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保險公司 結果共953筆

  • 全損才賠!強震後受理至今 僅15戶獲賠償

    花蓮強震過後很多人住家毀損嚴重,但保險公司透露,實際受理的案件不多,目前都以天王星的住戶為主,因為有居民發現,當初投保的基本地震險,條件為「全損」才理賠,讓人質疑,條件是不是太苛刻,金管會澄清,當初會這樣設計,只是希望能快速理賠給民眾,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保單可選擇。
    2024/04/15 18:57
  • 一次2台! 貨櫃內「奧迪」從天降! 砸中廖老大的保時捷

    賽車網紅廖老大,帶車隊前往澎湖,準備為期三天的跑車公路賽,沒想到1500萬的保時捷,遭到貨櫃砸中,而且貨櫃裡面還有一台奧迪比賽備用車,目前車損粗估70萬以上,廖老大說目前不影響比賽,事後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2024/04/11 19:32
  • 寶林負債怎麼賠?「2大保險公司」點頭 依約理賠受害者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震驚社會,業者卻因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產品責任險未續保,造成保單失效挨罰250萬元。不過北市府今(29日)表示,信義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願意理賠受害者,且額度達上億元。而二房東、美食街包商「大食代」投保的新安東京產險,晚間也跟進表態,只要確認食物中毒,就會依約賠償。
    2024/03/29 22:56
  • 誰負責?新北捷運工程車撞傷母 兒控不賠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時遭一輛新北市捷運工程車撞上,多處骨折、失能重傷,事後判定無肇事責任,但兒子控訴,事後要求賠償,新北市捷運局卻推推給包商、包商又推給保險公司,至今賠償仍沒消沒錫,對於指控,新北捷運局回應,車禍事故確實應該由包商負責,但有扮演協調監督角色,不過雙方對於金額沒有共識。
    2024/03/29 19:12
  • 恐討嘸賠償? 寶林茶室2保單漏繳過期、資產「負債」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今(28)日在法務局下最後通牒下,寶林相關負責人、執行長終於出面,閉門會議大約一個小時,針對受害者理賠部分,法務局長連堂凱表示,目前寶林公司提出的資產負債表是負的,最好的狀況是由保險公司來協助理賠。
    2024/03/28 18:41
  • 巴爾的摩大橋坍塌 保險公司恐面臨30億美元天價索賠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的凱伊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晨遭一艘懸掛新加坡國旗的貨輪「達利號(Dali)」撞擊後嚴重坍塌,此事故震驚全球媒體。由於橋樑結構毀損非常嚴重,外媒引述分析師估算,這起事故接下來,可能會讓保險業者,面臨至少30億美元(約新台幣961億元)的天價索賠,倘若預測金額無誤,這將成為航運史上最高額度的保險賠償。
    2024/03/28 10:16
  •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乾冰詐保」害雙腿截肢

    慘遭好友陷害,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雲林一名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用乾冰泡腳,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假借欠黑道錢,除了騙男大生自殘,還逼簽本票,案件移送後,兩人都被起訴,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
    2024/03/24 14:07
  • 乾冰泡腳「雙腿截肢」!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張男信以為真,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最後雙腿截肢。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
    2024/03/24 09:54
  • 吐到全身軟!呷「全蚵」上吐下瀉 5名大學生食物中毒

    嘉義東石蚵仔料理非常有名,一群大學生相約去吃全蚵吃到飽,結果六個人有五個人陸續上吐下瀉,就醫後研判是食物中毒,大學生質疑食物不新鮮,而業者強調都有告示,提醒顧客生熟食餐具要分開,生蚵一定要烤到熟透,會請保險公司協助理賠,而這家餐廳上個月也有人吃完腹瀉,衛生局稽查環境不符合規定。
    2024/03/19 19:27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2024/03/19 11:13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沖繩自駕「開嘸30分就撞」  台遊客:負衍生責任

    有台灣人到日本玩在沖繩自駕,但租車後不到3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物流車!撞擊加上摩擦,車頭、車門,多處凹陷變形和刮傷,就連後照鏡也撞斷。雖然租車公司說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處理,但當事人還是不斷道歉,說會處理到最後,負擔全部衍生責任。
    2024/03/05 13:41
  • 住院3天!申請實支實付「保險公司拒理賠」 開銷曝光全場傻

    不少民眾都有購買保險,避免在生病住院、發生意外時,得一次支付巨額費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先前因開刀住院三天,事後跟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竟被拒絕,讓他氣得痛罵「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只是當眾人細看他的開銷後,才發現他竟是拿買便當、飲料、零食的發票要核銷,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
    2024/03/04 17:26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知名碾米廠董娘欠稅千萬躲10年!遭扣押保險準備金300餘萬

    嘉義大林知名碾米廠的林姓前董娘,欠稅及罰金上千萬,卻一直沒繳納,102年間,她還刷卡買了價值上千萬的7支名錶,之後迅速潛逃出境,卡債未清償,被發布通緝。結果,逃了10年之後,去年3月她偷偷回國被逮,判刑1年半,行政執行署也扣押她2家保險公司的準備金來抵稅。
    2024/02/24 13:46
  • 防疫保單淪詐騙工具 假陽性快篩騙保險金被抓包

    保險詐欺事件頻傳,不同類型手法都有,包含假陽性快篩詐領保險金、假癱瘓失能、假車禍等,三年發生124件。此外,保險業面臨到的內憂外患,還包括資安問議題,因為有客戶的金融個資,很容易成為駭客盯上的對象。
    2024/02/21 23:05
  • 亞洲盃男籃保險爭議!體育署擬組保險國家隊 球員薪資要先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昨(19)天強調「有幫球員保險」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因未獲得球員薪資合約,所以保險公司無法承保到一定額度。對此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表示,研擬跟民間保險業者組「保險國家隊」幫職業選手福利保障。
    2024/02/20 15:34
  • 川普金融詐欺遭重罰百億!開賣萬元限量金球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紐約的民事官司案,因浮報資產欺騙銀行和保險公司,遭重罰3.55億美元,合台幣上百億,同時被禁止在紐約經商三年;川普痛批這是政治獵巫,誓言將上訴到底。而判決出爐隔天,川普立刻推出一雙要價約台幣1萬2的金球鞋,限量1千雙,幾個小時就銷售一空;去年川普也曾賣一系列NFT數位交易卡,進帳10萬到100萬美元,但這些恐怕都難填他官司的鉅額罰款。
    2024/02/20 10:40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春節旅遊險投保增2成 金管會要求保險客服24小時不打烊 

    春節連續七天假期,不少人早就規劃好出遊行程,甚至旅遊保單也一併買好買滿,保險業者說,春節期間受理的保單明顯比上個月多出兩成。金管會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已經請各保險公司提供免費服務電話,專責協助保戶的緊急突發狀況,像是交通事故、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申請,都可以馬上提供服務。
    2024/02/08 16:52
  • 剛喊停賣「長榮旅客」旅遊不便險!第一保急轉彎:政策取消

    長榮航空機師醞釀罷工,為強化風控,第一保原決議各通路全面暫停銷售2月7日至18日期間搭乘長榮航空者的旅遊不便險,引起關注,第一保晚間緊急決議取消此政策。
    2024/01/24 21:46
  • 防春節罷工衝擊!首家保險公司停售長榮乘客旅遊不便險

    長榮航空機師醞釀罷工,第一保今天證實,為避免道德風險升溫並強化風險控管,已決議各通路全面暫停銷售2月7日至18日期間搭乘長榮航空者的旅遊不便險,包括網路投保在內。
    2024/01/24 21:14
  • 假車禍真詐保!BMW頻出擦撞貓膩 警一鍋端15人詐團

    高雄市刑大偵五隊於去年接獲4家保險業者報案,發現有幾起車禍車損及撞擊方式非比尋常,調查過後鎖定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詐保集團,該詐騙集團購入BMW大七油電車,以二手交易差買入,並安排有債務問題的友人充當人頭,向保險公司投保車體險及免折舊條款,再製造近10餘起假車禍,使車輛毀損後向保險業者請求給付保險金,獲利將近千萬元。
    2024/01/18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