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手在幹嘛? 女指控搭小黃運將性騷擾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8:45

搭計程車上班,卻是讓女乘客坐如針氈!北市一名張小姐指控日前搭小黃上班,但到半路只覺得駕駛不斷從後照鏡偷瞄她,原本不以為意,但仔細一看發現駕駛的手部動作相當詭異,他竟然在做不雅動作,立刻大聲質問你在幹嘛?並且要求下車,駕駛本來還無動於衷,最後因對方抗議才停車,立刻向警方報案,但對於像這樣沒有接觸到的肢體性騷擾,駕駛到案說明後頂多罰錢了事。


 

就像平常一樣,攔了計程車要到台北市上班,但張小姐搭上車後,這段路途卻讓她坐如針氈,完全不願再回想這段記憶。

遭騷擾當事人張小姐:「一上車他就從上打量到下這樣看,然後到後來我發現他手有在抖動,但是我還沒有想太多,到後面就看到他的東西。」

小黃司機真的好忙,一邊要開車、一邊竟然從後照鏡偷瞄她,一手卻在做不雅動作,9日上午張小姐坐上車後,原本預計到基隆路才下車,只是路途來到環東大道時她就發現異狀,立刻大喊你在幹什麼?也要求要下車,駕駛一開始還無動於衷,最後發現張小姐不斷提出抗議,才在南港附近停車,結束這場搭車驚魂。
 

遭騷擾當事人張小姐:「這應該是素質的問題,他們有些人不是也在覺得說個人車行不好、或是標榜車隊比較好,這都無差,這都是司機個人行為。」

事後想想還是很傻眼,在男友陪同下直接到派出所提告性騷擾,只是偏偏性騷擾防治法裡,對於張小姐指控駕駛的不雅舉動根本無法可管,因為遇上性騷擾,如果駕駛有接觸到對方就能提告,沒有碰觸到頂多只能申訴,筆錄做完最後就是罰錢,所以這名遭到指控的林姓司機,面臨可能只是1萬到10萬元的行政裁罰。

客服人員vs.遭騷擾當事人張小姐:「那我們也針對駕駛的部分去做確認,那駕駛的部分的話,他是說腳癢才讓乘客感觀不佳。」

再加上因為小黃車內沒行車紀錄器,當事人也沒拍下關鍵畫面,等於各執一詞,林姓駕駛更回復車隊只是在抓癢,即使有防治法,騷擾不構成刑案,沒有前科問題,這名駕駛每年一換執照,就能繼續開計程車趴趴走,更等於無法可管他騷擾女乘客的不雅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性騷擾#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18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