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假韓粉 結果共55筆

  • 有「1450軍團」? 黃光芹嗆羅:拿議員職務對賭

    為了「假韓粉」議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媒體人黃光芹再度槓上!黃光芹怒嗆羅智強,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對賭,批他捏造故事,根本沒有所謂月收百萬網軍,羅智強也不甘示弱回擊,要他拿出證據可以,但他不接受黃光芹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他。
    2019/05/07 19:47
  • 黑韓粉專驚見「綠議員LOGO」 她怒揭:是網軍頭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大動肝火,痛批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經常發表攻擊且分化性的言論。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7)日上午便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靠照片找出背後網軍,並發現此事可能與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游淑慧在文中忍不住怒轟「連高雄市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照片有真相,大家來找碴!」
    2019/05/07 12:30
  • 內湖5家公司專黑韓? 沈富雄:羅智強上當而不自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志強爆料,指稱至少有5家網路公,真的有成立網軍,針對賴清德、韓國瑜等人,帶風向進行攻擊。前立委沈富雄不以為然,認為羅智強是上當了,且錯把真假韓粉混唯一談。
    2019/05/06 22:45
  • 「假韓粉」害韓國瑜得罪人?沈富雄:不是有傷就是假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導致他不知不覺得罪很多人,更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天表示,不能以結果論真假韓粉,不能說對韓有利就是粉,有傷就是假粉。
    2019/05/06 15:34
  • 毀韓放大招 羅智強爆暗黑兵團作戰模式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大聲呼籲,要假韓粉退散,結果台北市議員羅智強5日接獲爆料,表示網路上有所謂的暗黑兵團,專門帶風向,攻擊特定政治人物,爆料人跟他透露,目前至少有5家網路公司,在接這樣的專案,價碼一個月110萬,其中一家位在內湖的社群行銷公司,只有6個人,但擁有各大社群網站多個帳號,可以分身留言,靠輿論來挑撥離間。
    2019/05/06 14:53
  • 收50封惡言詛咒 評論員揚言提告

    就在韓國瑜怒斥假韓粉之際,又有名嘴跳出來控訴遭到辱罵!時事評論員杜紫宸在臉書上po文,說收到50幾封惡言詛咒的訊息,用的字眼不堪入目,將整理資料進一步提告。另外,桃園市議員也收到一封以國罵攻擊的明信片,他們把矛頭都指向韓粉,不過,真韓粉就說,這是個人修養問題,真挺韓市長的話,是不會做這種人身攻擊的。
    2019/05/04 13:57
  • 轟假韓粉是小癟三 沈富雄:韓國瑜夠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直播節目,怒轟「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稱「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X眼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的處理方式非常冒險,「要很狠的人才做得到」,但確實有助於韓粉收斂,實在很聰明,「郭台銘要跟他鬥沒那麼簡單」。
    2019/05/03 22:56
  • 比綠營攻擊更猛! 邱毅列五大類假韓粉

    由網路聲量起家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飽受網路流言攻擊所苦,尤其是女兒韓冰被威脅,更是踩到了韓國瑜的底線,讓他爆氣回擊假韓粉,看在前立委邱毅的眼裡相當不以為然,要韓國瑜先管好不理性的韓粉,他列出五大類的假韓粉,除了非韓不投的激進支持者外,緊黏著韓國瑜不放的立委參選人們,更是讓邱毅看了直搖頭!
    2019/05/03 19:31
  • 【觀點】韓流 中年魯蛇說不出口的秘密?

    去年八月,台灣颳起前所未有的「韓流」,不僅席捲全台15個縣市、扳倒綠營長期盤躆的大高雄,更撼動海內外!原以為韓流將隨大選結束而消散,未料一路從立委補選到總統初選,「韓流」不減反增,躲在鍵盤陰暗處的冒牌韓粉借勢趁亂四處攻擊人,氣得韓國瑜不得不親上火線,透過網路節目向「假韓粉」開嗆!
    2019/05/03 13:15
  • 轟孫大千「有奶便是娘」!黃光芹:韓國瑜識人不明

    49歲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向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經常在臉書上為韓說話,昨天(2日)更在政論節目上自爆韓國瑜先前發表的5點聲明是由他撰稿。對此,先前和韓國瑜決裂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晨(3日)在臉書上狠酸孫大千是「奶油政客」、「假韓粉」,更痛批韓國瑜識人不明。
    2019/05/03 09:29
  • 給韓市長一句話 趙少康:「真」韓粉要退散

    從黃光芹、郭台銘到唐湘龍,都遭受到韓粉在網路上的攻擊,有些甚至威脅到家人的生命安全。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該退散的不是假韓粉,而是真韓粉。
    2019/05/02 23:42
  • 訪談話題談到「這個」 韓國瑜開心直播突變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晚上六點,原本還開心接受郭子乾扮演的賴青德,一起上直播節目,不過話題說到了假韓粉,韓國瑜突然情緒激動,在直播節目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痛罵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不停攻擊分化,造成唐湘龍、黃光芹等人對他大反彈,不但大罵這些假韓粉很窩囊很陰暗,甚至連不雅字句都一度出籠。
    2019/05/02 22:33
  • 火力全開!韓國瑜再嗆「假韓粉」:我用X眼看這些癟三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人更是期盼他出馬角逐2020大位。只是部分「韓粉」的偏激行為,常在網路上引發對立,這讓韓國瑜也看不下去,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呼籲這些「假韓粉」別分化藍營內部的團結。韓國瑜今(2)日更是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說「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2019/05/02 20:37
  • 快訊/韓國瑜痛罵假韓粉 怒斥窩囊火力全開

    最新訊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日)在直播節目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痛罵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不停攻擊分化,造成許多人對他大反彈,包括唐湘龍、黃光芹等,韓國瑜痛斥假韓粉是網軍窩囊、下流、陰暗、可憐,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怎麼養的?還說自己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再度說出重話。
    2019/05/02 20:24
  • 苦苓:韓粉綁架韓國瑜 韓粉反嗆苦苓算啥東西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將北上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但就在前夕,作家苦苓29號傍晚,也在臉書發言,要教大家分辨真假韓粉,不過內文提到的是,根本沒有假韓粉,因為韓粉不是盲目崇拜的粉,不會跟著禿子走,而是推著韓國瑜走,甚至說韓國瑜根本就是遭到綁架,已經不是國民黨的人,不過這些指控韓粉全都不能接受。
    2019/04/29 23:28
  • 敲鍵盤的假韓粉? 匿名考驗韓國瑜智慧

    從九合一選舉以來,就有大批韓粉支持韓國瑜,但現在韓國瑜自己也說,其實有部分黑韓的冒牌韓粉在其中,藉由騷擾等行為來替他樹立敵人、製造仇很,甚至影響國民黨,而如何突破匿名性的抹黑栽贓,成了韓國瑜的考驗。
    2019/04/29 23:09
  • 「這樣」分辨真假韓粉 陳揮文認了:我不是真韓粉

    如何分辨真假韓粉?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節目上,公開力挺韓國瑜投入2020總統選舉,遭到正反兩派網友熱議,而陳揮文昨(26日)又在政論節目中提到,真韓粉有兩大特質,甚至爆料自己並不是真韓粉,引起關注!
    2019/04/27 10:28
  • 李正皓嗆潘假韓粉! 潘恆旭淡定:他哪位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被質詢是扯後腿的假韓粉,潘恆旭淡定回應,只說了不認識批評的李正皓這個人,不過,韓國瑜發起打假韓粉,沒想到挺韓的潘局長意外中槍,死忠韓粉則力挺韓市長的愛與包容,希望不要黨內互打,阻礙韓國瑜的總統之路,預計427,鳳山舉行感受大會向韓國瑜喊話。
    2019/04/26 21:09
  • 溫和真韓粉出聲!籲真粉勿逼韓 籲韓不忘初心

    韓國瑜正式出手打假韓粉,對負面效應進行損害管控,韓粉是韓國瑜政治實力的重要組成,也是韓流最重要的政治動能,卻在一波波政治對抗中轉而激情也激進,這給了假粉反串空間,也助長了激進派的情緒,而溫和理性真韓粉的聲音,「韓總」還能聽見嗎?他們挺韓依舊,但也有話要說,呼籲真韓粉不要急逼韓國瑜表態,也盼韓國瑜不忘初心。
    2019/04/25 20:55
  • 韓籲「假韓粉退散」 潘恆旭竟遭自家人檢舉

    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在臉書po文,要假韓粉退散,登高一呼,沒想到自家人第一個檢舉的人,是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還一一舉例他扯後腿的行為,包括嗆網友四年後罷免我、看到妳也吐了等等,不但沒有幫自己老闆趨吉避凶,反而是趨凶避吉。
    2019/04/25 20:05
  • 真假韓粉難辨! 韓國瑜嗆:不要躲鍵盤後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PO文,重話批評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甚至嗆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因為已經有不少民意代表受到惡意攻擊,就有挺韓議員擔心這股力量,會分化支持者,對韓國瑜帶來負面影響。
    2019/04/25 13:45
  • 韓國瑜籲揪出「假韓粉」 李正皓:首先檢舉潘恆旭

    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要不要選2020總統大位,除了黨內基層不斷勸進外,就連死忠支持的「韓粉」,還說黨內仍有不少大老頻頻「卡韓」。只是有些「假韓粉」頻頻在網路上製造仇恨,「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連韓國瑜也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這些假韓粉退散。不料同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在臉書發文,「,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
    2019/04/25 13:36
  • 韓國瑜喊話假韓粉退散 黃光芹譏:太沒有人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晚上在臉書吐露心聲,近期有不少「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的假韓粉,在網路上刻意製造仇恨,喊話要冒牌韓粉退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直斥「這樣說,未免太沒有人性」。
    2019/04/25 09:52
  • 韓國瑜臉書po文喊話 義勇軍們抓假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24日)臉書PO文,重話批評最近出現不少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合作,製造仇恨對立,韓國瑜更喊話,請義勇軍們發起抓假韓粉的行動,並表示如果沒有愛和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臉書發文五百多字,重話批評網路攻擊。
    2019/04/24 23:56
  • 轟「這些人」分化藍營!韓國瑜夜吐心聲 重批:請退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開頭便表示「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痛批最近因為2020總統選戰,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不僅分化了藍營的團結合作,還幫他樹立不少敵人。對此,他也呼籲民眾一起抓出「假韓粉」。
    2019/04/24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