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保單大改版!富邦產險新保單「隔離、確診」都不賠了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5:52
防疫保單大爆量。(圖/TVBS)
防疫保單大爆量。(圖/TVBS)

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越演越烈,今(19)日新增超過1600例確診,也是連續第五天確診破千,全民危機感急升瘋搶防疫保單,已超過保險公司風險胃納量,紛紛下架舊保單、停止收件,富邦產險推出了新的防疫保單,雖然1年保費不到300元,但收到隔離通知以及確診無法理賠了。

保險公司紛紛改版防疫保單。(示意圖,有投保需求請詳閱各保險公司細則/TVBS)

 
疫情攀升,民眾狂搶保單,不過因為目前的防疫商品,已超出可承受之風險胃納範圍。富邦產險表示,現售防疫商品收件至昨(18)日的17時30止。而111年5月份到期的續保客戶,仍可收件至111年4月20日17時30止。並自即日起,111年6月份以後到期之續保件將不予受理,

更多新聞:防疫保單掀「下架潮」 和泰產、兆豐產虛實通路全喊卡!

國泰產險也公告,因疫情變化快速,防疫相關保單商品銷售達原設定風險胃納總額,基於情事變更原則,自19日上午8時30分起停止受理投保,待後續新商品規劃完成後再行開放銷售。多家保險業者也都紛紛跟進停售舊款保單。

 
對此,金管會保險局局長施瓊華表示,主要是因為投保量太大,但目前架上防疫保單還有50多張,因為防疫政策改變,許多產險公司也在改版保單,本週還會有9張防疫保單上架,不用擔心買不到防疫險。

富邦產險改版防疫保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富邦產險19日起也推出改版的防疫保單「新加倍守護」專案,雖然這張「新加倍守護」一年保費只需要278元,不過理賠條件卻跟先前保單差異蠻大,這份改版後的保單理賠沒有隔離和確診的理賠金,主要是針對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住院日額保險金,最高給付45日、每日2000元;加護病房關懷保險金1萬元。

另外疫苗不良事件住院補助金每次5000元,連續住院達5日(含)補助1萬元,疫苗不良事件兩條件,最高理賠金額10萬元;法定傳染病疫苗預防保障實支實付住院醫療保險金,最高理賠金額10萬元,以及疫苗不良事件殯葬費用補償金30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保單#隔離#確診#保單#富邦產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1

0.1077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