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偷瞄 結果共97筆

  • 揪馬汀耍寶搶紅包! 威爾史密斯:恭喜發財

    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睽違17年回歸《絕地戰警》,和台灣粉絲相當熟識的威爾史密斯知道,農曆新年將近,主動揪了馬汀勞倫斯,台味十足的對粉絲喊出「恭喜發財」,兩人還現場拿出紅包、偷瞄對方究竟包了多少,爆笑十足。
    2020/01/17 12:56
  • 爽到這阿伯!女星泳池畔辣曬渾圓雪乳 一旁驚見他狂偷瞄

    30歲「宅男女神」張景嵐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近年來陸續參演多部偶像劇,漸漸爬到第2女主角的位置,廣受觀眾喜愛。近日張景嵐和姐妹淘楊謹華一起出遊,難得曬出性感泳裝照,中間挖空的設計讓她的渾圓C奶呼之欲出,不過一名在泳池裡緊盯著張景嵐的阿伯也被拍了進去,掀起熱烈討論。
    2019/08/06 11:42
  • 男友機上偷瞄正妹 女吃醋發飆拿筆電狂K他頭

    日前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從邁阿密起飛的班機,一對情侶在機艙內大吵起來。隨後女方大聲咆哮,並拿著一台筆記型電腦,朝男友的頭部暴打,當時空姐也一度遭波及,整個過程全被其他乘客用手機拍下。事後該對情侶被請下飛機,女子並遭到警方逮捕。
    2019/07/24 16:40
  • 被男生偷瞄胸部女生知道嗎?她回應:不想戳破而已

    男性是「視覺」的動物,尤其看到漂亮女性,無論是有傲人的胸部或是修長的美腿,總是會忍不住偷瞄多看一眼。最近有網友在發文詢問「偷瞄女生的胸部,女生會知道嗎?」就有女性網友留言回應,「女性都知道你在偷瞄,不要再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了!」底下有不少女性網友紛紛回應表示「沒錯,別以為我們都不知道!」
    2019/05/19 08:51
  • 偷瞄客服電腦…他驚見這3字「洗腦重複」 網:怨氣很深

    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壓力存在,而長期身處第一線的「客服人員」,由於必須面對、服務大量客人,又經常會遇到不講理的「奧客」,壓力只能默默地忍受。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只見1名客服人員的電腦桌面,充斥著洗腦式的精神喊話,讓他相當佩服,直呼「客服人員辛苦了!」
    2019/04/21 21:22
  • 不給買麵包..1歲小女童竟躺地上「心生恨意」耍賴

    小孩子耍賴的時候,大人們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教育方式?1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年僅周歲的小女童因為想買麵包,但媽媽不讓她買,女童乾脆就躺在超商地上耍賴,還偷瞄鏡頭,不少網友覺得小女童很可愛,但更多為人父母的網友認為,這時候如何應對孩子的反應,正是最好的教育機會。
    2019/02/17 11:07
  • 逛街沒穿內衣側露半球 辣妹被神到不開心

    現代人愈來愈開放,穿著也愈來愈大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熱褲辣妹,上半身疑似沒有穿內衣,半顆「側乳」展露無遺,期間好幾度險些曝光,讓人忍不住多偷瞄幾眼。不過最近有網友肉搜出這名辣妹的身分,原來是一名人氣直播主「米蘭」。
    2019/01/20 14:07
  • 火車小童猛偷看 紐約暖男「遞手機」給他玩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搭各種大眾交通工具都可見到民眾猛滑手機。紐約一名男子9日搭乘火車時,戴著耳機,似乎在用手機看影片。不久他突然發現鄰座男童一直偷瞄,幾秒鐘後他索性把手機遞給男童,溫馨的一幕讓幾支影片短短時間就突破400萬次觀看。
    2018/08/13 20:37
  • 偷瞄蘇!吃美食揪「萬里囡仔」 賴直播「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2日中午在萬里再開美食直播,不過這次是特別找來在地囡仔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過比起老縣長,比較少玩直播的賴揆似乎有點不太自在,還數度偷瞄蘇貞昌怎麼做,但賴揆也對前輩很相挺,一早7點多更是跨刀幫蘇貞昌拍競選廣告!
    2018/08/12 19:25
  • 偷瞄女兒手機驚見「神秘群組」 邊緣爸超崩潰

    爸爸在家中地位居然淪落至此?一名男網友抱怨某日無意間瞥見女兒的手機,結果卻發現女兒手機的Line群組中,居然有一個專門排擠爸爸的社團,讓他崩潰大喊「好邊緣」,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2018/07/07 16:59
  • Lucy裝淑女嬌羞偷瞄小帥哥 隋棠笑倒:從沒看過

    37歲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1子Max與1女Lucy,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而一雙兒女超逗趣的影片,讓不少網友融化直呼「超可愛」;而隋棠22日再度PO出女兒的影片,只見Lucy與一名小男孩肩並肩共坐一張椅子上,時而羞澀,時而靦腆,甚至還偷瞄小哥哥,讓隋棠也忍不住笑女兒,「從沒看過這麼害羞的露西小姐」。
    2018/06/23 11:14
  • 楊俊瀚200破全國 全大運收下個人第3金

    戒掉偷瞄計時器的老毛病,「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在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男子200公尺決賽,出彎道後便一路領先,最終飆出20秒33全國新猷,輕鬆奪金。
    2018/05/02 15:46
  • 護花全武行!疑騎士瞄女友 駕駛攔車動粗

    嘉義市街頭上演全武行!一名男子開著車跟在騎機車的女友後方,要護送下班的女友回家,他見到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偷瞄自己的女朋友還一路尾隨,他氣炸了把騎士攔下後動手推車打人,騎士否認偷瞄當場出手回擊,2人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讓人看傻眼。
    2018/03/30 19:47
  • 林承飛被總統點名嚇一跳 陳禹勳臉書分享

    最年輕的「老將」Lamigo桃猿隊林承飛,首度進到總統府受總統接見,他表示列隊時偷瞄到總統蔡英文的講稿上有自己的名字嚇了一跳;陳禹勳是第2次進總統府,蔡總統還要他記得上臉書分享心得。
    2018/01/30 17:52
  • 我搭上要命小黃! 乘客控運將開車看節目

    台中一名邱先生投訴,喝酒應酬後搭計程車回家,結果竟然搭上要命小黃,因為運將一邊開車,一邊拿手機收看政論節目,他把手機立在儀表板前方,眼睛一看路況,一下又偷瞄手機螢幕,車程15分鐘,就看到運將眼珠來回轉動,警方說,法規手持行動裝置開罰3千元,雖駕駛人手沒碰觸手機,無法可罰,可是萬一發生事故,就會直接影響肇事比例。
    2017/11/16 18:09
  • 特大號芳香包不香!男塞4包安毒 發抖裝傻

    台中一名男子深夜11點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引來員警注意,男子一下車神情緊張、雙手還不停發抖,一看模樣就不對勁,警方立刻搜車盤查,男子一直偷瞄後照鏡掛的芳香包,體積比一般芳香包大2倍也沒有香味,果真是假的!裏頭藏了4包分裝好的安非他命,男子這才肯承認因為工作不順染毒癮。
    2017/10/07 18:48
  • 北捷噁男跟蹤人妻 隔褲摸鳥偷瞄鏡頭

    適逢世大運,不少外國遊客造訪台灣,但要是遇到這種變態的話,可能會影響到外國朋友對我們的觀感!
    2017/08/21 16:13
  • 超美變性皇后排隊體檢 旁邊役男、長官狂偷瞄笑開懷

    許多人講到泰國,除了各式好吃好玩的之外,最知名的應該就是「變性人」了,而每年的4月也是泰國的徵兵期,包含變性人及僧侶,都需要到軍方體檢抽籤,而日前就有網友目擊,在排隊等待的徵兵人潮中,赫見一名吸走在場所有目光的長髮高挑美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變性皇后Nadia Patta!
    2017/04/05 16:00
  • 你手在幹嘛? 女指控搭小黃運將性騷擾

    搭計程車上班,卻是讓女乘客坐如針氈!北市一名張小姐指控日前搭小黃上班,但到半路只覺得駕駛不斷從後照鏡偷瞄她,原本不以為意,但仔細一看發現駕駛的手部動作相當詭異,他竟然在做不雅動作,立刻大聲質問你在幹嘛?並且要求下車,駕駛本來還無動於衷,最後因對方抗議才停車,立刻向警方報案,但對於像這樣沒有接觸到的肢體性騷擾,駕駛到案說明後頂多罰錢了事。
    2016/12/13 18:10
  • 偷瞄警!他狂催油門逃 機車藏497顆搖頭丸

    看到警察一直偷瞄,反而被抓!台中一名24歲男子騎機車,正在等紅燈時,看到巡邏員警,他很緊張不停的偷看,等一綠燈,立刻狂催油門飆車逃逸,左彎右拐消失在小巷子裡,員警急起直追,最後在死巷弄中,發現男子躲在汽車旁邊,一把逮到人,原本以為他是無照駕駛,結果一查才發現,機車置物箱裡頭,藏了497顆MDMA毒品,警方表示,這種藥丸類似搖頭丸,屬於二級毒品,他因為自己心虛,反而引來員警注意。
    2016/10/29 18:01
  • 「阿扁」變詐騙車手 聽從上游「柯P」指令

    阿扁竟然是個詐騙車手,台中員警原本要勸離違規停車,沒想到駕駛座上的男子一邊跟員警解釋,兩隻眼睛卻一直斜眼偷瞄置物箱,員警一拉開置物箱就發現一共14張銀聯卡、一疊交易明細表,還有現金3千元,看到詐騙證據攤在眼前,男子只好不甘心的承認車手身分,不過警方拿了男子的手機又發現,通訊錄裡頭紀錄的詐騙上游,還有其他車手都是用暱稱,每個車手都得跟名字叫「柯文哲」的上手聯絡,接收提款指示。
    2016/05/31 18:43
  • 周子瑜跳錯好可愛 偷瞄隊員撥頭髮裝沒事

    韓國女團TWICE日前上節目現場跳舞,不過周子瑜一個不留神跳錯了,還趕緊撥撥頭髮偷看隊友跟上舞步,跳錯的畫面被大讚好可愛,也有人說完全看不出來有出槌很厲害,而不只TWICE,月初少女時代來台時,號稱舞后的孝淵也有跳錯舞步。
    2016/05/30 12:25
  • 宋芸樺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呼巴掌 秒落淚

    楊晴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耍心機頻頻對宋芸樺使壞,鄉民大罵黑化崩壞,本周播出楊晴變本加厲對宋芸樺攤牌,盛怒之下紮紮實實賞了宋芸樺一巴掌,「啪!」好大一聲迴盪現場,讓宋芸樺瞬間一秒落淚,楊晴見狀嚇傻,趕緊趨前關心,沒想到宋芸樺的反應竟是反過來稱讚楊晴,直說:「沒事,沒事,我還以為自己會被打到耳鳴,妳果然是打巴掌的高手!」宋芸樺還笑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拍攝前還偷瞄到楊晴緊張到擦手汗。」
    2016/01/14 23:55
  • 危險!客運駕駛瘋追八點檔 邊「瞄」邊開

    這樣的畫面真的會讓人捏把冷汗,民眾目擊一名客運司駕駛竟然邊開車還不時偷瞄手機,在看八點檔連續劇,甚至連轉彎時都邊看邊轉,真的好危險,車上民眾氣得錄下影片,投訴給客運公司,駕駛怎麼可以拿乘客的性命開玩笑。
    2015/12/07 16:30
  • 演很大!女賊偷i6s手機 摸頭偷瞄假抓癢

    糊塗女攤販竟然把價值逾20000元的i6s手機隨手擺在攤子上,結果被一名貪心的逛夜市婦人給偷走了!這是發生在高雄的瑞北夜市,上周三晚上10點多,婦人趁著女老闆忙著招呼客人時裝沒事,先是用短褲蓋住手機左右張望,還拿起衣服比畫,最後她偷走手機藏進帽子裡,還假裝是在抓癢,真的很誇張!
    2015/11/0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