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個展 結果共266筆

  • 誤把杜拜當花博 林佳龍夫人也眼花

    花博明天開幕,網路好幾張骨董車和飛機造型的花園,宣稱是花博搶先看,立委郭正亮還傳到林佳龍大台中婦女後援會群組,有人問這是哪個展區,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回復這是免費參觀的豐原展區,但是夫人,這是杜拜的奇蹟花園,妳看到眼花了嗎?
    2018/11/02 18:58
  • 松菸琉璃工房改為博物館 首展烈火冰心

    台北松菸琉璃工房整改為全台首家琉璃工房博物館,創辦人楊惠姍與張毅視其為創立31年來重要里程碑。首波展覽為法國玻璃脫蠟世家新星茱麗葉的亞洲首次個展,邀各界探索玻璃世代傳承的永恆意義。
    2018/08/31 16:40
  • 世大運又辦回顧展 柯挨批幫自己打選戰

    世大運結束滿一週年,北市府舉辦了回顧展,從現在開始到月底不只有展覽,還有論壇活動,整個展覽辦下來花了將近5百萬元,柯文哲也被聯想利用世大運宣傳自己,花市政資源拚連任。
    2018/08/14 14:56
  • 毛孩畫家蔣芳雯 筆下凍結寵物細膩神態

    畫家蔣芳雯配合高雄寵物用品展明天將舉辦個展,從小愛畫畫的她即便迄今未得到家人支持,仍堅持夢想創作,筆觸凍結毛孩們細膩的瞬間神態,如今成為畫風獨樹一格的毛孩畫家。
    2018/08/09 13:52
  • 日本光雕、特色宇宙人 華山暑期4展拚人氣

    日本東京光雕展團隊,來台策畫在華山辦展,用光雕投影技術,呈現日本街頭的特有場景。另外宇宙人展也在華山一起展出。因為華山文創園區空間夠大,交通也方便,讓不少廠商跟學校進駐辦展,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一個展覽門票約100到300不等,民眾全部看完,大概得花上千元左右。
    2018/06/30 13:10
  • 排水管阻塞 千萬重機展場漏水急排除

    連續大雨,機車行業者也紛紛遭受雨災!台南有業者因為店面位在比較低窪的地方,怕水淹過店面,把新的機車一台台牽到比較高的地方放,而高雄一間哈雷重機車行,則是因為屋頂排水管阻塞,一時無法排水,從屋頂漏水到展場內,由於現場不少哈雷重機要價1百多萬,整個展場新車破千萬,業者立刻清除阻塞物,半小時後解除危機,以免受損。
    2018/06/20 14:14
  • 網路世界成創作來源 廖堉安弘光辦個展

    藝術家廖堉安以網路世界作為創作來源,利用壓克力顏料作畫,即日起到6月26日在弘光科大舉辦「不定性生活誌」個展,藉由動物的形象畫作反映出人類樣貌,對應出各式慾望和壓力。
    2018/06/12 14:47
  • 日雕塑家竹田光幸 巨手雕塑首度來台

    日本雕塑名家竹田光幸,最近第一次受邀來台辦個展,主辦單位用一個貨櫃船,跨海載了48件巨型木雕銅雕來台北,全部的作品都是「手」,具象抽象兼備,帶來了視覺震撼。
    2018/05/04 21:48
  • 炒菜機、智能布、識人臉 上交會科技雲集

    上海每年舉辦的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簡稱上交會),今年進入第六個年頭,已經逐漸成為高科技產品發表的交流平台。這次有上千家廠商參展,端出許多科技創新研發,像是智能炒菜機器人取代了廚師和洗碗工的工作,外觀和一般抹布沒什麼兩樣但含有感應提醒功能,太髒了就會變色,整個展覽會上的最大賣點依舊集中在人臉識別技術,目前錯誤率降到「億分之一」,單憑一張臉就能開門住飯店。
    2018/04/20 20:13
  • 業餘攝影好專業! 林超群個展捕捉大地浩瀚之美

    台灣業餘知名的攝影師,林超群,喜歡用鏡頭紀錄眼下體驗的美麗世界。25年來拍了上萬張,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生命和回憶。這回開第三次攝影集個展,是他離台10多年後,歸鄉的作品集。主要以美國黃石公園為主題,捕捉大峽谷和波瀾壯闊的景象,帶領大家身歷其境之感。
    2018/04/09 19:00
  • 桃園打造農博特色 展現農業魅力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將在4月4日登場,今年規劃6大專區、25個展區,市長鄭文燦表示,農業博覽會呈現多樣主題,並展現桃園獨一無二的魅力。
    2018/03/31 14:40
  • 台女藝術家入選富比士 窮到沒網路看自己的報導

    27歲的台灣旅美藝術家江宥儀,27日入選2018富比士亞洲30歲以下傑出藝術家,正在洛杉磯舉辦個展的她在臉書發文:「收到在富比士工作朋友的簡訊,說恭喜上了富比士,網路額度又用完,想看自己上富比士的報導又打不開。」
    2018/03/30 16:06
  • 史帝夫麥柯里個展 阿富汗女孩在台北

    1985年國家地理雜誌封面《阿富汗女孩》出版後轟動全球,難民營中的阿富汗少女,深綠色、徬徨驚懼的眼神深深擄獲人心。這位大名鼎鼎的攝影師史帝夫‧麥柯里日前受邀來台辦個展。
    2018/03/23 21:32
  • 為近距離拍照!月津港燈節 燈花遭踩毀

    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開跑,但絢麗奪目的燈飾跟裝置藝術,才短短3天就被觀光客破壞。其中一個展品「植光計畫」是將燈花插在水岸邊,遠看就像發光的鬱金香一樣,相當美麗,明明周邊有告示牌寫著禁止進入,但不少遊客為近距離拍照,進到園區不只踩壞展示品,甚至扯斷電線,讓策展單位一早巡視相當傻眼!
    2018/02/14 14:34
  • 赴「新北」反毒展拉聲勢? 侯友宜:救災第一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席基金會辦的反毒特展,但這個展覽新北市府其實也是協辦單位,外界直呼這拉抬聲勢意味濃厚。過程中,侯友宜只要談到反毒,就立刻展現前警政署長專業;只是一提到選舉,侯友宜則是收起笑容,直說花蓮救災第一。
    2018/02/08 17:38
  • 軍刀遭竊後軍史館加強維安 兵器裝鋼索

    國軍歷史文物館在軍刀被偷事件之後加強保安措施,除了增加保全人員和憲警巡邏外,每個展間和展示櫃皆加裝玻璃感應器和震波感應器,展出的兵器更加裝鋼索,避免歷史重演。
    2018/01/16 12:21
  • 廖素鈴畫作個展 用畫筆記錄成長歷程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即日起至2月4日舉辦「藝遊未盡─廖素鈴個展」,展出畫作皆是記錄自己的成長歷程,期盼能將她以生命淬鍊而成的創作,獻給相同成長故事的人。
    2018/01/12 12:48
  • 南向馬來西亞 李承澔開啟氣球新人生

    世界氣球冠軍李承澔正在台北市藝文推廣處舉辦「親子互動裝」個展,這是他暫別台灣氣球舞台的展出。他已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赴東南亞,盼將一般人視為廉價的氣球推向更高境界。
    2018/01/12 11:13
  • 名列世界百大優秀藝術家 陳妙玲展裸女畫

    嘉義市出身的藝術家陳妙玲,2017年名列義大利羅馬曼托瓦(Mantova)國際雙年展世界百大優秀成就藝術家,將自4日起在嘉義市開個展。
    2018/01/03 17:19
  • 三大展區引目光 年底車展風雲車拚場

    年底車市旺季,各家車商無不使出全力刺激買氣,其中LEXUS在南港展覽館打造了三個展區,分別展演各車型特色,成功吸引目光。
    2017/12/30 11:23
  • 台中花毯節搶先看! 上萬花卉造音樂圖騰

    2017年台中國際花毯節週六在后里登場,今天上午搶先曝光!整個展區22公頃主要是將花卉和樂器結合,市府說去年遊客145萬人次,今年展區更大,入場人次可望再衝高!
    2017/12/21 14:34
  • 鬼鬼「敲敲」MV全裸熱舞 男主角無感零互動

    鬼鬼吳映潔 砸800萬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製作宣傳上,光MV就斥資了300萬在上頭,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釋出"一分鐘搶先看"版,華麗的舞蹈跟造型就讓跟歌迷期待萬分;MV中鬼鬼化身為百變小天后,一口氣換了色彩鮮豔、剪裁前衛的六套造型,包括橘紅鯉魚裝、亮片酷女孩、透視萌校服、粉藍佳人等,讓鬼鬼展現28 歲小女人的性感可愛多種面向,可說風情萬種!  此外,MV場景也特別為鬼鬼量身打造,以校園生活場景為概念,從粉紅圖書館、女高校生休息化妝間、粉餅床墊、水晶美術教室、黃色漂浮舞台等五大場景,以日常校園生活凸顯出被愛情敲門後的鬼鬼心境轉變,生活也變的鮮亮麗多采多姿!由於每個場景都是精心打造,讓鬼鬼都愛不釋手,她笑說,「每個都像藝術品,讓我都好想帶回家!但因為都太大了,像馬啊!水晶體啊!大到我家都放不下,所以打算跟經紀人提議,乾脆宣傳期完來辦個展覽給歌迷看好了!」
    2017/11/11 11:32
  • 人氣貼圖來台開展!超萌P助兔兔拍不完

    少女們要尖叫了!日本超人氣貼圖王「卡娜赫拉」(Kanahei),將舉辦首座大型個展,海外首站就選在台北,不僅有萌萌的P助(Pisuke)與可愛的粉紅兔兔(Usagi)療癒相伴,還有教堂、警局、公園及小動物們的家等場景,讓你可以一次拍個夠!  
    2017/10/11 23:39
  • 泰國藝術家丁納康 來台辦版畫藝術個展

    弘光科技大學邀請國際版畫藝術家丁納康來台舉辦個展,即日起至10月24日共展出50件作品,作品著重描繪農村中豐富的生活狀態,有童趣、反映時事,呈現出溫暖和快樂感。
    2017/09/27 14:25
  • 84歲玻璃吹製藝術家首來台 強調傳承

    「文化是人生,也是經驗的累績」,琉璃工房邀請高齡84歲的義大利玻璃吹製藝術家利諾?塔亞彼耶得拉首次來台舉辦個展,他歷經74年創作歷程,要把經驗傳承給年輕人。
    2017/09/07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