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po「勘災文」 韓粉湧入留言引論戰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0:13

台北市誤傳地震導致馬路裂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時急忙趕到現場,事後還在網路po文,分享過程,結果引發韓國瑜支持者洗板,挺郭的民眾也不滿反擊,甚至還有網友揪出,企圖挑撥離間的假韓粉,面對郭台銘的表態也讓民進黨緊張,前立委李俊毅就形容郭台銘參選,像是異形入侵,非常難對付。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正好碰到,我今天沒有那麼厲害。」

花蓮大地震,誤傳台北市馬路裂開,郭董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不但動作超快,還在臉書po文,提醒餘震要提高警覺,沒想到引發韓粉郭粉大戰。

超過2500則留言中,兩派人馬你來我往,有郭粉說已經開始替郭台銘拉票,也有韓粉說要郭董去跟韓國瑜道謝,因為是他一個人救了全黨,甚至有人搬出鴻海在大陸投資的背景,質問為何出來卡韓,雙方炮火都很猛烈。

 
圖/TVBS

立委吳志揚:「他們的粉會不會有重疊性,或者是甚至排斥性,這個我們沒有辦法預料。」

韓郭兩人都還沒正式參選,網路上已經嗅到煙硝味,不顧爭論中,也被發現似乎有人刻意反串,用假帳號扮演假韓粉,企圖挑撥離間。

立委王育敏:「假藉韓粉的名義,刻意用假帳號來攻擊的,這很明顯,可能就是屬於比較是綠營人士。」

圖/TVBS

藍營質疑綠營故意操作,讓支持者起內鬨,畢竟不管韓國瑜、郭台銘,對民進黨來說都不好惹,郭台銘19日下午再度po文,表示樂見吳敦義廣邀賢才,藉由開放競爭,讓優秀同志參與初選,指的就是韓國瑜,不過最後不忘強調,自己會是最適合的人選。

前立委李俊毅:「他是一個政治的異形,他在國際的關係,他在企業界的關係,都是民進黨從創黨以來,從來沒有遇過的,這種競爭對手。」

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形容郭台銘個性,有如狐狸般狡猾,可以閃避重要紛爭,又像老虎一樣兇悍,遇到阻礙毫不留情,和這樣的非典型政治人物對決,2020這一仗,民進黨自家人都不敢太樂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韓國瑜#網軍#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89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