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到韓國瑜氣噗噗!蔡琴語出驚人:我覺得他需要悔改一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1:46
圖/中央社、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中央社、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縱橫樂壇40年的61歲歌后蔡琴,昨天(1日)出席「2019好新琴演唱會」記者會,宣布8月將在台北、台中兩地開唱。外界關心此次演唱會嘉賓會是誰?會不會邀高雄市長韓國瑜?蔡琴竟語出驚人表示「韓國瑜我對他有一點微詞」!原來她對於韓國瑜及身邊幕僚沒邀她為高雄觀光代言耿耿於懷,甚至喊話韓市長「需要悔改一下」!
 
提到行銷高雄這件事,蔡琴昨天表示,「韓國瑜我對他有一點微詞,就是說他在想到的歌星裡面,好像從來沒想過蔡琴這個人,都想到比較長輩的,這一點我是覺得他需要悔改一下。」原來蔡琴是土生土長的左營人,她直呼這一點韓國瑜不知道不怪他,「可是他旁邊那些找代言人的,也不認識蔡琴嗎?那現在我講了你們才找我,這不是搞得我上下為難、左右為難嗎?」

 
 
圖/中央社

蔡琴說自己是標準的中間選民,從不跟身邊友人表態自己支持誰,她也認為2019年此時此刻台灣最需要的就是「好心情」,因為明年要大選整個社會都劍拔弩張。她還笑稱歡迎總統參選人都來聽她的演唱會,豪氣表示「你們來的票我通通送,但是1人只有2張,我要看你聽歌聽不聽得進去。」至於會不會想邀參選人合唱?蔡琴則婉拒:「最好不要!我的Key很怪,男的唱高不上來,女的唱低不下去,他們困境已經很多了」,妙言妙語逗樂現場記者。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韓國瑜聽完蔡琴的說法,驚訝地表示「真的啊,我第一次聽到,我來瞭解一下。」他大讚蔡琴是名歌星,若能為高雄代言會非常開心。被問到會不會唱蔡琴的歌?韓國瑜則現場唱出〈讀你〉,直呼蔡琴的歌太有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蔡琴#演唱會#高雄#代言#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71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