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倡議 結果共597筆

  •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2023/11/03 13:00
  • 曾替藍營操盤!「公關教父」獲柯賞識 傳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名單已進入最後排序階段。本刊掌握,曾被媒體稱為「公關教父」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可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吳春城近幾年喊出「壯世代之春」,倡議高齡解放運動,獲柯賞識,今年初更與首位以生理女性身分奪下金鐘獎影帝的陳亞蘭,同獲華文公關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
    2023/10/26 20:14
  • 以巴戰火延燒 IMF總裁:已衝擊區域經濟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喬治艾娃,25日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未來投資倡議表示,以色列和哈瑪斯間的激戰,已經對週邊國家的經濟造成打擊。
    2023/10/26 14:38
  • 2024不缺席 宋楚瑜宣布親民黨目標:拿4席不分區

    2024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他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期盼這次能拿下3、4席不分區立委。宋楚瑜喊話說,他要呼籲天下有識之士,如果認同他的兩岸和平倡議,請到親民黨部報名,「來當我們的不分區,為台灣好好做事情!」
    2023/10/25 17:59
  • 新北辦國際技職青年論壇 倡議培育永續發展人才

    新北市國際技職青年高峰論壇今天開幕,以「創客行動綠色國際跨域」為主軸,邀8國126名師生交流,倡議共同培育永續發展的人才;會議並宣布2023為新北技職教育國際化元年。
    2023/10/24 16:28
  • 拉法關卡再開僅放行17車 加薩遭困14天緩不濟急

    埃及拉法口岸,當地時間22日再度開放,這次共放行17輛人道救援卡車進入。但這數量,恐怕對加薩人來說,緩不濟急。巴勒斯坦國家倡議組織主席評估,加薩遭以軍圍困14天,至少需要7000輛卡車。
    2023/10/23 13:49
  • 學者:中國經濟衰退無力撒幣 一帶一路恐難撐20年

    今年是中國「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北京近日高調舉行峰會論壇,學者表示,中國因政治導致經濟失序衰退,難持續大撒幣措施,「一帶一路」倡議恐撐不到20年。
    2023/10/20 17:14
  • 中國一帶一路拉攏南太平洋國家 學者:成美中角力戰場

    中國推動一帶一路至今已滿10年,學者指出,這項倡議對歐洲國家的影響與負面效應已經浮現而招致不少批判,然而在南太平洋的合作則獲得一定成果,並成為美中角力的另一個戰場。
    2023/10/19 15:37
  • 普欽再捧習「一帶一路」!與俄主張高度契合

    北京今(18)天召開「一帶一路」高峰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欽依序致詞。普欽再度讚賞習近平的一帶一路倡議,還稱俄羅斯可作為東西方、南北之間的過境國,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3/10/18 14:00
  • 一帶一路10年北京調整戰略 鎖定拉美自然資源

    中國「一帶一路」倡議至今10年,擴大在拉丁美洲影響力也是重點之一,專家分析,隨著中國經濟放緩及與歐美關係緊張,北京轉採取更具戰略性作法,鎖定獲取更多自然資源。
    2023/10/17 17:58
  • 一帶一路峰會17日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俄媒:普欽將與習近平密談

    今年是大陸提出「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官方將在北京17、18日兩天舉辦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各國政要陸續抵達前,北京維安升級,首都機場以及相關場館周邊道路實施交管,全北京禁止飛無人機。採訪媒體記者,必須配合做PCR、快篩以及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2023/10/16 18:34
  • 陸將舉辦一帶一路論壇 習近平將出席發表演說

    今年是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上午宣布,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於17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
    2023/10/11 11:04
  • 喊藍白合「民調輸就退選」 游盈隆:柯一出手把對手逼到牆角

    2024總統大選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的一舉一動,民眾黨29日拋出以第三方民調決定、輸的一方退選。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今年中秋節,總統候選人之間的過招,最精采的莫過於柯文哲辦公室的大膽倡議,不知是那個天才想出來的,展現高度自信與阿莎力,一出手就把對手逼到牆角。
    2023/09/30 16:32
  • 「TVBS X 康健」攜手解析台灣新國病 搶救大腸癌年輕化

    由於大腸癌連續15年位居癌症發生率第1位,長期關注公共議題的TVBS,與指標性健康雜誌《康健雜誌》再次合作,推出「大腸癌王國搶救中」深度報導專題,共同倡議國人關注大腸癌年輕化趨勢,並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大腸癌成因、如何避免及治療,期盼透過跨媒體的影響力,與各界一起努力,推動正向改變。
    2023/09/29 19:00
  • 碳費與碳盤查相關修法 蔡英文:政府將盡速完成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她除了感謝企業對永續發展的重視,也強調政府將續推淨零轉型,對於碳費和碳盤查等議題,會盡速完成相關修法工作,建立健全機制。
    2023/09/27 15:58
  • 美中角力重塑全球供應鏈 外交部次長李淳解析台灣的挑戰與機會

    美中對抗從川普時代的貿易戰,到現在拜登時代的科技戰、金融戰,地緣政治的變化也重塑全球供應鏈,台灣如何在美中對抗之下,找到生存之道,TVBS 56頻道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解析美中關係的新定位以及對兩岸關係的影響,同時針對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台灣加入CPTPP、台積電赴德建廠等議題,與主持人黃斐瑜進行深度探討,台灣在大國博弈中,將面臨的衝擊與挑戰。
    2023/09/18 14:00
  • 近5個月死傷最慘重!蘇丹首都遭空襲 釀46死、數十人受傷

    蘇丹倡議人士指出,首都喀土穆(Khartoum)一座市場今天遭到空襲,至少46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這是蘇丹近5個月戰爭中最致命的單次攻擊之一。
    2023/09/11 15:42
  • 義大利外長為退一帶一路緩衝 宣布總理、總統將訪中國

    義大利副總理兼外長塔加尼今天將結束訪中行程,義媒報導,塔加尼此行是為義國退出一帶一路倡議「降低衝擊」,除強調將與中國強化戰略夥伴關係,也宣布義國總理、總統近期都將先後訪中。
    2023/09/05 11:55
  • 俄土總統會談 艾爾段盼迅速重啟黑海穀物協議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表示,俄國退出黑海糧食出口協議後,將在數週內向6個貧窮非洲國家提供免費糧食。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則說,相信很快就能找到重啟協議的解決方案。
    2023/09/05 10:20
  • 觀點/金磚峰會與中美洲議會的蝴蝶效應 台灣外交大考驗

    第十五屆金磚峰會閉幕,除了通過擴增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成員,最受矚目的是中國宣布將捐出4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與南非合作、10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倡議項目。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習近平大撒幣的舉動十分引人側目。
    2023/08/31 15:23
  • 中國宣稱不花印尼預算興建雅萬高鐵 承諾全跳票

    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指標工程雅萬高鐵預計10月正式營運,回顧這項印尼總統佐科威引以為傲的重大建設,自2014年競標時就引發高度關注,因為對中國而言,這是第一個海外高鐵計畫;印尼則是自豪將擁有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
    2023/08/30 13:16
  • 台美貿易倡議二階談判 鄧振中:力拚擴大水果輸出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第二階段談判,聚焦農業、勞動與環境3大議題。行政院政委鄧振中今天以農業議題為例,台灣希望藉由貿易倡議擴大水果輸出,下一場協商會議為視訊形式,將持續釐清文本,拚年底完成第二階段談判。
    2023/08/29 17:12
  • 「Yes,do it」郭台銘: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打台灣

    2024總統大選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在媒體提問環節中,外媒詢問,若郭當選,大陸要對其施壓是否很簡單?因為鴻海在大陸有很多投資。郭台銘強調,自己個人沒有一分一毛財產,包含土地、房地產,且若犧牲他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yes,please,do it!」。
    2023/08/28 11:33
  • 喊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 郭台銘:​​​​​​​20年內經濟打敗新加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喊出「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強調自己懂財經、有經營能力,承諾在20年內,可讓台灣經濟超越新加坡,成為亞洲人均GDP最高的亞州首富。
    2023/08/28 10:54
  •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選聲明全文曝光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