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化身夜貓子DJ 半夜直播撇抹黑抹紅


發佈時間:2018/11/1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0:40

高雄市長韓國瑜,凌晨在臉書開直播。說是化身夜貓子DJ,滿足晚睡的選民。他要大家多看政見,承諾超過一萬就唱歌給大家聽,而且這回不唱軍歌唱情歌。不過對於自己被抹黑又被抹紅,說收受對岸十億人民幣資金,還說贏了要把高雄買給大陸,他覺得實在太荒謬,而且也被高雄地檢署證實沒這回事。至於近來,他們也察覺有披著羊皮的假韓粉,以韓國瑜粉絲自居,到處用粗暴的字眼謾罵。他希望這樣的奧步可以停止,讓高雄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圖/TVBS

 
當起夜貓子DJ,半夜開直播,但跑了一天行程,疲憊兩字明顯寫在韓國瑜臉上。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小額募款非常的多,所以我們在8日那天感覺到夠用了,我們就截止了,這筆結餘款我希望第一部分捐給青年創業,一部分給特別是沒有錢讀書的孩子。」

首先針對小額捐款未來結餘,預先規劃給青年給孩子,但接著韓國瑜口吻嚴肅了,因為從被抹黑到被抹紅,忍無可忍。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高雄市就要被賣掉,賣給中國大陸,我覺得像這樣的論點是不是瘋掉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論點,還有人在網路上說韓國瑜收了十億人民幣,中國大陸給的十億人民幣,高雄地檢署還有高雄橋頭地檢署同時公開聲明,從來沒有查證過情報資料顯示韓國瑜有收受任何對岸中國大陸的資金,我每一筆捐贈不管來自海內外,我只有一個條件,拜託一定要中華民國國民,不是中華民國國民我根本就不收。」

圖/TVBS

撇清荒謬傳聞之外,韓國瑜也要大家小心批著羊皮的韓粉。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披著羊皮的狼,用韓國瑜粉絲不停的攻擊,而且用字遣詞非常粗暴,讓人家對韓國瑜失去信心,所以這個假韓粉也是選舉的一種奧步,截至目前為止兩個主要候選人也沒有用非常不禮貌的語言在汙衊對方,尤其是我完全沒有,我的對手基本上來講也沒有人身攻擊,我覺得截至目前還是ok的,希望能夠把這個選戰順順利利到結束那天,輸跟贏是選民的決定,但我還是希望這場選舉能夠呈現這樣的價值。」

圖/TVBS

但直播不知是否同時湧入太多人,還是有干擾訊號幾度中斷,18分鐘夜貓子DJ,韓國瑜半夜開直播,也能看出高人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直播#捐款#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15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