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倡議 結果共597筆

  • 高喊「台灣政壇捨我其誰!」 郭台銘:給我4年、換50年和平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高喊,「放眼台灣政壇,捨我其誰」,承諾給他4年的時間,將為台灣帶來未來50年的和平。
    2023/08/28 10:26
  • 確定了!郭台銘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大選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19
  • 快訊/郭台銘今宣布獨立參選! 公布發言人黃士修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而郭台銘今也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今也與郭一同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
    2023/08/28 10:11
  • 快訊/傳郭台銘明天宣布選2024?「主流民意大聯盟」將開記者會

    2024總統大選大選如火如荼,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近期更是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奔走各地,也引起各界關注。不過,明(28)日上午10時,「主流民意大聯盟」將在張榮發基金會召開記者會;外傳郭台銘將正式對外宣布獨立參選總統,並展開連署作業,郭辦對此沒有回應。
    2023/08/27 19:41
  •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2023/08/24 16:58
  • 柯文哲發起「四葉草運動」 倡議祖孫溝通世代和解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發起「四葉草運動」,鼓勵祖孫溝通,盼達成世代和解,形成一場不用走出客廳的社會運動。柯文哲也強調,應逐漸改變思想與社會氛圍,促使健康無虞的退休長輩重返職場。
    2023/08/24 16:19
  • 仍不宣布參選!郭董回防北市問:是不是感覺戰爭越來越近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發表「金門和平倡議」,金門行結束後,郭台銘下午回台北後,繼續走行程,參拜松山慈惠堂,而信義區有9位里長也出席。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認為傾聽里長的聲音很重要,因為里長是最基層、最接近人民的聲音,並透露,自己已經見了幾百位的里長。郭也在現場問,「是不是感覺到跟戰爭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接近?」
    2023/08/23 18:24
  •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綠轟:不是你的白老鼠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拋出金門政見,侯提出金廈大橋公投、郭發表「金門和平倡議」,柯則認為,涉到兩岸相處問題,金門其實不失為雙方良好的「實驗區」,因為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此番言論引發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更稱「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2023/08/23 16:02
  • 他爆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已訂做250面大型看板

    總統大選逼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持續醞釀參選氣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曝光「台灣阿銘連署規劃」的空白連署書,外界推估郭台銘參選機率大增,不僅如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爆料,他聽聞郭陣營已經委託廠商在全台訂做250面大型看板,顯示宣布採公民連署方式獨立參選已箭在弦上。
    2023/08/23 13:54
  • 砸2千萬美金 郭台銘推金門和平倡議8大項

    823砲戰65周年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個月內第三度踏上金門土地,宣布將捐贈兩千萬美金,約台幣6.4億,繼金門和平宣言之後,再推金門和平倡議,而他在參觀砲彈鋼刀廠時,受贈現磨的原住民勇士刀,開心地直接白刃插入腰間,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2023/08/22 19:25
  • 郭台銘提金門和平倡議 侯友宜:對發展有利都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出金門和平倡議,將投入2000萬美元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只要對金門發展有利,他都支持,金門需要很多人前往投資,要有長遠發展規劃。
    2023/08/22 16:15
  • 準備好!搭專機赴金門 郭台銘提「和平倡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早上搭乘專機飛往金門,而同樣這兩天也會在金門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人行程卻是「巧妙迴避」,是否要約見面聊聊,對此郭台銘稱專心在推動「金門的和平倡議」,而侯友宜也拋出金門政見將主張「金廈新三通」,希望能成兩岸的經貿樞紐。
    2023/08/22 13:51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行政院討論交通安全政策綱領 蘇俊賓呼籲納入噪音管制

    蘇俊賓也感謝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於噪音擾民議題的重視,桃園市府於6月份在行政院會中提出倡議,獲得院長支持,指派李孟諺秘書長針對本案召開跨部會的會議,同時也和提案的桃園市政府研討。7月份環保署沈志修副署長及交通部路政司林福山司長等也與蘇俊賓副市長、桃園市政府相關局處進行相關法案之研討,調整的法規包含環保署已於112年6月30日修正違反噪音管制法案件裁罰基準,針對於夜間時段或特定區域,汽機車噪音有違反公告「妨害他人生活安寧之行為」時,由首次違反處以3千元加倍裁罰至6千元,如再次違反將持續加倍裁罰直至上限3萬元,而經攔(查)檢測超過噪音管制標準者,亦直接裁罰法定最高金額3,600元。
    2023/08/19 09:00
  • 尬場!侯友宜823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郭董同台時機曝

    823砲戰紀念日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倡議,無獨有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天也將出席太武山祭祀儀式,下午參加退警挺侯大會,針對金門發表兩岸和平論述,主軸將定調2024年為戰爭與和平的一年。
    2023/08/16 14:09
  • 美日韓峰會將登場 討論防務問題應對東北亞局勢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大衛營,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及南韓總統尹錫悅會談。將討論一系列包括技術和國防領域的聯合倡議,應對快速變化的東北亞局勢。
    2023/08/15 12:58
  • 大麻成癮現幻聽幻覺! 醫驚揭:女大生認「系上一半在吸」 

    泰國自2022年6月起正式宣布「大麻合法化」,也成為亞洲第一個將「大麻」正式移除管制毒品的國家。大麻在台灣被列為「第二級管制毒品」,不過近幾年也出現「大麻合法化」的討論。2020年也有民眾在倡議平台提出「開放醫療用大麻」都引起不小的討論。醫師李俊宏也指出,曾有一名20多歲女大生吸食大麻3到4年、時常出現幻覺,且她也坦言系上「約有一半同學」吸食大麻。
    2023/08/09 09:45
  • 拜登簽署台美貿易倡議法案 對部分規定表達關切

    美國總統拜登周一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他也對部分規定內容表示關切。
    2023/08/08 15:22
  • 拜登簽了!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正式生效

    美國總統拜登7日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該法案也正式生效,但拜登對部分規定內容表示關切,指出法案第七條要求貿易代表署向國會提交協商文本,在這期間無法向台灣傳送這份文本,是侵犯美國政府與境外夥伴談判的憲法權力,相關條文將會被看作不具有法律約束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拜登基本上是認同法案,只是拜登在簽署時運用了他的特殊權力,針對法案內容覺得有問題或是有違憲之虞的地方,可以特別加註總統的附註,透過憲法賦予總統行政權力,經由附註可以特別強調,如果未來行政單位需要違反法案或跟法案的規定有牴觸時,行政單位可以因為總統的附註,透過行政權利不去落實。」
    2023/08/08 15:19
  • 拜登簽了!「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實施法案」生效

    美國國會日前通過「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白宮今天下午宣布,法案已獲美國總統拜登簽署生效。
    2023/08/08 07:19
  • 美軍指中共滲透拉美 建設恐藏軍民兩用!5年內建8海外基地

    美國一向研究報告指出,中國大陸透過向中低收入國家提供資金,一帶一路倡議等方式,表面上是援助建設,但可能藏有軍民兩用技術。預估在25年之內,中國最可能在8個地點,建成海外海軍基地。美國上將公開表示,拉丁美洲正被中國滲透。
    2023/08/07 17:43
  • 社會新鮮人別徬徨!「財經三合院」開講 相關議題一次懂

    財經三合院正式開講!不只將艱澀難懂的「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議題,透過大白話且深入淺出幽默風趣的方式,為年輕人闡述這項劃時代的貿易協議,同時也不忘探討年輕人最感興趣的理財投資議題,提升年輕世代金融素養。由台灣金融研訓院黃崇哲院長、中華經濟研究院葉俊顯院長與台灣經濟研究院張建一院長特別製作一系列的「財經三合院」影音短片,不只為閱聽人分析其財經時代意義,以及將為年輕人帶來哪些機會。
    2023/08/04 22:14
  • 台美貿易倡議法案送交白宮 麥卡錫:支持台灣第一步

    美國國會通過,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目前已經正式送交白宮。
    2023/08/03 14:31
  • 美台貿易倡議法案送白宮 麥卡錫:支持台灣第一步

    美國國會日前通過「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法案經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簽署後,已經正式送交白宮,待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後即能生效。麥卡錫表示,這將成為眾議院共和黨人持續支持台灣人民的第一步。
    2023/08/03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