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假韓粉 結果共55筆

  • 快訊/韓國瑜重話轟假韓粉 趁機黑韓分化藍營

    最新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臉書PO文,重話批評最近出現不少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合作,製造仇恨對立,韓國瑜表示已經有義勇軍發起抓假韓粉的行動,並表示如果沒有愛和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
    2019/04/24 20:13
  • 郭台銘po「勘災文」 韓粉湧入留言引論戰

    台北市誤傳地震導致馬路裂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時急忙趕到現場,事後還在網路po文,分享過程,結果引發韓國瑜支持者洗板,挺郭的民眾也不滿反擊,甚至還有網友揪出,企圖挑撥離間的假韓粉,面對郭台銘的表態也讓民進黨緊張,前立委李俊毅就形容郭台銘參選,像是異形入侵,非常難對付。
    2019/04/19 20:13
  • 批韓國瑜滿口仁義道德!黃光芹嗆:「別推給綠蛆臥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討論巿長任期「做好做滿」,雙方事後形成各說各話,黃光芹遭到網友攻擊,甚至被威脅到家庭及人身安全,讓她憤而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對於,之前外界質疑這些網路霸凌的網友,根本是「假韓粉」,黃光芹表示,不要再推給綠蛆臥底,或說是假帳號、假韓粉,「都是真韓粉!」
    2019/03/22 19:45
  • 假韓粉出沒? 網路粗暴言論刻意引反感?

    支持者多勢必良莠不齊、管控困難。但究竟怎麼會有假韓粉?原來韓國瑜陣營就發現,近來有許多謾罵批評對手的言論,明知可能造成外界反感,卻異常粗暴難聽。調查後覺得有人打著韓國瑜粉絲為名卻行反間之實。至於選民更擔心的是出現超級假韓粉,可能會讓許多人跑票,那就是公開說自己支持韓國瑜的黃安。
    2018/11/14 15:42
  • 韓國瑜化身夜貓子DJ 半夜直播撇抹黑抹紅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凌晨在臉書開直播。說是化身夜貓子DJ,滿足晚睡的選民。他要大家多看政見,承諾超過一萬就唱歌給大家聽,而且這回不唱軍歌唱情歌。不過對於自己被抹黑又被抹紅,說收受對岸十億人民幣資金,還說贏了要把高雄買給大陸,他覺得實在太荒謬,而且也被高雄地檢署證實沒這回事。至於近來,他們也察覺有披著羊皮的假韓粉,以韓國瑜粉絲自居,到處用粗暴的字眼謾罵。他希望這樣的奧步可以停止,讓高雄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2018/11/14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