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縣府暖心顧弱勢 免費加保微型保險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0:50

台東縣府從2年前開始和保險公司合作開辦微型保險,免費幫弱勢民眾提供基礎保障,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替超過1萬人加保,希望照顧更多弱勢民眾。

圖/TVBS

 
好幾名志工圍繞著大桌子,馬不停蹄黏貼保戶名條,身穿黑衣,戴著黃色口罩,台東縣長饒慶鈴手也沒停過。

早在兩年前,台東縣府為了保障弱勢縣民,開始和兩家人壽合作,開辦微型團體傷害保險,讓弱勢民眾能有更多基礎保障,今年替超過1萬人加保,其中新保戶將近2千人。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台東縣)大概有5%的人口是在中低收入戶,那他們在平常呢,在一個收入不固定的狀況下,其實非常難有一個自己最低的保險,去年我們總共有7張出險單,當然我們也非常遺憾,7張出險,但是這7張出險單,其實也讓他們在最低的限度上有了一個保障。」
 

眾多保戶中,其中一名李小姐是單親媽媽,在社會處以工代賑,是整個家庭的經濟支住,縣長饒慶鈴親送投保證明和信件,讓她相當感動。

圖/TVBS

受保戶李小姐:「非常感謝台東縣政府能給我們這一點點,微微的保障,對我們這種保戶有很大的保障,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然後也覺得很感動。」

就是擔心一旦有意外發生,至少還有30萬元理賠金能支付生活開銷,縣府也呼籲,希望有能力的企業都能投入,盡一份心力,幫助弱勢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縣#微型保險#保戶#理賠#弱勢家庭#饒慶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5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