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臉書po文喊話 義勇軍們抓假韓粉


發佈時間:2019/04/24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3:56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24日)臉書PO文,重話批評最近出現不少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合作,製造仇恨對立,韓國瑜更喊話,請義勇軍們發起抓假韓粉的行動,並表示如果沒有愛和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臉書發文五百多字,重話批評網路攻擊。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晚間七點多,臉書有感而發,先強調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從打選戰,到上任120天,都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高雄市長而言,我知道先有台灣,才有高雄,有民意,才有黨贏,外界的政治操作,也許我不盡認同,卻無意左右,市政才是我心力所在,底下提到,一連串事件,凸顯冒牌韓粉的存在,不少以假韓粉知名,行韓黑之實,因為2020的膠著,假韓粉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歡迎反對的聲音,也請正大光明直球對決,別躲起來敲鍵盤,製造仇恨,請義勇軍們,一起抓假韓粉,沒有愛和包容,誰能贏得2020。

杏仁哥:「不攻擊他人,我只願意說你的好,看見你的辛苦,所以一個真正的韓粉,我會幫你抓那些假韓粉出來。」

圖/TVBS

挺韓到底的杏仁哥,要大家保持理性,別落入假韓粉陷阱,而韓國瑜粉絲團,有人就點名郭董,先幫市長賣芭樂,居心何在,底下有人回應尊重,也有人喊不要攻擊,更有人質疑,挑撥為了什麼,你是真韓粉嗎。
 

杏仁哥:「市長可能是感受到了一些比較不愉快的吧,或許是在網路上,或許是在人上面,一些議員立委,我不曉得。」

韓粉:「(網路)說他在那邊曖昧不清啊,什麼要選不選的啊,人家現在出來選,他才在那邊講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圖/TVBS

前一天針對參選總統議題,發出五點聲明,其中一項,是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其他參選人開始被網路攻擊,韓國瑜選擇臉書po文,以五百多字,要冒牌韓粉通通退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韓粉#藍營#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7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