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保護措施 結果共146筆

  • 相驗死亡確診者!法醫全套防護 防噴濺感染

    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增加,第一線相驗遺體的法醫師,工作量也跟著增加,以台北地檢署來說,過去兩週就多出12件相驗案件,如果需要解剖,過程中接觸死者各部位,避免遭感染,法醫除了穿著全身防護衣、口罩、面罩外,還必須揹正壓呼吸器,採最高規格的保護措施。
    2021/06/06 18:28
  • 19歲媽今年才結婚 沒安全椅1歲嬰重撞亡

    追蹤苗栗三灣這起車禍,這對年輕夫婦,今年才登記結婚,媽媽年僅19歲,車上沒有兒童安全座椅,媽媽抱著不到一歲的兒子,坐在副駕駛座上,撞擊瞬間,缺乏保護措施,嬰兒受到撞擊殞命,倖存的媽媽嚴重驚嚇,骨盆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1/02/24 22:31
  • 裸載!板豆腐「無加蓋」風吹雨淋 民憂不衛生

    這樣的板豆腐你敢吃嗎?有民眾看見一輛小貨車,正在運送板豆腐,但卻沒有遮蓋,直接暴露在外,讓雨直接淋在板豆腐上,民眾聽聞都擔憂衛生問題,對此,衛生局說明,業者在配送過程中,應該做好保護措施,否則將會開罰,醫師也提醒,民眾購買板豆腐時,建議還是買有包裝的比散裝更衛生。
    2021/01/11 19:42
  • 快訊/川普不服賓州判決 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告

    川普團隊20日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推翻賓州多項判決,希望能以大選舞弊為由逆轉選舉結果。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在聲明中批評賓州最高法院,針對三起大選訴訟案的判決,違法改變賓州郵寄投票的法律,表示這些判例等同破壞了賓州議會針對郵寄投票舞弊制定的保護措施。
    2020/12/21 07:59
  • 快訊/緯創印度iPhone廠暴動 約2千人砸辦公室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台灣的緯創資通,位於印度的iPhone製造廠,傳出有工人因為薪資問題暴動抗議,大約有2千名員工,砸毀辦公室設備,甚至縱火燒車,目前當地警方已到場,啟動保護措施。
    2020/12/12 23:17
  • 防疫窘境!機場檢疫助理 口罩1天僅配1個

    作為邊境第一線防疫人員,機場檢疫助理的防護措施,傳出有漏洞!疾管署從8月開始,將檢疫助理的工作外包給保全公司,在需要頻繁接觸旅客的情況下,他們一天只能使用一副手套跟一個口罩,除非接觸有症狀患者才能替換,就連防護衣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明明是守護國門,卻沒受到應有的保護,對此保全公司表示,手套現在已經補齊,至於沒讓他們施打流感疫苗,是當初標案內沒有提到,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在合約內有說明是必須執行項目。
    2020/11/23 14:15
  • 華郵:美大選拜登贏面擴大 特勤局派員加強保護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由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成為下屆總統的機會增加,美國特勤局已加強拜登身邊的保護措施。
    2020/11/06 23:43
  • 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上百死4千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傍晚發生猛烈爆炸,目前已經造成上百人死亡、4千人受傷。由於這是一場二連爆,許多民眾都用手機捕捉到爆炸瞬間,除了強力的震波之外,還有巨型蕈狀雲,畫面震撼全球;但外界也想問,到底是什麼造成爆炸?根據黎巴嫩官方說法,是港口倉庫堆放了2750噸的硝酸銨,這是2014年左右由政府沒收來的,竟然在毫無保護措施下,放在倉庫長達6年之久,4日傍晚是當局在進行倉庫防盜補強,焊接工作的火花不慎引燃,導致整起大爆炸。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卻語出驚人的表示,他和美軍高層人士討論過,認為這是炸彈引起的,暗示這是一場恐怖攻擊,立刻遭到美國國防部官員打臉,私下告訴CNN說沒有這回事,不知道總統在說什麼。
    2020/08/05 19:54
  • 比特犬緊咬黑狗30秒 拉繩潑水雨傘攔不住

    嘉義竹崎傳出比特犬咬傷狗的事件,一隻黑色土狗當街被比特犬攻擊,狂咬了30秒以上都沒有放開,旁邊民眾拉著繩子、拿雨傘阻止,比特犬幾乎都沒有鬆口,黑狗被咬的遍體麟傷,甚至有可能會因此截肢。連附近鄰居遛狗經過,都會被攻擊性強的比特犬恐嚇,養狗的鄰居都非常擔心。比特犬主人沒有依照規定,讓有攻擊性的寵物戴上保護措施,會依照動保法開罰三萬元以上。
    2020/07/09 19:07
  • 居家防護意識提升 搭配噴霧提升安全力

    肺炎疫情、流感等來勢洶洶,戴口罩和勤洗手成了必要的保護措施,但像是遇到在外無法洗手的狀況,就會借助噴霧來幫助抗菌消毒。
    2020/04/27 09:00
  • 病毒發威全球航空旅客少12億 要復甦防疫不能斷

    歐美即將陸續鬆綁防疫措施之際,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下個月將針對空中旅行提出最新安全規範,包括在機場和飛機實施社交距離,美國各航空公司也將採取保護措施。
    2020/04/23 12:58
  • 韓國瑜聲請罷韓案停止執行 北高行駁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罷韓案偷跑,日前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沒有急迫到非得跳過訴願先行程序,而立即為暫時性保護措施必要性,今天裁定聲請駁回。本案可抗告。
    2020/04/17 14:19
  • 快訊/韓國瑜聲請罷免案暫停 遭法院駁回

    最新消息,韓國瑜陣營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狀聲請停止執行,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主要訴求是當時罷免連署涉嫌偷跑,合法性有爭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合議庭今天做出裁定,認為韓國瑜陣營的聲請沒有急迫到需要法院來作保護措施,因此裁定駁回,這部分韓陣營還可以再抗告。
    2020/04/17 13:12
  • 空服員免檢疫14天引疑慮 指揮中心釋疑

    武漢肺炎延燒,航班機組員執勤後卻只要隔離5天即可再次執勤。指揮中心表示,航空公司從機組員出發、上機到落地,都有提出自我保護措施,才可免於14天檢疫期。
    2020/03/27 15:45
  • 武漢肺炎侵襲腎臟? 醫:嚴重病毒全身跑

    大陸有多家醫院,共同研究發現,新型冠狀病毒,不只侵襲肺臟,就連腎臟也是攻擊目標,強烈建議在入院第一天,就採用腎臟功能保護措施,感染科醫師也說,輕症時主要是呼吸道症狀,嚴重時病毒可能全身跑,洗腎病患更容易被病毒侵襲。
    2020/02/10 18:54
  • 滾床後竟對她說「沒準備好」 名醫坦言:有心動對象

    台北市某大型診所的小兒科醫師,被1名女子爆料,在未進行保護措施就發生關係2次之後,女子想要確認2人之間的關係,該醫生竟說「目前還沒有準備好」,但又坦承「遇到讓我很心動的對象」。女子將2人對話紀錄截圖PO網,醫生身份也被肉搜公開,引起網友熱議。
    2019/11/09 15:02
  • 快訊/交通部新規 航空罷工須「三階段」揭露資訊

    交通部發布實施「新修正」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業者必須在勞方投票、取得罷工權及開始罷工三階段揭露資訊,包括旅客諮詢管道、航班異動處理、已訂位旅客安排協助等等,違規最高能開罰新台幣300萬元,交通部表示,目的是讓旅客了解勞資爭議進程,還有所提供的消費者權益保護措施。
    2019/11/06 10:03
  • 中國等商品「洗產地」銷美 越南制定因應措施

    越南被中國等國產品用來「洗產地」的問題近期受到關注。越南政府日前制定「加強管理力度以防止躲避貿易保護措施與洗產地等行為」的提案,將嚴查進出口活動,積極打擊貿易詐欺行為。
    2019/07/08 12:23
  • 不需殉職後的「安慰」 警千字曝案例:好怕回不了家

    「今日公祭,明日忘記」鐵路警察李承翰的英勇殉職,引起社會各界重視,政府單位紛紛又開始檢討保護措施、配套機制,但真的有用嗎?一名離職員警就回憶起10年前曾發生過類似案件,當時事件雖引起討論但未有太多改善;另名基層員警也感嘆的說「今天出勤時,你有想過再也無法下班退勤了嗎?學弟」,兩篇字字血淚文章,立刻吸引萬名網友點讚、討論。
    2019/07/06 11:41
  • 東沙島延後開放觀光 徐國勇:先補強生態

    立委關注東沙島4、5月開放觀光時程是否跳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因專家認為要補強生態保護措施,要稍微延後;至於是否可能將東沙租借給美日等國,他說,「東沙不會借他們」。
    2019/05/29 11:29
  • 嫌石虎太多才被路殺 議員選前曾發文愛石虎「要列為吉祥物」

    【鏡週刊報導】苗栗縣議員韓茂賢日前在一場座談會說石虎有上萬隻,認為就是石虎太多才會被車撞。他認為苗栗縣在很窮困的情況下,所有重大建設還被保育團體要求做保護措施,「可是石虎卻太多了才跑到路上來,怎麼辦?難道可以叫各位不要開車經過道路嗎?」
    2019/04/04 23:10
  • 淡海輕軌防雷擊電纜線遭竊 警鎖特定對象調查

    新北市淡海輕軌捷運接地線1日遭竊100餘公斤防雷擊電纜線,警方鎖定車輛與特定人追查。新北捷運公司說,輕軌有雙重保護措施,雖然最近待料,若有雷擊軌道與車輛仍有斷電保護。
    2019/03/07 14:24
  • 川普邊境造勢大會 川粉暴衝攻擊BBC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到德州艾爾帕索造勢宣傳,爭取支持邊界蓋牆;但會場內卻有川粉攻擊BBC攝影記者,幸好旁人及時阻止,這名記者沒有大礙。不過BBC要求白宮檢討總統集會時,對記者的保護措施。
    2019/02/13 12:28
  • 春節期間空氣品質差 中南部多亮橘燈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預報春節期間空氣品質,中南部地區因天氣穩定、擴散差,從除夕到初五多為「橘色提醒」等級,提醒民眾出遊時應做好防護措施。
    2019/01/31 13:27
  • 連2北漂移民童喪命 美將採特殊保護措施

    美國發生第2起遭拘移民兒童喪生事件後,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今天表示,美國將採取「特殊」保護措施,因應拘留所內為數眾多的移民兒童。
    2018/12/2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