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觀黑奴古蹟 歐巴馬給女兒上了一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2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2 21:47

美國總統歐巴馬結束非洲迦納歷史性訪問以及G8高峰會後已經返回華府,他在迦納最後行程帶著全家人參觀前黑奴買賣要塞時,不忘替女兒上了重要一課,希望女兒從歷史記取教訓。只不過當他之前在義大利參加G8高峰會,與年輕代表們合照時,被記者拍到偷瞄一名巴西少女的臀部,引發媒體譁然。

歷史性出訪非洲迦納,美國總統歐巴馬還帶著一家四口,參觀17世紀英國黑奴交易要塞,儘管蜜雪兒輕鬆幫小女兒綁頭髮,老爸可是很嚴肅,不忘替她們上歷史性的一堂課。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認為這對瑪麗亞跟莎夏尤其重要,因為她們在幸福環境下成長,這提醒她們歷史會有殘酷的轉變。」

為了目睹歐巴馬一面,迦納民眾簡直失控,為了讚揚迦納的民主、政府肅貪雷厲風行,歐巴馬選擇出訪迦納,他也再度以非洲裔淵源,與民眾博感情。歐巴馬:「我身上流有非洲血液,我家族也走過非洲輝煌與悲慘的歷史。」

只不過卻有記者拍到一向愛老婆的歐巴馬,居然在參加G8峰會時,兩眼緊盯著一名年僅16歲巴西少女的臀部,照片中,歐巴馬目光全神貫注在這名少女豐挺的臀部,震驚媒體,紛紛拿來大作文章。

還好還原當時畫面,原來歐巴馬是低頭,要幫旁邊另一名少女「喬」位置,才鬧出這場烏龍,歐巴馬的超人氣,恐怕讓他感到又好笑又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108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