「有一次要去爬山就乾脆赤腳走看看好了,赤腳走完以後,就覺得身體想繼續赤腳,就繼續赤腳,大概2年前的4月。」記者:「從此以後你就真的都赤腳?」沈振中:「偶爾,有時候在家裡面的浴室、廚房,還是會穿拖鞋出來,外面反而…我出國。」記者:「出國?」沈振中:「對啊!」
    2004/06/26 22:57
  • 穿著清涼? 越南新娘泣訴朱星羽侮辱

    才在立法院打完架的無黨籍立委朱星羽,又因發言惹禍!昨天朱星羽點名獲選為模範媽媽的越南新娘阮氏貞在晉見總統時穿著暴露,還說法務部長陳定南偷瞄。阮氏貞今天氣憤痛哭,強調自己穿的是越南傳統國服,代表慎重,為何會被這麼沒水準的立委侮辱,不過朱星羽不覺得自己有錯,今天又繼續大放厥詞。
    2004/05/14 18:06
  • 陳定南請假 朱星羽痛罵混蛋

    立委朱星羽今天(13日)又在立法院發飆了!因為法務部長陳定南請假沒有出席備詢,讓朱星羽很不高興,痛罵陳定南是龜兒子混蛋,而朱星羽原本準備要質詢的議題,是指控陳定南偷瞄穿著清涼的越南新娘。
    2004/05/13 12:19
  • 〈獨家〉先瞄密碼再偷卡! 盜領集團新招!

    盜領提款卡又有新手法!警方日前連續接到兩起報案,都是被害人在提款之際被歹徒偷瞄到提款密碼,歹徒接著尾隨被害人,趁機偷取提款卡,再盜刷一空,警方提供嫌犯盜領錄影帶,希望民眾指認,領錢的時候,也務必謹慎。
    2004/01/13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