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孫大千「有奶便是娘」!黃光芹:韓國瑜識人不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09:32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中央社

49歲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向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經常在臉書上為韓說話,昨天(2日)更在政論節目上自爆韓國瑜先前發表的5點聲明是由他撰稿。對此,先前和韓國瑜決裂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晨(3日)在臉書上狠酸孫大千是「奶油政客」、「假韓粉」,更痛批韓國瑜識人不明。
 
「孫大千你別蹭了,很奶油耶!」黃光芹今在臉書上發文狠批孫大千是失意政客,「離開宋楚瑜之後,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要復出,先拿黨主席開涮,砲轟他自私自利,球員兼裁判,不惜踐踏民主,挾立委提名以自重,後來還搞什麼全黨員投票,所以他要破窗選總統。當時吳敦義也不客氣,說他三番兩次求見,除了談生意之外,就為了求官。」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說自己以前主持廣播節目時,孫大千是常客,每次來都砲聲隆隆,「在我臨卸下主持工作之前,他來宣布選立委,突然告訴我,他去見了韓國瑜,韓支持他。他的立場丕變,不再談改革,國民黨總統初選怎樣都可以。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真正把韓[煎]了的那五點聲明,奶油小生竟然主動承認,係出自於他的手筆。」黃光芹嘆「韓國瑜識人不明,不知近孫者墨(没),本不是同根生,卻相煎很猴急。有此假韓粉,還需要朋友嗎?」
 
黃光芹說自己離開廣播電台後,「奶油政客」不但第一個搶下代班主持棒,更邀請以前被他駡臭了的吳主席來當來賓,兩人一搭一唱,令人駭異!最後她也狠酸國民黨「愛與包容」的能量實在有夠大,而孫大千「奶油的甜度和黏度,都快把人給腻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雄#孫大千#黃光芹#假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97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