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風 韓流人氣比拚 年輕高學歷挺郭居多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3:4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立刻展現行動力,18號花蓮大地震,台北市誤傳馬路裂開,他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大受年輕族群讚賞,而這也反映在民調上,對比韓國瑜,挺郭選民年齡層20-39歲居多,但儘管如此,韓郭兩人人氣目前都遠勝民進黨,究竟誰出征也變成國民黨難題。

圖/TVBS

 
藍營手握兩大人氣王,誰出征反成難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正好碰到,我今天沒有那麼厲害,第一我住這附近。」

花蓮大地震,台北市誤傳馬路裂開,郭董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年輕人看了大讚行動力十足。

 
同時也反映在民調上,挺郭台銘的39歲以下高學歷的年輕人居多,韓國瑜則是50歲以上基層民眾多。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單一民調無法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年輕人支持誰。」

立委羅致政:「郭初選行情年輕人有新鮮感,但要看郭粉韓粉怎麼互打。」

確實,郭董投入國民黨初選,不只綠營要擔心,韓粉也很緊張。

不少人湧進郭董粉絲團留言,有人說韓市長不能辜負高雄市民,所以支持郭台銘,也有人嘲諷郭台銘搬出媽祖,是不問蒼生問鬼神很不妥,兩派人馬爭論不休。

立委吳志揚:「這樣會讓支持者很難選擇要挺誰。」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不覺得有吵,覺得韓說法大器天塌下來有兩個人頂,關鍵時刻誰站出來,誰好支持誰。」

韓國瑜、郭台銘都主打經濟議題,也都戳中選民的心,兩位非典型參選人拉抬國民黨士氣同時,誰出征也變黨內一道難題。

世新大學最新2020總統大選民調顯示,郭在39歲以下年輕人、專科以上高學歷的選民心中,獲得較多支持,韓則是獲50歲以上、高中職以下學歷民眾力挺。在性別方面,連勝文說郭是少數國民黨中能吸納年輕人的人,但民調數字,綠委酸說是上市三天行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韓國瑜#總統#選舉#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20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