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大展區引目光 年底車展風雲車拚場


發佈時間:2017/12/3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1:23

年底車市旺季,各家車商無不使出全力刺激買氣,其中LEXUS在南港展覽館打造了三個展區,分別展演各車型特色,成功吸引目光。


LEXUS高級專員江嵐茵:「我們這次LEXUS的展區是在南港展覽館的四樓N區展區,那在我身後呢,大家看到在我身後,這是以 LEXUS Experience Amazing的概念來設計,我們每一個展區上方都有一個天棚區塊,把展覽分成三個不同的專區。」

 

展出包含跨界休旅概念車款等,多款最新車款。LEXUS高級專員江嵐茵:「我身後這個是性能車performance專區,另外一區是中間的passenger car,就是我們的豪華房車專區,最旁邊的話,是我們的豪華休旅車專區。」

現場還發表了,具有寬敞車艙的7人座全新車款,在市場上創下超高討論度。LEXUS副課長李昭諺:「其實RX在台灣受到非常多消費者的喜愛,喜歡它這種很流線的外型,但是又希望有更多的空間,所以這次呢,我們在行李箱後面增加了11公分,然後在內裝的部分把空間做最大的運用,其實我們現在接單的狀況,就已經非常不錯了,所以我們對它是非常有期待,大概一年我們覺得它會有五百到一千台的銷量。」看準年底購車旺季,車商卯足全力拚買氣,要在年底持續衝出亮眼成績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EXUS#Experience Amazing#performance#passenger car#RX L#購車#南港展覽館#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