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保險公司 結果共954筆

  • 女警賠慘?警車連撞3車波及賓士、特斯拉

    新北市林口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女警負責駕駛,先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又連撞前方賓士車跟特斯拉,警車當場翻覆!由於要賠償3輛車損,外界質疑女警可能會賠慘了,林口分局回應,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相關理賠事宜。
    2022/05/11 21:13
  • 民眾憂防疫理賠遭拒 吳秉叡籲保險公司:不能賭輸就翻桌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與居隔人數屢創新高,民眾也對於自身的防疫保單是否理賠、如何理賠,相當關注。今(8)日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防疫險理賠不能「博歹筊」,賭輸就翻桌。
    2022/05/08 14:04
  • 防疫保單亂象 金管會怒:散佈言論者知所進退

    疫情升溫衍伸出產險業,恐怕得面臨鉅額理賠潮,就有相關人士建議金管會應該,祭出行政措施,讓保險業終止契約,也引發各種亂象,就有急診科醫師在粉專PO文,有確診民眾無症狀或輕症卻掛急診,只為拿到診斷證明領保險金,讓醫療人員怒批浪費醫療資源,對此,金管會7號出席疫情記者會,說重話,要散佈言論的人,知所進退,並保證會要求保險公司,依照契約辦理,維護保戶權益。
    2022/05/07 20:02
  • 中古車行製造名車「假車禍」 涉詐保千萬

    中古車行業者,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台北市一對宋姓情侶檔,經營車行多年,熟知保險理賠流程,找親朋好友買車製造假象,再雇用「撞車手」犯案,車禍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兩起車禍賠金高達一千一百多萬元,警方發現買車發票是假的,收網抓人!
    2022/05/05 20:05
  • 策畫「假車禍」騙保險金 產險主管也列共犯

    持續追蹤,這起詐保案件!警方調查,宋姓主嫌有幫派背景,和女友從事中古車買賣,熟知保險理賠流程,只是,也被牽扯詐騙案的,竟然還有一名產險公司主管,如今涉案可能工作也會不保。
    2022/05/05 19:54
  • 防疫險爆單!產險公司核保大塞車 4天理賠破億

    民眾瘋投保防疫保單,今年截至4月29日止,承保件數達227萬件,因產險公司核保「塞車」,4天內僅增14萬件;不過累計理賠金額已飆近新台幣9億元,4天內增加逾億元。
    2022/05/03 21:19
  • 防疫保單「理賠壓力」難挺? 金管會:產險業還撐得住

    全台瘋搶的防疫保單轉眼成為產險業最大財務考驗,金管會初估,若300萬人確診,考量居家隔離匡列者減少、業者收回特別準備金、大股東掏錢增資下,基本上產險公司應該還能承受得住,不會倒閉。
    2022/05/02 18:25
  • 民眾重複投保防疫險遭拒 金管會:保險公司程序沒有不對

    防疫保單承保風險大幅升溫,產險業者採取核保加嚴應對,針對重複投保多家防疫保單的客戶將不予承保。金管會表示,保險公司本來就有機制可確認客戶是否重複投保,在核保程序上沒有不對。
    2022/05/02 11:43
  • 防疫保單成產險業壓力 理賠擴大解釋恐成絕響

    COVID-19疫情升溫,防疫保單理賠壓力加劇,產險業憂心將陷入財務危機。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若保險公司出現財務壓力,股東掏錢增資是第一要務;他也暗示,隨著防疫政策變化,未來防疫保單理賠擴大解釋的部位已經不多。
    2022/05/02 10:36
  • 本土萬人染疫「保險公司剉咧等?」 內行抖殘酷面:想太多

    隨著國內疫情拉警報,今(28)日確診數更是破萬,導致保險業者先前推出的防疫保單緊急喊卡。對此,有民眾指出,身邊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有保險,自己本身也有一張疫苗保單,他不禁好奇保險公司現在是不是剉咧等?不過,有一票網友則打臉原PO,並抖出「殘酷面」。
    2022/04/28 17:55
  • 富邦「不續保」轉彎 立委:因0+7不隔離免賠?

    本土疫情升溫,不少民眾都搶投保防疫險,但日前富邦喊出不續保引發爭議,又突然大轉彎,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居家隔離改成3+4,甚至政府改成0+7,大大減少匡列理賠可能,金管會保險局強調,只要有匡列隔離,保險公司就得照規定理賠!
    2022/04/28 14:54
  • 團結自救!保險公司「反悔不續保」女星控:推業務當砲灰

    防疫保單近來陸續爆出「反悔不續保」爭議,連帶藝人都成了受災戶,劉至翰的女星妹妹劉致妤就在臉書表示,自己也是被反悔不續保的客戶之一,怒控保險公司把業務們推出去當砲灰,自己也被擺了一道,放話要「嚴懲不良企業」,要號召受災戶們團結自救。
    2022/04/26 18:08
  • 才剛出海!大發壹號貨船遭撞沉 損失慘重

    今天(26日)零時,大發壹號貨船才從台東富岡漁港出發,不久後就被賴比瑞亞籍的油輪撞上,導致船身大量進水,船長決定棄船並請求協助,還好9人都平安獲救,當時船上載機械、建材、民生物資,光貨物價值就超過千萬,現在全都沉到海底,負責人已經聯繫保險公司,協商後續賠償。
    2022/04/26 17:39
  • 防疫險之亂!富邦突「不能續保」遭罵翻 網揭:先繳先贏

    台灣疫情升溫,許多人紛紛搶購「防疫保險」,希望能買個安心。不料保險公司擔心虧損嚴重,下架了多款保險方案,令民眾不滿。更在近日傳出「本來要續保,突然變不能續保」,網友表示,續保單通知書上面提到「信用卡繳費5/20前完成即可」,但富邦卻突然在官網公布「4/20前繳費者契約成成立,但5月自動續約者,就不承保」,網友全都傻眼,不知道如何是好。
    2022/04/25 10:29
  • 防疫保單簽完沒下文 客服「9字回覆」她氣炸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其中今(24)日本土病例達5092例,再創單日確診數新高,民眾憂心忡忡。這段期間,民眾瘋搶各家保險公司推出的「防疫保單」,結果太熱門許多公司不堪負荷,一一宣布停售。就有女網友分享,她有搶到防疫保單卻遲遲未收到後續通知,聯繫客服詢問,對方僅回9字就秒掛電話,讓她傻眼又無言。  
    2022/04/24 19:05
  • 防疫險急喊卡爆續保爭議 金管會:一年一約非保證續保

    疫情變化快速,產險業者防疫保單急喊停,不過也陸續出現防疫保單續保爭議。金管會表示,防疫保單非保證續保,若保險公司已寄發續保通知給客戶且客戶確實繳款,保險契約就算成立。
    2022/04/21 21:12
  • 防疫保單大改版!富邦產險新保單「隔離、確診」都不賠了

    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越演越烈,今(19)日新增超過1600例確診,也是連續第五天確診破千,全民危機感急升瘋搶防疫保單,已超過保險公司風險胃納量,紛紛下架舊保單、停止收件,富邦產險推出了新的防疫保單,雖然1年保費不到300元,但收到隔離通知以及確診無法理賠了。
    2022/04/19 15:52
  • 警察不給畫面? 女駕駛停車場遭撞險「賠一半」

    台中一位女駕駛要出停車場,排隊時被人撞上,報警之後要調監視器,業者說畫面只能給警察,但保險公司要跟警方拿卻處處碰壁,原本女駕駛0肇責變成雙方各付一半,事後畫面曝光對方才認賠,女駕駛認為警方處理態度消極,對此警方說,非道路車禍SOP跟一般路上車禍不同,算是服務性質,日後會解釋清楚。
    2022/04/09 20:04
  • 確診已婚男「5天8進單身女同事家」 她辯:幫修水管

    近期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許多省分和城市開始加強管控,不少大城市甚至面臨「封城」命運。不過,最近在山東卻發生一起荒唐事件,一名保險公司的已婚高階主管日前確診,調查足跡卻發現,他在5天內8度到女同事家,導致女方居住社區整個被封,女同事解釋,「他來修水管的」,但當地居民無法接受。
    2022/04/07 17:33
  • 有片/勞退要不要自選?43.4%勞工贊成自選投資標的 辛炳隆:問題會很大

    你有勞退自提嗎?目前全台只有將近12%的勞工有選擇自提薪水6%,多存些退休金。但有民間團體認為,給政府存的收益不大,希望政府開放勞退自選投資標的,以提高投資報酬率!但台大國發所副教授辛炳隆以智利作為範例,不少人選錯年金保險公司,最後慘賠不在少數。若真要開放選,專家建議勞動部應制定不同套餐,讓民眾選擇,但還是得以政府主導為主,以免勞工判斷錯誤,賠了退休金。
    2022/04/04 23:06
  • 假車禍詐保140萬!民代會主席貪汙罪起訴

    宜蘭市民代會主席林智勇不小心開車自撞,為了領上百萬的保險理賠維修,竟然涉嫌使用市代會公務車製造假車禍,因為遺留黃漆引起保險公司懷疑,而檢方調查偵結,除了以貪汙罪起訴,要求法院判處有期徒刑7年,褫奪公權7年。
    2022/03/16 14:30
  • 7百萬奧迪演假車禍 宜蘭市代會主席詐保140萬遭起訴

    四連霸宜蘭市代表會主席林智勇,去年年中開著市價約750萬的奧迪名車,和公務車製造假車禍,意圖詐領140萬的保險金,被保險公司抓包。宜蘭地檢署經調查指出,林智勇和陳姓司機、鄧姓助理藉職務之便詐取財物,涉犯《貪汙治罪條例》,全案偵結提起公訴,向法院提起公訴,對林求處7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7年。
    2022/03/16 11:09
  • 超無辜!車停路邊被撞爛 網揭「這關鍵」:只能自認倒楣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如果發生車禍,其賠償金額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更少,因為車輛的零配件必須被計算上折舊金額,因此除了工資可以被完整計算之外,如果你不是全新的車輛,其被賠償的零件價格都會被打折,當然如果你是停放在路邊而被毀損的車輛也是相同的道理,如果是比較老的車款,不論是否為經典車輛,要是被壓毀的話最多很可能只有五萬元的賠償,近日就有網友因為停放在停車格內的老車被壓毀因此上網詢問,沒想到大家都說真的無解,可能只能自認倒霉了。
    2022/03/12 13:47
  • 熱愛國標舞!同一健身房2度滑倒 男慘摔骨裂怒提告

    台北市一名熱愛國標舞的男子,平常都會到101大樓內,一間知名連鎖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兩年內,2度在走廊上滑倒,指控走廊地板有「水」,沒擦乾,加上燈光昏暗,又是大理石地面,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健身房業者回應,當事人都是自己摔倒,經過保險公司與司法程序審理,認定沒有疏失。
    2022/02/28 21:32
  • 台東縣府暖心顧弱勢 免費加保微型保險

    台東縣府從2年前開始和保險公司合作開辦微型保險,免費幫弱勢民眾提供基礎保障,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替超過1萬人加保,希望照顧更多弱勢民眾。
    2022/02/2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