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個展 結果共266筆

  • 張淑芬首場海外個展疫情下登場 盼傳遞愛與祝福

    投入藝術創作多年的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首次海外個展在韓國登場,以西方技法揉合東方山水畫風的畫作滿載張淑芬對人生的體悟,希望藉此在疫情下傳遞愛與祝福。
    2020/12/22 09:34
  • 斜槓藝術! 小馬開畫展、孟耿如畫公車亭

    藝人小馬是主持人、是歌手,但很多人不知道,原來還是為藝術家,2015年他因為做了一場夢,意外展開斜槓藝術人生,五年畫了近百幅畫,最近更舉辦個展,而同樣愛藝術出名的孟耿如,則是為台北公車亭,創作裝置藝術畫作。
    2020/10/23 20:45
  • 台灣設計展10月登場 結合新竹市古蹟吹復古風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10月在新竹市登場,結合新竹公園與舊城區多處古蹟,呈現「1條軸線、2個展區」架構,讓民眾以步行方式體驗新竹現代與復古風。
    2020/09/27 09:34
  • 油電改起來更帶勁 ABT操刀升級Q5 TFSI e上看425匹

    電動化一向被視為是為兼顧省油、環保而採行的解決方案,看在專業改裝升級廠家Abt Sportsline眼中卻是另一個展現熱情機會。擅長針對Audi旗下車款強化升級,Abt Sportsline這次鎖定Q5 55 TFSI e quattro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透過動力升級套件加持,催發425匹最大馬力更勝於SQ5性能休旅,並打造專屬空力套件加持,環保油電休旅魅力更上層樓。
    2020/09/27 00:00
  • 不畏疫情! 台灣vs.西班牙藝術聯展撫慰人心

    不用出國也能欣賞西班牙國寶級藝術大師「皇﹒雷普耶斯」的作品!位在台中的文化資產園區舉辦「睞去西班牙」對話聯展,而年底,台灣藝術大師洪易也將到西班牙藝術科學城舉行個展。
    2020/08/08 21:15
  • 車禍癱瘓!口足畫家金根鴻家鄉辦展 盼喚起社會公益

    花蓮豐濱鄉民金根鴻車禍受傷躺在床上25年,只能以45度角看世界,他用嘴啣筆作畫,因「代用課程」協助,曾在台北舉辦個展,這次在家鄉辦展,盼透過藝術喚起社會公益迴響。
    2020/05/13 22:52
  • 驚!海灘遺失錄音帶 泡海水26年沒壞還能播放

    英國1名女子在她12歲那年,前往西班牙度假時,期間在海邊遊玩,不慎將1捲錄音帶弄丟了,當時女子錄下了許多知名歌手的歌曲。沒想到前陣子她去參觀1個展覽時,架上其中1個展示物品,竟然就是她當年遺失的錄音帶,更讓她驚訝的是,該捲錄音帶竟然還能播放。
    2020/02/17 10:17
  • 黃色小鴨一轉身! 解剖餅乾藏有器官、骨骼

    最近幾個展覽都有食物當作賣點,耶誕節才開展的玩具展,把解剖玩具變成雞蛋糕版,甚至做成餅乾放上冰淇淋,還有人氣網紅貓們「黃阿瑪」也推出七隻小貓的雞蛋糕,模樣超討喜,讓貓奴們搶著買。
    2019/12/26 18:51
  • 美型廚具登場! 12合1料理鍋vs.AI智能咖啡機

    上週才逛完旅展這周又有6個展覽能逛,一起來看在南港展覽館這回像是咖啡展.酒類到食品展都有,尤其以廚具來看相當吸睛,各式咖啡機都主打美型多功能,尤其今年多上很多智慧系統,或是連烹飪機業者都來,甚至有主打能取代廚房12種機具的多功能料理鍋。
    2019/11/15 14:34
  • 郭彥甫創作找靈感 女生朋友竟傳「內衣照」讓他私藏

    男星郭彥甫近年淡出演藝圈,專心投入在自己熱愛的繪畫領域,多次舉辦畫展並廣獲好評。郭彥甫昨(18日)出席活動時,帶來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畫作,並透露1名友人傳行李箱照片給他時,竟傳來裸露內衣照,讓郭彥甫也忍不住嚇了一跳。
    2019/10/19 11:45
  • 桃園農業博覽會 「魚的新世界」遊客驚艷

    桃園農業博覽會從九月底開放,其中有一個展館特別不一樣,就是「魚的新世界」,除了展示我國獨步全球的養殖海洋生物,介紹國內漁業創新與突破的技術,有得逛有得玩,更秀出屬於我們的新藍海經濟。
    2019/10/10 09:48
  • 死才有價?炒畫手法.黑色喜劇大揭露

    藝術是一種智慧財產權!有些畫家活著時,便名利雙收,有些則生前潦倒,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梵谷,但梵谷死後是如何成名呢?主要推手是他極具行銷天賦的弟媳喬安娜(Johanna van Gogh-Bonger),她替梵谷辦個展,還將梵谷的信件集結成書,挖掘每幅油畫背後的故事,「賣故事」這種行銷手法,百多年前就很管用。連假前夕,我們要介紹給您的一部黑色喜劇,描述或說是嘲諷的,就是藝術界的炒作,過程逗趣又辛辣。
    2019/10/09 20:01
  • 《返校》花百萬搭特展 重現翠華中學場景

    國片《返校》九月即將上映,劇中以白色恐怖時代為背景,片商為了做宣傳,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斥資百萬打造一個展覽館,重現電影中的翠華中學,所有道具原汁原味,彷彿走進電影場景。
    2019/09/06 18:38
  • 故宮南院凌晨火警 3樓空調機房冒煙

    珍藏大量國寶文物的嘉義故宮南院,凌晨一點多發生火警,起火地點是三樓空調機房,還好火勢沒有繼續擴大,而外界關心文物是否受到影響,館方表示,故宮南院是超前預報的消防設備,只要溫度溼度出現一點變化,警告系統就會啟用,這次發揮了作用,讓值班人員即時撲滅火勢,另外,每個展示廳都有的防火防水牆,因此文物安全無虞。
    2019/08/12 13:51
  • 平均不到40元! 漫博會「1票逛4展」人潮擠爆

    暑假,想出去逛,又不想曬太陽、花大錢,漫畫博覽會,因此吸引了大批人潮,除了室內有冷氣吹,更因為今年漫博會,整合了包括動漫、電競、影音等四個展,買一張150元的票,就可逛到飽,換算下來,一個展門票費,平均不到40元。
    2019/08/02 14:49
  • 瞳孔印照人影! 日本油畫立體超「擬真」

    日本一名油畫畫家,擅長畫出宛如照片般,具有立體感的油畫。最近他在千葉舉行個展,畫作讓日本記者看到目瞪口呆。
    2019/06/25 17:08
  • 松本清6/5開西門旗艦店 積極尋覓下個展店地點

    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去年來台展店創下首週銷售百萬佳績,瞄準台灣市場,今年6月5日選在西門町開首間旗艦店;松本清透露未來展店計畫,包括台北松江商圈、中南部等都在評估範圍。
    2019/05/30 17:56
  • SMAP解散兩年 香取慎吾東京開個展

    2016年底宣告解散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員之一的香取慎吾,現在化身藝術家,在東京豐洲的圓形劇場,舉辦個人藝術展,連同16件新創作,展出近130件作品。展覽結合娛樂和藝術,以香取慎吾自己的身體為主題,甚至使用自己的頭髮、牙齒模型來創作,現在就帶您一窺偶像的內心世界。
    2019/03/22 20:16
  • 年初二華山、松菸親子看展 微型展、米奇展超夯

    大年初二想出門走走,不妨來到華山跟松菸看展吧!松山菸廠有米奇90周年展,巨型米奇人偶,連大男生都難掩少女心,至於華山園區超過5個展覽,包括恐龍展、生物體驗展、微型展等等,吸引不少親子客。
    2019/02/06 14:41
  • 年終「廠拍」吸引人潮! 遭怨商品竟然比較貴

    新北市有一個展覽業者,一年固定在全台辦17場廠拍特賣,吸引民眾進去撿便宜,然而卻有民眾發現部分的品項像是清淨機,電視,冰箱,其實沒有比網路平台便宜,覺得被騙,詢問廠商,則回應確實有些商品進價成品就比較高,也不能賠本賣,請民眾多比較。
    2018/12/30 18:37
  • 林予晞攝影個展開幕 連俞涵、溫貞菱現身挺

    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的演員林予晞,今天(10日)舉辦她人生的第一次攝影展,展出她這3年來、按了1656次快門,手沖了46捲底片的「日記」,好友連俞涵、溫貞菱現身相挺,還送上珍貴相機。
    2018/12/10 18:25
  • 選前承諾!  盧:明年1/1市民無限免費賞花博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選前承諾,如果當選市長,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就能不限次數免費參觀花博三個展區,拿出數據解釋,因為現在花博經費84億元,有一半來自台中市政府支出,盧秀燕說,站在市民角度,一隻牛不應該被剝兩次皮,因此花博市民免費主張完全可行,選前車隊掃街,進入台中市太平區的舊社區,由於巷道太窄,加上廟會搭棚架,宣傳車一度被棚子卡住,不過競選團隊也發揮危機處理能力,及時讓遊行車隊通過。
    2018/11/22 20:51
  • 油畫搶救大師郭江宋 個展揭獨創風格

    曾修復包括陳澄波、李梅樹、楊三郎、常玉等數千幅名畫的油畫修復師郭江宋,本周五(23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展出創作個展,以3種不同形式表達出他對不同階段的親人情感、心靈成長以及行過千山萬水的旅遊領悟。
    2018/11/21 18:54
  • 花博財難賺!遊客沒引進市集 攤商日賣120

    台中花博三個展區旁都設有好農市集,聚集台灣農特產品,本來是農業局好意,趁著花博上萬遊客要幫助小農拚經濟,不過外埔展區的攤商就抱怨,設攤位置跟遊客動線出了問題,很多搭乘接駁車的遊客根本不會經過市集就離開,導致他們大老遠從外縣市住旅館,每天營業額賣不到500元,連住宿費都無法打平,另外還有攤商抱怨,攤位向陽,因為日曬,水果還沒賣出先被曬傷。
    2018/11/07 19:28
  • 台中花博這樣玩! 三大展區「熱門點」踩線

    台中花博正式開幕,三大展區分別在后里」外埔和豐原,無法一天內看完,不過每個展區都有幾個熱門景點,像是在外埔的「智農館」,有植物版的諾亞方舟,在豐原有象徵中央山脈的「竹跡館」,而在后里,森林園區的展館最多,有地表最大機械花,馬場內則有動態表演!
    2018/11/03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