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著清涼? 越南新娘泣訴朱星羽侮辱


發佈時間:2004/05/1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在立法院打完架的無黨籍立委朱星羽,又因發言惹禍!昨天朱星羽點名獲選為模範媽媽的越南新娘阮氏貞在晉見總統時穿著暴露,還說法務部長陳定南偷瞄。阮氏貞今天氣憤痛哭,強調自己穿的是越南傳統國服,代表慎重,為何會被這麼沒水準的立委侮辱,不過朱星羽不覺得自己有錯,今天又繼續大放厥詞。

被立委朱星羽拿著照片批評衣著暴露的當事人--越南新娘阮氏貞,今天站出來,氣憤哭訴。越南新娘(模範媽媽)阮氏貞:「要先了解人家的文化,他國的文化,然後接受他國的文化,不要感覺他為了搞政治,他一個人的自私,傷害到我們所有的人,為什麼我會穿那個衣服,我是覺得是一種尊重,所以我才穿那個衣服去,不只是想去秀那個衣服,其實我們那個衣服,不是穿在秀的時候穿的。」

不知為什麼媽媽要哭得這麼傷心,阮氏貞身旁的小女兒懵懵懂懂的安慰媽媽不要哭了,只不過,鬧出這件事的朱星羽,始終不覺得自己有錯。無黨籍立委朱星羽:「我穿比基尼可以嗎?亂講嘛!那也是一種傳統啊?那奇怪我們這邊很熱喔,那我也可以這樣穿囉!不要穿好了啦!」記者:「委員所以你覺得你沒有講錯,不需要跟她道歉嗎?」朱星羽:「什麼道歉!神經病?就事論事。」

電話那頭的朱星羽不但三字經滿口,講話更是顛三倒四,邏輯不通,身旁的人說,因為他喝醉了!真不知道等到他清醒,想到自己的立委連任路,對這件事,會不會再改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118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